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鳥可以飛,人不能飛,為什麼鳥會飛,人就不會飛?

時間 2021-05-25 21:21:58

1樓:軍

首先,鳥類的身體外面是輕而溫暖的羽毛,羽毛不僅具有保溫作用,而且使鳥類外型呈流線形,在空氣中運動時受到的阻力最小,有利於飛翔,飛行時,兩隻翅膀不斷上下扇動,豉動氣流,就會發生巨大的下壓抵抗力,使鳥體快速向前飛行。 人,沒有翅膀,怎麼飛呀?

為什麼鳥會飛,人就不會飛?

2樓:彭淑蘭焦雪

1.因為進化的過程中不需要.

2.所以人沒有能控制氣流拖住身體重量的器官,俗稱翅膀.

3.人的骨骼不像鳥類的骨骼一樣纖細而且不是中空的所以增加了很多重量.

4.沒有哪一種鳥單純算軀幹的重量和長度可以超過人的,所以證明人的重量太重了況且還沒有成比例配套的骨骼和翅膀.

5.人類沒有羽毛,羽毛也是中空的而且每根羽須的構造也和管子一樣,輕便不說一身的羽毛還可以調節氣流.

6.人的身體在飛行的姿勢中不是流線形.

7.人的消化系統太長太複雜,吃進去的東西不能馬上拉出來所以也不能飛~不像鳥兒們一樣具有超級短小精悍的直腸可以隨飛隨拉.

3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物種不同,

鳥有羽毛,

人藉助工具也可以飛,

…………

4樓:芬達可愛

因為人沒有翅膀啊,再加上鳥的翅膀比它的身體都要大這肯定能飛的起來但是人卻沒有那樣的翅膀呀!

5樓:稀樹草原狼

主要是鳥有翅膀。符合空氣動力學。

6樓:吞月飛馬

鳥有翅膀

以及鳥類的身體結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飛行動物來又不是不是一個物種裡面的。

8樓:穆軒雍語蝶

達爾文的進化論大概就能解釋了

9樓:茂婕沃凡霜

應為人插上翅膀,而且太重!

10樓:勇懿佟欣然

因為鳥有翅膀~!

人類沒有~!

11樓:牟瓃旁燕珺

人有雙手能做飛機,就可以到天上去。

12樓:仝靚田華皓

人體的結構不適合飛行,而鳥不同

1沒有翅膀等可以提供省力的器官

2鳥等飛禽的骨是中空的,輕便結實。而人的骨則顯得笨重,不是和飛行3飛禽有雙重呼吸的肺(氣囊),可以供給飛行時須得氧氣**4食量大,直腸端,可以供給飛行消耗的能量

13樓:居照靖弘懿

因為鳥的部分骨骼中空(減輕體重),胸肌發達(飛行),而人不僅沒有翅膀還太重了,需要的翅膀非常大。

14樓:塗懋冠嵐彩

鳥會飛,原因除了它有翅膀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強壯的肌肉,如果人要飛,那麼除了要安裝上翅膀,還要有突出差不多一米的胸肌才行,當然鳥還有奇特的肺,算是有四個肺葉吧,可以提供充足的氧氣,所以人少了這些最基本的東西,就飛不了了,不過還好啦,因為現在有了飛機,可以滿足一下你的想法

15樓:宓清福文軒

人在沒有大氣層的情況下會

鳥人也會飛

還有插上翅膀的人

16樓:老豫桓昕妤

人被世俗的事纏身

沒辦法輕鬆的飛翔

太過沉重

所以不會飛

鳥為何能飛,人卻不能飛

17樓:bbc新聞聯播

在自copy然條件下,人不能飛行的最主要bai原因是人不具備翼這一du特殊zhi的生物結構,但隨著現代科dao

技的不斷髮展,出現了類似自主飛行器這類機械裝置來彌補人類生理構造上的“硬傷”。然而,在高空飛行中,人還是會受到自身的侷限,例如難以從稀薄的空氣中汲取充足的氧氣來維持呼吸、對高空的恐懼等等。

18樓:長安翁笠

人若是想要飛,那麼胸腔要向前再凸起一米

19樓:匿名使用者

鳥有氣囊,可以儲存氧氣

為什麼鳥會飛人不會飛。

20樓:藍拓愛女

人家很拼來啊。

從身體結構上自說,都是為了飛。

鳥的呼吸,無論是吸,還是呼,都能吸收氧氣,氧氣吸入能力強;

全是肌肉多,沒有什麼脂肪——有脂肪的是家禽;

小肚雞腸,從來不留大便(說拉就拉,拉到你頭上算你倒黴),少喝水,也沒有尿泡;

最關鍵有個翅膀,而且鳥的體型不大,血液執行流暢,氧氣和養分迅速流到飛行肌肉中,翅膀也能帶的動。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會飛說抄明沒有升力,就是因為人

bai的密度比空氣du小,空氣浮力小於重力,因此zhi正常dao情況下無法浮空

2,除去飛空的升力外,沒翅膀也是一大因素,沒辦法像鳥類那樣利用壓強流速原理升空

3.人是陸生生物,不具備飛行的肢體基本要素,這和人類的始祖有關,屬於自然進化選擇的問題

0 1 3

22樓:匿名使用者

鳥的骨骼和人的不同,自然課有這個問題

23樓:幻宇晨風

你要會飛你早上天了。

為什麼有人能飛,人為什麼不能飛?

如果風非常大,而你的身體感覺非常輕鬆,你就可以飄起來。就像飛一樣。人為什麼不能飛?因為人的密度比空氣 小,空氣浮力小於重力,沒法自動公升空,沒翅膀啊,沒法像鳥那樣利用版壓強權流速原理公升空。從物理學上解釋,缺乏一種工具,翅膀.翅膀原理 氣流能產生壓強差形成吸引力。人如果要飛起來,胸肌肉要達到1公尺厚...

為什麼鳥會飛,鳥為什麼會飛

這個東西這個東西牽扯到那個深沉的問題知道吧,深沉的問題是如果嗯,反正得沒有翅膀的鳥呢,可能都死掉了,因為呢,他沒有翅膀,沒有吃飽的話對他這種惡劣的環境啊,就沒有防禦的可能就死掉了,沒坐相的人類,人類這麼聰明的話也能活下來我不聰明的話就死掉下巴的腦殘的人啊,就是的。下那種,現在的愚蠢的人類就死的差不多...

鳥為什麼會飛,而其它動物不會飛,鳥為什麼會飛,而其它動物不會飛?

浩激家的優依妹 能飛的動物有很多,比如說蝴蝶呀,小鳥哇,還有蜜蜂蜻蜓。但是為什麼他們可以飛呢?而有的動物卻不能飛呢?原因就在下面 他們首先有翅膀,只要努力動翅膀就可以飛起來。他們擁有流線的身體,流線的身體可以阻擋空氣的阻力。它們飛得很快很快,因為只要飛得很慢的話,就會砰一聲掉下去。如果你飛的好慢,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