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牽牛花作文抒情的,一朵牽牛花作文抒情的

時間 2022-08-08 2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擠出了「家長牆」,又繼續在風雨中飛跑起來,心裡卻希望著爸媽會突然出現在面前,即使不像那些在校門口的家長一樣愛憐的摟著自己的孩子,至少為我擦擦臉上的雨水也好啊……「菲菲!」——咦,這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耳熟?像是媽媽的聲音?

唉,可能是我想得太入神了,產生了錯覺吧?我用力甩了甩濕漉漉的頭髮,繼續吃力地向前跑著.「菲菲,快別跑了.

」這耳熟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虛弱,再一次在我耳邊響起,「媽媽!」我忍不住叫了一聲,急忙停住腳步,回頭一看,只見狂風夾雜著暴雨似乎要吞沒了因生病而顯得虛弱的媽媽,她艱難地一步一步向我走來,「雪菲,快拿著傘.」手裡迅速地把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望著早已被風雨打透了的媽媽,我只感到媽媽的臉越發的蒼白,握住了她那冰涼的手,只覺得心裡一熱「雨水」流進了嘴裡,鹹鹹的、也是甜甜的……

2樓:棒棒糖8根

牽牛花花語:愛情永固,精神: 愛情、冷靜、虛幻, 牽牛花花語:

牽牛花:愛情、冷靜、虛幻 矮牽牛:安全感、與你同心 愛麗絲:

勇於追求愛情、穩重 矮牽牛:有你、我就覺得溫馨

牽牛花的特點,牽牛花有什麼特點?

牽牛花別名 朝顏 黑醜 白醜 牽牛子 大花牽牛 東雲草 裂葉牽牛 喇叭花 草金鈴 狗耳草 盆甑草 子午花,屬旋花科。花期 四月至十月 花色 紫紅 粉紅 玫瑰紅 白 藍及斑駁 鑲邊等鮮明色彩 用途 藥用 盆栽 圍籬或蔭棚攀爬植物。特徵 蔓性纏繞草本,莖細長可達4公尺,纏繞,全株有刺毛,多分枝。葉大,互...

有關牽牛花的詩句,關於牽牛花的詩

牽牛花胡秉言 田埂喇叭花,嬌柔勁頑發。貧瘠清瘦地,自在綻春華。鷓鴣天劉金奇 金字旁加個奇,我手機打不出來 浣花女陸游 關於牽牛花的詩 牽牛花 左河水 愛纏大樹附籬笆,擺首躬身欲上爬。佔盡風光難自立,自吹一路架喇叭。牽牛花 是一首七言絕句詩,作者左河水。詩人以牽牛花的生長形態 習性與特徵為筆觸,通過借...

長得像牽牛花的叫什麼呢,跟牽牛花相似的花叫什麼

矮牽牛茄科,碧冬茄屬。又稱碧冬茄。多年生草本,常作一二年生栽培,高20 45厘公尺 莖匍地生長,被有粘質柔毛 葉質柔軟,卵形,全緣,互生,上部葉對生 花單生,呈漏斗狀,重瓣花球形,花白 紫或各種紅色,並鑲有它色邊,非常美麗,花期4月至降霜 蒴果 種子細小。分布於南美洲,如今各國廣為流行。跟牽牛花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