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武術殺傷性最大?最有效?一定要是中國功夫啊

時間 2021-07-24 02:02:3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儀拳,殘拳,內傷拳,自然門,盤破門,醉鬼張三門

2樓:皇家駙馬

八極拳, 八極拳的單刀,雙刀,短棍雖然是別的拳種變過來的, 但總感覺八極拳的器械實用性極強。 小混混來鬧,你一刀捅死他, 乾脆,果斷。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話每個幾年練不出來的像八極形意都很猛 想幾個月就能打的話只有散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擼主有耐心的話練形意拳,不過要有好師傅,俗話“形意一年***”,另外截拳道也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個個實用的動作練上幾萬遍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練的好就厲害,不好就不厲害。關鍵看訓練科學否,還有訓練的程度。

7樓:暗殺戰士

八卦掌,易上手,威力大,而且到處有人教。不丁步,鯊吞勢,威力較大,容易出人命。

8樓:匿名使用者

八極算!部隊的第一套軍體拳~就是在八極拳上面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不錯,但是沒有十萬八萬你學不到什麼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傷力大和有沒有效,難道不是看你本身嗎。能不能打人不過是看你練的怎麼樣,練的好了,什麼不能打人。拳無非直鉤擺,劍無非劈砍刺。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 說了這麼多,就沒說擒拿手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極拳。曾有9名八極拳師打100多人。20多人進了醫院。

中國上哪種武術攻擊力最強,武術中殺傷力最強的是哪種

北京狂人 武有八極安天下,文有太極定乾坤!任何一種武術練好了,都是最厲害的。所以武術沒有高低,有高低的是練武術的人! 鐵馬冰河冠霖來 拳種本無優劣,關鍵還是在於人!發揮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訓練水平的高低!拳擊看著簡單,你能說泰森 阿里 鄒市明 熊朝忠 不厲害嗎?中國武術也是如此,每一個拳種都出現過出類...

請教明白人,我想自學武術,傳統的那種,怎麼學法

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首先說明一下 你能有這種想法和看法很好!說實話傳統武術在當今社會很不容易學到。可能大家都會見到社會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很多,但是他們教的大部分都是國標武術 就是竟技比賽性質的那種,美觀大方 或者散打,跆拳道之類的 更是哄著人玩 這一點我最瞭解,因為我辦的就有武術培訓班!樓主如果真...

狙擊步槍殺傷力有效殺傷力是多少公尺

你沒有說出狙擊槍的口徑型號 一般地說狙擊槍分兩種口徑7.62mm和12.7mm 反器材狙擊槍 而最大有效射程取決於時代科技 口徑 和瞄準鏡 一般的來說相同口徑的狙擊步槍使用相同子彈有效射程是差不多的,下面舉不同時代的不同口徑的狙擊槍和他的主人創下的最遠擊殺記錄 二戰時期,美國海軍陸戰隊狙擊手丹尼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