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飛的最快,什麼鳥飛得最高?最遠?

時間 2022-08-04 0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快的鳥是尾部有脊骨的褐雨燕,關於它的時速有兩種報道,2023年前蘇聯報道時速為170.98公里;而2023年,在印度東北卡查山地區的一次3.22公里的飛行中,用秒錶測出這種褐雨燕的時速高達276.

47-353.23公里。

雨燕和一般秋去春來的燕子大不相同,前者為小型攀禽,其最大的特點之一是4個腳趾全部都朝前;後者為鳴禽,足趾三前一后,兩者分別屬於兩個不同的目。雨燕的種類很多,中國共有7種,其中最常見的是北京雨燕,常集成大群於高空疾飛捕蟲,營巢於一些中國式大屋頂的古建築閣樓裡,故又有樓燕之稱。另一種金絲燕,在繁殖期以唾液腺分泌物築巢,巢即為著名的滋補品"燕窩"。

這些都是飛得極快的鳥類。每到雷雨之前,它們更加活躍,常常尖聲連叫,箭也似的直插雲端,勇敢地迎接暴雨的來臨。

雨燕是長距離速度飛行的冠軍。但有些猛禽,如鷹隼一類的隼形目,在俯衝捕食的那一瞬間,其速度也是驚人的,時速常可達297公里以上。此刻,你就能聽到由於隼的疾飛,翅膀扇動空氣而發出的唿哨聲。

另有一種距翼鵝,它在水平飛行時,時速為96.6公里,而在俯衝逃命時,時速可達141公里以上,所以獵人很難擊中它.

2樓:匿名使用者

飛得最高的鳥是鷲:

鷲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長1,2公尺左右,棲息在高山上,喜歡吃動物的屍體,所以人們稱它為「清潔工」。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

兀鷲,最高可達11277公尺。2023年11月29日在象牙海岸首都上空,乙隻兀鷲同一架正在飛行的商業飛相相撞。那次撞擊毀壞了飛機的乙個發動機,迫使飛機緊急著陸,但是幸好沒有千萬嚴重後果。

專家們事後之所以能夠證明是這只動物所致,是因為找到了足以證明這種動物的殘肢。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公尺/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衝刺速度最快的鳥:遊隼,使翅膀上的飛羽和身體的縱軸平行,頭收縮到肩部,以每秒鐘75—100公尺的速度,呈25度角向獵物猛撲下來,德國動物學家曾用先進的速度記錄儀測量它的俯衝速度,在30度角俯衝時,速度可達270千公尺/時,在45度角俯衝時,速度更是達350千公尺/時,被稱為動物界的「空中子彈」。

什麼鳥飛得最高?最遠?

3樓:範靖丙如曼

已知最高的飛行紀錄是黑白兀鷲,約在11000公尺的高空飛行。喜馬拉雅山山脈的斑頭雁、大天鵝和高山兀鷲的飛行大約在9000公尺左右。

大部分鳥類的飛行高度都比較低,例如信天翁等海鳥大都貼近海面飛行,便於它們搜尋海中的獵物。而草原雕、黑頭美洲鷲、白鵜鶘、白鸛等具寬大雙翼的鳥類可以乘著熱氣流在2000公尺左右的空中遷徙或覓食,甚至上公升至5000公尺左右的高空。但多數鳥,例如野鴨在遷徙時飛行高度往往只有100公尺左右。

4樓:老了不死

世界上飛得最高的動物是什麼?英國有個登山隊,曾經攜帶一群紅腳烏鴉,在6000公尺高的山坡上放出去,讓它們在天空中飛行,測得它們最高飛到8199,72公尺。國外有些人認為這是世界上鳥飛得最高的記錄。

其實,飛得最高的鳥是鷲。2023年和2023年,中國登山隊兩次從北坡登上了8848,13公尺的珠穆朗瑪峰,在這座世界最高峰上,登山隊員們親眼看到一種鷲,在天空中飛翔,高度在9000公尺以上。這是目前所知道的鳥類飛得最高的紀錄。

鷲是一種大型鳥類,身長1,2公尺左右,棲息在高山上,喜歡吃動物的屍體,所以人們稱它為「清潔工」。喜馬拉雅兀鷲,它曾飛越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約9000公尺。

兀鷲,最高可達11277公尺。2023年11月29日在象牙海岸首都上空,乙隻兀鷲同一架正在飛行的商業飛相相撞。那次撞擊毀壞了飛機的乙個發動機,迫使飛機緊急著陸,但是幸好沒有千萬嚴重後果。

專家們事後之所以能夠證明是這只動物所致,是因為找到了足以證明這種動物的殘肢。

5樓:元元

飛行最高的鳥類: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飛行最遠的鳥類:

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

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6樓:巨瑜仍妙夢

白鷺。有詩為證:一行白鷺上青天.

7樓:祖童酒千葉

笨鳥因為笨鳥永遠先飛

8樓:庚昂可冬卉

衝刺速度最快的鳥:遊隼,在俯衝抓獵物是能達到180千公尺/小時。

水平飛行最快的鳥:歐絨鴨,76千公尺/小時。

飛行最高的鳥類: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9樓:市銳象雁荷

我所知道的是候鳥

隨季節不同週期性進行遷徙的鳥類,是很能飛的。

什麼鳥飛的最快啊 10

10樓:騷年的最愛

行速度最快的鳥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公尺/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衝刺速度最快的鳥 遊隼,在俯衝抓獵物是能達到180公里/小時。

水平飛行最快的鳥 歐絨鴨,76公里/小時。

哪種鳥飛得最快,速度是多少?

11樓:達

這個就是飛得最快的鳥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公尺/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什麼鳥飛的最高,最高能飛多少公尺?

12樓:赤丶果果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公尺/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

飛行最高的鳥類:大天鵝和高山兀鷲是飛得最高的鳥類,都能飛越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飛行高度達9000公尺以上,否則就可能會撞在陡峭的冰崖上喪生。

飛行最遠的鳥類:北極燕鷗是飛得最遠的鳥類。它是體形中等的鳥類,習慣於過白晝生活,所以被人們稱為"白晝鳥"。

當南極 黑夜降臨的時候,便飛往遙遠的北極,由於南北極的白晝和黑夜正好相反,這時北極正好是白晝。每年6月在北極地區"生兒育女",到了8月份就率領"兒女"向 南方遷徙,飛行路線縱貫地球,於12月到達南極附近,一直逗留到翌年3月初,便再次北行。北極燕鷗每年往返於兩極之間,飛行距離達4萬多公里。

因為它總是 生活在太陽不落的地方,人們又稱它「白晝鳥」。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馬拉雅兀鷲,能飛過珠穆朗瑪峰

14樓:歸辰滑文

天鵝是一種大型水鳥,長著優雅的長頸。白天鵝羽毛純白,有著黑色的喙,喙基黃色。黑天鵝通體幽黑,紅色的喙和零星的白羽使黑天鵝富神彩。

天鵝是一種候鳥,它們棲息於湖邊和沼澤地中,冬天為了尋找食物而結隊向南方遷徙,飛的天鵝長頸平直,微微上揚,雙翼優雅地扇動,每年定期以9144公尺的高度飛越珠穆朗瑪峰,是世界上飛得最高的鳥。最高飛17000公尺

15樓:夢醒斜陽

問一下題主知道什麼鳥可以載人嗎,或者說多大的飛鳥可以帶著人飛

什麼鳥飛得最高,飛得最高的鳥是什麼鳥?

壽命最長的環志海鳥 王信天翁,60餘年。壽命最長的籠養鳥 葵花鳳頭鸚鵡,80餘年。飛行速度最快的鳥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公尺 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公尺 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衝刺速度最快的鳥 遊隼,在俯衝抓獵物是能達到180千公尺 小時。水平飛行最快的鳥 歐絨鴨,76千公尺 小...

飛的最快的鳥是什麼鳥,能飛最高的鳥是什麼鳥

符映雪渠祖 飛行速度最快的鳥 尖尾雨燕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 小時,最快時可達352.5千米 小時,堪稱飛得最快的鳥。跑得最快的鳥 鴕鳥,72千米 小時 鬱亭晚曾月 蜂鳥的活動就是飛來飛去尋找花蜜。它們的翅膀每秒鐘拍動50 80次。這樣快的速度使蜂鳥振翅時只看得見模糊的一片,翅膀振動時還會發出 ...

世界上飛的最快鳥,全世界最快的鳥

魚的眼睛 尖尾雨燕 swift 平時飛行的速度為170千米 小時 最快速度可達352.5千米 小時,即100米 秒。尖尾雨燕是中型空中鳥。它一般呈薰褐色,但在飛行在天空中,似乎變成黑色。有鐮刀般的翅膀,羽毛短。分佈在英國東部和南部地區。全世界最快的鳥 兔子小姐淚人 飛得最快的鳥 遊隼和尖尾雨燕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