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歷史上誰是最厲害的搏擊高手

時間 2021-05-02 19:5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有點難度,首先格鬥就目前分兩大類格鬥,正規格鬥, 非正規格鬥,(不討論 街頭流氓類,動刀動槍類)

先說說正規格鬥分為:立式格鬥和無限制格鬥兩種.

立式格鬥:拳擊'散打,泰拳...等等 很多 但最有規模和權威的估計是在日本舉行的k1格鬥大會,號稱全世界水平最高的硬接觸站立格鬥比賽,各國的武術高手雲集於此,不論種族, 體形, 不管你源自哪種門派,都可以來參加,此項比賽激烈程度非常高,斷胳膊,斷手,甚至當場斃命是常有的事。

目前分為75kg以下級別和以上級別 兩組 75kg以下級別 各項數值(包括冠軍次數,ko率,重擊資料)最強的是泰國選手k-1 world max 2004、2006世界王者:buakaw(播求).75kg以上級別 各項數值 最強的是荷蘭選手k1重量級比賽中,3次獲得世界冠軍的:

peter aerts(彼得`阿茲)

當然你是問最厲害的搏擊高手 ,雖然這樣有點不公平,好吧乙個自行車(輕量級)和汽車(重量級)撞了下,結果知道了,那麼最厲害的硬接觸站立搏擊高手是:peter aerts(彼得`阿茲)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種人

因為乙個時代的高手等到下乙個時代就老了

目前世界最厲害的搏擊高手是誰?

3樓:武者之心

huodejingcai55 說的不對,保鏢和軍人的搏鬥能力和職業格鬥運動員是比不了的,畢竟軍人和保鏢依靠的是**和裝備,他們要學設計,學駕駛,學語言,學戰術,學生存,學黨的精神,不可能一天到晚地練那些在戰場上沒什麼價值的空手搏鬥

而職業格鬥運動員從早到晚,除了訓練就是訓練,無論技術還是意識都比軍人強不只乙個檔次

郭子曉2008說的也不對,阿茲只是在純站立技的規則下有不錯的成績,離最強還差的很遠,他參加mma賽事的時候被乙個不知名的二流選手秒殺

三稜**56 說的也不對,播求遠遠說不上最強,他和魔裟鬥一樣,都沒有mma的經驗,到了開放規則的賽場上毫無勝算,而且他們的體重太輕,和世界最強的這個稱號差的更遠了

目前,世界上最強的人類個體應該是俄羅斯的fedor,目前mma界的大哥大,從來沒有被人真正的戰勝過

良好的心理素質,全面細膩的技術,無窮無盡的體能和讓人匪夷所思的抗擊打能力在當今的格鬥界是無人能出其左右的

他是目前人類已知的最強的個體

4樓:三稜**

打地下拳的搏擊高手啊

.泰拳格鬥之王---泰國的 播求

k-1 格鬥---日本的 魔裟鬥

5樓:匿名使用者

武者之心說得對,菲多艾公尺連克是目前最強的。

6樓:郭子曉

彼得.阿茲,格鬥之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還有好多深藏不漏的。我感覺應該在特種部隊或者中南海保鏢中吧。具體到什麼比賽的話,各項比賽的冠軍也沒打過,說不好。

8樓:源夏載斐

這個問題 有點難度,首先格鬥就目前分兩大類格鬥,正規格鬥, 非正規格鬥,(不討論 街頭流氓類,動刀動槍類)

先說說正規格鬥分為:立式格鬥和無限制格鬥兩種.

立式格鬥:拳擊'散打,泰拳...等等 很多 但最有規模和權威的估計是在日本舉行的k1格鬥大會,號稱全世界水平最高的硬接觸站立格鬥比賽,各國的武術高手雲集於此,不論種族, 體形, 不管你源自哪種門派,都可以來參加,此項比賽激烈程度非常高,斷胳膊,斷手,甚至當場斃命是常有的事。

目前分為75kg以下級別和以上級別 兩組 75kg以下級別 各項數值(包括冠軍次數,ko率,重擊資料)最強的是泰國選手k-1 world max 2004、2006世界王者:buakaw(播求).75kg以上級別 各項數值 最強的是荷蘭選手k1重量級比賽中,3次獲得世界冠軍的:

peter aerts(彼得`阿茲)

當然你是問最厲害的搏擊高手 ,雖然這樣有點不公平,好吧乙個自行車(輕量級)和汽車(重量級)撞了下,結果知道了,那麼最厲害的硬接觸站立搏擊高手是:peter aerts(彼得`阿茲)

9樓:桂琭穆惜寒

高手是從不講規則

在你不經意時打倒你

10樓:召奕蕭運凡

自由搏擊高手永遠是中國人

11樓:華煦詹嫻淑

真正的高手都不是比賽場上的,真正的高手不講規則,無所不用其極。

12樓:壽和樸香梅

拳王泰森啊,毫無疑問

世界上最牛的散打高手是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牛,只有更牛! 中國散打第一人算是柳海龍了,他師從在散打界名師翟壽濤,依靠堅強的意志品質和刻苦鑽研的精神練成令所有對手聞風喪膽的「柳腿劈掛」,發跡於 2023年中國武術散打王爭霸賽,這一年,初出茅廬的他以黑馬身份殺出重圍,過五關斬六將,脫穎而出,不僅在級別決賽中力拔頭籌,並且在年底中國武術散打有史以來第乙個「散打王」稱號的爭奪中,充分展示中華武術的魅力,充分發揮東方搏技術的精髓,用充沛的體力和堅韌的意志,在乙個晚上打贏三場比賽,打滿15回合,創造中國散打歷史上以小搏大的武壇神話, 在接下來的幾年中,柳海龍更是勢如破竹,2023年全國錦標賽75公斤級第一名,冠軍賽第一名;2023年九運會75公斤級第一名;2023年中國功夫對泰國職業泰拳爭霸賽冠軍;2023年全國錦標賽團體賽80公斤級冠軍;2023年散打世界盃80公斤級冠軍;2023年中國功夫對泰國職業泰拳爭霸賽冠軍;2023年全國錦標賽80公斤級第一名…… 縱觀近年來中國散打擂台風雲變幻,柳海龍始終以他精湛的技術和著名的「柳腿劈掛」屹立散打界頂峰,苑玉寶、那順格日勒、薛鳳強……無數與他擂台對話的中國高手均成為他的手下敗將,這位包攬世界錦標賽冠軍、全運會冠軍、散打王、超級散打王等諸多榮譽於一身的中國武術散打造型代言人,心頭卻始終瀰漫著一塊揮之不去的陰雲,那就是,他曾經輸給過美國人, 當正在上海市為今年的世界錦標賽集訓的柳海龍聽到即將與美國自由搏擊操對決時,他的興奮溢於言表,他說:「在我散打歷程中至今為止最大的缺憾就是曾經在美國輸給過美國人,而且當時輸得特別慘,」 那是2023年12月,「中國功夫·美國職業拳擊爭霸賽」在美國上演,柳海龍由於缺乏大賽經驗,求勝心太切,敗下陣來,這一次的慘敗給剛剛起步的柳海龍一記重擊,至今提起,柳海龍依然無法釋然, 此番美國人找上門來,他也終於在長達四年之久的等待後得到報仇的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我是散打最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沒人說自己是最牛的,只有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柳海龍我國第一。外國人不練散打。

世界上最厲害的搏擊術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說的就是想學實戰的搏擊吧。

首先,空手道,跆拳道你可以排除在外,這兩者不屬於真正的實戰類,原因是限制非常多,如果真打起來,這兩種搏擊術就太小兒科了,這一點從正規「空手道vs散打」比賽的成績就能看出來,基本不是乙個級別的。

在a-1賽場上,雖然也限制肘擊和摔法,但空手道從來也是全軍覆沒,不過這也跟不限制選手級別有一定關係。

你說的黑拳,應該是那種完全無限制,***不嚐命的那種格鬥吧,知道歷史上黑市拳有幾界霸主是中國人嗎?

根據賭博公司對100名格鬥專家進行的調查,實力最強的拳手:

1。傑克森胡(1894-1942),出生在中國,419戰全勝,其中311場擊斃對手。

2。查克里森(1826-1883),出生在印度,421戰全勝,其中317場擊斃對手。

3。威廉王(1928-1995),出生在中國, 433戰全勝,其中352場擊斃對手。

4。安東尼馬庫斯(1962-1996),出生在印度尼西亞,168戰167勝1負,其中114場擊斃對手。

5。昆特岡薩(1754-1816),出生在奈及利亞,362戰全勝,其中243場擊斃對手。

6。格林威爾張(1907-1971),出生在中國,476戰全勝,其中241場擊斃對手。

7。穆罕默德查爾汗(1788-1819),出生在印度,174戰173勝1負,其中109場擊斃對手。

8。哈格勒李(1934-1969),出生在中國,369戰368勝1負,其中181場擊斃對手。

9。塔克霍根(1961-1992),出生在迦納,267戰266勝1負,其中177場擊斃對手。

10。桑德阿尼姆(1928-1964),出生在印度,248戰247勝1負,其中117場擊斃對手。

知道唐龍嗎?雖然他的拳擊生涯比較短,但是拳擊界依舊將他統治的時期公認為拳擊史上最黑暗的時期,公正地說,他的攻擊是整個二十世紀最強的,97戰96勝,95場擊斃對手。

很明顯,中國功夫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而現在最普遍的中國功夫就是散打了,散打是中國武術散手的搏擊精華,遠踢近打貼身摔,是世界上最為全面的搏鬥方法,運用到實戰中再好不過了,樓主覺得如何呢?

肯定有人要罵我了,想說什麼空手道能劈死牛什麼的,其實牛是不會動的,如果在實戰中對手真是頭牛的話,那練什麼都無所謂了!

18樓:10騎士

泰拳:泰國的傳統搏擊技術,特點是可以在極短的距離下,利用手肘、膝蓋等部位進行攻擊,是一種非常狠辣的武術。是攻擊力最強的的格鬥術(個人看法).但訓練相當殘酷(好像)

格雷西柔術:即巴西柔術,西柔術起初是一種扭鬥的武術,它的技術和策略都基於對地面打鬥的深入研究。柔術練習者,擅長將對手拖向地面,然後在地面上獲得控制的姿勢。

一旦形成控制姿勢,柔術練習者可以使用關節技、絞技或擊打技術等多種攻擊手段,將對手**。

對手只要倒地,(高手)就幾乎宣告你的勝利.

空手道:可以延年益壽(應該).

和氣道:很好的自衛術.

薩瓦特:即法國踢腿術,它是使用拳擊技術與腿部攻擊的一種搏鬥形式。

法國踢腿術的腿法相當具有美感.

桑搏:"不帶**的防身術」—徒手防身術。

散打:使用的招法也比較**,殺傷力較大。

自己看吧!!!

至於黑拳,簡單的說就是不管用什麼格鬥術只要將對手乾掉就行.(還是個人看法)

改了一下.

19樓:春秋史記

世界上最厲害的格鬥術,出手就要傷人,是這個明朝人發明的

20樓:你呢用了嗎

黑拳也分很多種,最厲害的當然是以色列格鬥術,當然特種部隊才有機會學

21樓:鈵樷悅

以色列馬伽術,世界最強格鬥術與其說是格鬥術不如說是殺人術。

22樓:

通背,當年叱吒少林武當的喬立夫是我大哥,但真的要練成還是很難的,俗話說練武3年5載的也就練個把式,小兄弟~

23樓:項冰能懿

沒有任何一種搏擊術是最厲害的,要看使用者的功底

24樓:王大弘

世間上最厲害的拳頭就是把你的招事融會貫通隨心應用發揮到顛峰這樣那怕最簡單的直拳也是很nb的

25樓:小魚兒

應該說世界上沒有絕對最厲害的搏擊,要看你想學來做什麼,是想打架,還是強身,或者是幫助弱者,也要看各人的興趣愛好。只有有了興趣和目的,才能學好。

歷史上誰最帥,誰是歷史上最帥的人

歷史上最帥的人是潘安,潘安 247 300 本名潘岳,字安仁,鄭州中牟 今河南鄭州市中牟縣 人。西晉文學家 政治家,古代四大美男之首 金谷二十四友之首。外表最帥的是宋玉潘安。事業最帥是成吉思汗。綜合實力最帥的是秦始皇 我覺得和珅最帥,能成為中國史上第一貪,不容易啊。可見是美貌與智慧型並存啊。哈哈 歷...

有誰知道歷史上哪個朝代的皇帝最窩囊

晉朝皇帝最窩囊,除了開國皇帝司馬炎之外剩下的皇帝不是被廢就是被外戚呀大臣啊宦官的等等專權,沒有實權,而且很多都死於非命。其次窩囊的皇帝要數北魏的皇帝了,和晉朝差不多。最窩囊的是魏孝靜帝盡然被權臣高澄指責謀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呵呵 宋徽宗 披著羊皮在完顏阿骨打墳前磕頭。妻女被帶到浣衣房做苦力,供金...

誰是歷史上最痴情的人

塗山望夫石故事中,大禹的妻子涂山氏。年復一年的守望丈夫,知道有一天自己化為石頭。紂王,為了美人國破家亡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了。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你,我相信有痴情的人,因為我就是。我可以為了我愛的人去死,但是我卻發現這樣的我不只是痴情也很絕情。因為如果我為他去死了,他會痛苦,會傷心,而且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