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起源於金星

時間 2022-10-23 06: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

有人稱金星是地球的孿生姐妹,確實,從結構上看,金星和地球有不少相似之處。金星的半徑約為6073公里,只比地球半徑小300公里,體積是地球的0.88倍,質量為地球的4/5;平均密度略小於地球。

但兩者的環境卻有天壤之別:金星的表面溫度很高,不存在液態水,加上極高的大氣壓力和嚴重缺氧等殘酷的自然條件,金星不可能有任何生命存在。因此,金星和地球只是一對「貌合神離」的姐妹。

金星周圍有濃密的大氣和雲層。這些雲層為金星表面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只有借助於射電望遠鏡才能穿過這層大氣,看到金星表面的本來面目。

金星大氣中,二氧化碳最多,佔97%以上。同時還有一層厚達20到30公里的由濃硫酸組成的濃雲。金星表面溫度高達465至485度,大氣壓約為地球的90倍。

2樓:匿名使用者

採納的最佳答案有一部分是對的。因為金星現在太過靠近太陽導致現在的金星地表環境確實不適合我們所知道的生命形式在金星生存。但是太陽從出生到死亡其實是乙個膨脹的過程。

就是說在很久之前金星曾經和地球一樣,因為太陽還沒有那麼巨大,那麼肯定會有一段時間金星的條件是喝地球一樣的。太陽的體積溫度剛剛好適合金星存在生命的條件。

那麼再往下推論,太陽繼續膨脹的話,金星現在的狀況就是地球未來的樣子,人類遲早是要離開地球的,那麼下乙個星球很可能就是火星。

所以那個時候金星存在生命很正常,如果那時候金星出現了類似人類的智慧型生物,那麼到了現在金星不能再生存了,轉而到地球來生活也很正常。有探測器曾經發現金星地表有類似堡壘一樣的建築,不知道真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金星那地方太熱了麼?我估計拿個雞蛋上去幾秒就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簡直胡說八道,你是不是看錯了,如果有理論說是火星,還值得討論

人類起源於什麼時候,人類起源於多少年前 人類的文明社會在什麼時候開始的

藺蘭澤寶魄 在二十世紀五十年代之前,一般認為是從兩百萬年前起源的,但由於一系列的在非洲尤其是在東非的重大考古發現,將人類的起源推前至五百萬年前,興許在發現更久遠的化石後,人類的起源時間會更早 繩嘉麗尋蒼 生命的起源 46億年前,剛剛形成的地球是乙個沒有生命的世界。那時,天空中赤日炎炎,電閃雷鳴,地面...

詞起源於何時,中國起源於何時?

愉快放假 詞的全稱叫曲子詞,簡稱詞。由於按照曲來歌唱,又叫倚聲 樂府。還由於句式長短不一,也叫長短句。比如辛棄疾的詞集叫 稼軒長短句 早期的詞多是 五 七言詩變來的,因此,還有個別名叫詩餘。南宋王灼的 碧雞漫志 他說 蓋隋以來,今之所謂曲子者漸興。郭茂倩編的 樂府詩集 他把隋煬帝和王胄作的 紀遼東 ...

春聯起源於什麼時候,春聯起源於什麼朝代?

春聯 the couplets of the sprin g festival 春聯也作春貼 立春榜 朝鮮 福貼,粵語稱揮春 也作暉春 閩南語稱春仔,是一種在春節時使用的傳統裝飾物,把賀年的吉利字詞用漂亮的書法,寫在紙上而成,一般是貼在牆 門之上,在華人社會 朝鮮半島和越南,每逢春節人們都會貼春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