中國哪個地方的男人最帥,中國哪個省的男人最帥

時間 2021-06-30 16:1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帥的 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

2樓:idiqut高昌人

我覺得中國重慶的男人和中國新疆的男人最帥,中國那兩個地區產生美女帥哥,要找韓版的男生去重慶,要找歐美版的去新疆 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河北省東北部啦!比如秦皇島!山海關!

地區。因為那個地區自戰國時期就是東亞民族融合的地區!結合了很多民族的基因!

比如匈奴 女真 鮮卑 契丹 蒙古 等等古代少數民族的血液!河北在古代就出帥哥!比如趙雲 羅成 盧俊義 伯夷叔齊!

韓愈!張飛 劉備! 等等這些都是古代名人裡的帥哥!

該地區的人既有北方人剛毅!勇敢!彪悍!

敏捷!又有南方人的溫柔!細膩!

智慧!是中亞人類文明發源最早地區之一!春秋時期的孤竹古國已有幾千年歷史!

除了基因之外還有就是地區環境!該地區屬於北方地區!四季等長!

四季明顯!有塞北孤煙的景色,也有江南魚米風光!被譽為塞上江南,有海上日出!

長河落日!萬里林海!一馬平川!

成巒疊嶂!各種地形。該地區為古代兵家必爭之地!

自古人民尚武!是萬里長城的開端! 天下第一關山海關!

秦皇島市個旅遊城市!風景秀美!也是改革開放最先開放的幾個林海城市!

有很多外國遊客!秦皇島人好客,開放,勤勞樂觀!整個城市給人以積極向上!

富有朝氣的氣息!可謂是人傑地靈!該地區男人標準外面特徵為黑頭髮偏紅,眉骨較高,眉毛明顯,顴骨發達,鼻樑較高,鼻子較高,鼻翼寬,2023年統計男性平均身高為1.

76米。

4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吧··因為都高大··有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四川好多帥哥哦,至少我見過的沒有不帥的,雲南的也挺帥的,其實帥不帥看個人的品味和喜歡的型別的

中國哪個省的男人最帥

6樓:賽婉麗宇天

每個人的審美度都不同,而且不能說最帥,沒有最帥,只有更帥。這麼問永遠沒有答案

中國哪個省的男人最帥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度都不同,而且不能說最帥,沒有最帥,只有更帥。這麼問永遠沒有答案

8樓:藍德潤滑脂

在每個人的心目中的男人都是不一樣的 即使他長的很醜但是在她的心中也是最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是不一樣的 即使他長的很醜但是在她的心中也是最帥的

中國哪個省男人最帥

10樓:塞騫

潘安算一個 不然什麼叫貌比潘安呢

趙雲趙子龍 殺入曹營七進七出

李建成 ....據說很漂亮...

乾隆 貌似欠了很多風流帳

中國最帥的男人是誰,全中國最帥的男人是誰?

絕對講究 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縣吳山鎮農二街有個叫鄭鵬程的小夥蠻帥的 估計就他了 塵世老男人 中國古代最帥的是周瑜,周瑜自幼與孫策交好,並與孫策同時迎娶有 國色 之稱的二喬,成為連襟。孫策遇刺身亡後,周瑜與張昭一起共同輔佐孫權,為中護軍,執掌軍政大事。赤壁大戰期間,力主拒曹,並留下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美...

中國哪個地方最為神祕,中國哪些地方最神祕?

兜裡有鋼鏰 不通公路的最後一個縣墨脫 新疆沙漠裡消失的古城羅布泊 傳說中轉山80次就可成佛的三大宗教伸山 的岡仁波齊有巨型怪魚哲羅鮭的新疆喀納斯湖 還有很大區域至今無人涉足的雲南三江流域深山被四川人炒的火熱火熱的神農架 沒有最神祕,只有更神祕 中印邊界的藏南地區 兩國邊界遲遲未定不僅是歷史問題,而且...

哪個城市茶葉行情最好,中國哪個地方的茶葉最好?

啞戲買張動車票 目前我國的茶類主要可分為紅茶 綠茶 白茶 黃茶 黑茶 烏龍茶。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發布的 2013 2017年中國茶葉行業產銷需求與投資 分析報告 2012年,在全國各類茶葉產量中,綠茶茶葉產量最大,達到了124.78萬噸,佔比為69.72 其次是青茶,產量為21.79萬噸,佔比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