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魚怎麼炸呀,香椿魚怎麼炸的酥脆 為什麼沒有魚

時間 2021-05-25 21:23:02

1樓:菜刀砍電線

炸香椿魚的做法 配料: 嫩香椿芽250克,雞蛋液100克,油100克,鹽2克,料酒6克,麵粉、花椒嚴格食糧。 特色:

鮮香適口,佐酒尤佳。 操作: (1)將香椿洗淨,用開水略燙、控水,粘勻麵粉。

(2)雞蛋液加鹽、麵粉、料酒調成雞蛋糊。 (3)炒勺上火放有燒至5-6成熱,將粘好麵粉的香椿芽裹上蛋糊投入鍋內炸熟撈出即可。 食用時沾花椒鹽(炸香椿時要防止粘連,盡量做成小麵魚狀,炸的時間不可太長,麵糊一熟馬上撈出。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偷艾

主料:香椿(100克) 輔料:小麥麵粉(50克) 雞蛋(75克) 澱粉(蠶豆)(10克) 調料:

椒鹽(5克) 菜籽油(40克) 鹽(2克) 做法1. 香椿用清水淘洗乾淨,放入碗中,加精鹽,醃1 分鐘取出,搌幹水; 2. 取碗乙隻,放入麵粉、雞蛋、油清水50毫公升,攪拌成蛋麵粉糊; 3.

炒鍋置旺火,注入油,燒至六成熱,將香椿裹上蛋麵粉糊拌勻,投入鍋內炸成金黃色撈出,碼入盤內,撒上椒鹽即可食用

香椿魚怎麼炸的酥脆 為什麼沒有魚

3樓:植物網

用料:香椿芽 100克、麵粉 70克、澱粉 30克、雞蛋 乙個、食鹽 適量

做法步驟

1、香椿芽去根,處理成均勻的小棵;

2、清水洗淨;

3、放入沸水中焯燙;

4、至顏色變綠,立即撈出,涼水沖淨後輕輕攥幹水分;

5、麵粉加雞蛋、澱粉、鹽調成雞蛋糊,以香椿能掛住蛋糊為準;

6、將香椿裹上乾粉;

7、均勻掛上蛋糊;

8、鍋內油溫燒至七八成熱(青煙冒出),放入掛好糊的香椿;

9、中火炸至定型後撈出,再復炸至金黃即可。

炸好的香椿猶如炸小魚,因此其名為香椿魚。

魚怎麼炸好吃

淦秀豔智平 小魚把腸子去掉,魚鱗去掉,清洗乾淨。放在容器裡醃一下 主要加鹽 薑片和少許料酒 時間最好在一小時左右。起油鍋 油要差不多,少了不行,太多了也浪費 要大火。在8成熱時 如你覺得鍋太熱不好掌握,也可以略低些,但不要低於6成熱 將魚撈起來放進油鍋裡炸 小心熱油濺到身上,醃魚的滷不要放進去,會炸...

魚怎麼炸才能不爛

炸魚時裹上面糊,且不要頻繁翻動魚,這樣可以使魚不爛。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魚 一條 低筋麵粉 適量 雞蛋 適量 色拉油 適量 食鹽 適量 醬油 適量 生抽 適量 五香粉 適量 水 適量。一 首先使用刀把魚切小塊,放入適量的五香粉 鹽和醬油,用手抓勻,靜置半小時。二 然後盆中放入適量的低筋麵粉 雞蛋 生...

的做法,炸興國魚絲怎麼做好吃,炸興國魚絲的家常做法

主料興國魚絲10片 輔料油適量 步驟炸興國魚絲的做法步驟11.我買的興國魚絲炸興國魚絲的做法步驟22.它是用草魚剔除頭和骨,將魚肉剁成肉醬,摻拌適量薯粉做成,加熱蒸熟,並晾乾至不粘手時,把它切成絲條,最後曬乾儲存 炸興國魚絲的做法步驟33.起油鍋,把油燒到6成熱炸興國魚絲的做法步驟44.放入魚絲 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