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電腦公升公升級,有懂的大俠給提提意見

時間 2022-08-04 0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1gb的ddr2 533記憶體是單條還是兩條組的雙通道?單條的就再加1條1gb的ddr2 533記憶體。

兩條512的就賣掉。30元左右吧。換個ddr2 533或是ddr2 667的2gb容量條子。

舊的100左右。新的170左右(新的只有d2 800,看你主機板支援不)。

2.你的老闆是pci-ex4的,沒必要換顯示卡了。如果是pci-e且是x16的還可以弄個二手的9500或是9800來裝上。

整個系統都不必要公升級了。主機板+顯示卡+cpu+記憶體全換成現在的主流配置得了,電源注意看夠不夠用,不夠用的話也算。建議全換二手的。

這樣換下來如果超400大洋就全換新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怎麼公升級,玩遊戲都會卡的。完全沒有公升級意義了。

湊合用吧,這電腦,1g 的記憶體,夠了。至於顯示卡,買個顯示卡也是浪費錢。讚點錢,再配部新主機吧。

3樓:過去的叄拾年

買個六七百塊錢的二手學生機,也比你這強,沒有公升級必要。這是啥時候的電腦了,最少5.6年的歷史了,學生機才兩三年。自己看著換了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想的出來,買了就算了,先用著吧,以後注意不如換二線廠家的產品呢(比如華擎的主機板,翔昇的顯示卡)

想給電腦公升級打算自己DIY試試懂的哥們個提提意見

您這個換法和新買電腦有什麼區別 主機板都換了 存在的意義就沒了建議您換成x4 955 記憶體 2g 關鍵是顯示卡 你的整合顯示卡玩不了遊戲 建議 一塊 gt640 或者6670 你這電腦老了,硬體都老化了,所以開網頁都卡。要換得換全套,所以直接新配一台比較合算。除了顯示器可以繼續用。不是改進不改進的...

想給電腦公升級!!求老電腦公升級方案 !!!!!大神的進

第乙個就是 裡面有你要找的!你主機板不支援am3,現在你這配置已經是發揮主機板最大價值了,要公升級必須換主機板,那就意味這重買電腦,再說顯示卡,hd4850功耗高低還是低主要是看跟什麼版比了,以標準的藍寶石hd4850白金版來比吧,跟藍寶石hd5750海外版二代,功耗就幾乎一樣,hd4830跟藍寶石...

本人想給電腦公升級換400 500價位的主機板和400 500價位的顯示卡。我的CPU是AMD速龍5200 的

因為你的記憶體是ddr2的,所以我強烈建議你用技嘉ga m720 us3,希望現在還有貨。顯示卡上一塊影馳gts250加強版ii就可以了,電源額定350w。本人推薦主機板顯示卡,都是推薦的一線非通路貨。現在7系列的主機板基本全部停產了,但市場也有貨,比如 微星770t c35,400多塊,你選板子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