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明白人,我想自學武術,傳統的那種,怎麼學法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手機使用者

樓主你好!首先說明一下:你能有這種想法和看法很好!

說實話傳統武術在當今社會很不容易學到。可能大家都會見到社會上各種各樣的培訓班很多,但是他們教的大部分都是國標武術(就是竟技比賽性質的那種,美觀大方),或者散打,跆拳道之類的(更是哄著人玩)。這一點我最瞭解,因為我辦的就有武術培訓班!

樓主如果真心想學的話,建議最好找傳統武術老師,傳統武術門派很多且講究很多。自學很不容易並且根本領會不到意境和精髓,只有你真心實意對待武術,真心實意對待師傅,師傅才會真心給你指點!

另外,我看樓下有說練習氣功的。練習現代式養身氣功自己還可以,但是如果想練習中國武術中的硬氣功,絕對不能一個人練習,一是你很難練好,重要的是很容易出事的,我師兄(我**的兒子)就因練氣功住過院。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畢竟又多了一個關心中國武術的朋友。

2樓:雁望西樓

我也是自學的,自學我建議學硬氣功。硬氣功練得就是一身的鋼筋鐵骨。我學武術3年了,對身體極有好處,尤其是學習《易筋經》。

推薦書:《易筋經》.易筋經乃少林絕學,內有“剛”“柔”“氣”等多種武術。學習簡單,適合自學。老少皆宜,青少年可起到強身健體的功效。中老年人可增強體質,減少疾病。

你可以去各地的書店看看,應該有這方面的書。還有什麼不懂的+我的qq374625669 大家一起**

3樓:剛出土的小草

太極十年不出門,形意一年***。還是去學形意拳吧

4樓:千古謳歌一聲屁

肌肉??哪練外家吧 羅漢 大鴻什麼的。不過外家要求從小練。

煩惱 請明白人進,煩惱 請明白人進 謝謝大家

首先來講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挽留了。因為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很不尊重你。而且我覺得那個女孩子很善變,而你對於她一再的忍讓,到頭來痛苦的是你自己,受傷的也是你自己,而她可以嫣然一笑的頭也不回的走掉。我覺得她對你沒有愛的情感。哥們兒,我奉勸你一句,這樣的女孩子不可以娶。對於感情這樣珍貴的東西她根本就不知道珍惜。...

失戀了 明白人進

其實遠距離戀愛是最脆弱的,但為什麼就不能當作是對愛情的一次磨練呢,承受了,愛情也就更堅定了。我和他才在一起1個月,他就去了跟我閣1個省的地方工作,但我們還是深愛著對方,就算不能常打 常發資訊,但他還是會告訴我,他這輩子只愛我乙個,請我等他回來,我相信他,不怨他,守著這份愛 lz,為什麼要放棄呢,相愛...

怎樣才能明白人家用意,狗能明白人的意思嗎?

那就是你多用心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總結你身邊發生的一些事,慢慢的就會了。關鍵在於提高自身思想 文化 理解分析能力及接受能力等方面的素質。一般而言,只要對講話人持尊重態度,不走神,用心聽,用心記,用心思,明了正常人的話題要義並不難。遇高深疑難話題,則虛心求教。養成多聽 多看 多問的良好習慣。其實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