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的直徑是多少,網球的直徑是多少

時間 2022-05-16 12:00:07

1樓:

科學記數法指a×10的b次方(1≥a≤10),所以網球的直徑=0.000065千公尺 網球的直徑用科學記數法表示為6.5×10^-5千公尺=6.5×10^-2公尺=6.5厘公尺

2樓:無敵金剛錘

網球直徑介於6.35-6.67厘公尺,重量為56.70-58.84克

3樓:頹廢

網球的直徑介乎於 6.35 厘公尺 至 6.67 厘公尺之間

4樓:到底啥

6.35 厘公尺 至 6.67 厘公尺之間

5樓:

6.35-6.67cm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抄吧,只知道抄別人的

網球一般直徑是多少

7樓:羽林高手

網球的標準大小是直徑在6.541和6.858公分之間。

一公分等於一厘公尺。所以,網球的直徑在6.541厘公尺和6.858厘公尺之間。

另,網球的重量要介於2盎司(56.7克)和2又1/6盎司(58.5克)之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的標準大小是直徑在6.541和6.858公分之間。

因為1inch=2.54cm

所以,網球的直徑在2.57到2.7之間。

標準網球的尺寸是多大?

9樓:殘害天地間

用球的尺寸需要符合要求,,網球直徑在(6.541和6.858公分)之間,重量在(56.

7和58.5克)之間。重量要介於2盎司(56.

7克)和2又1/6盎司(58.5克)之間。

果在海拔4000英呎(1219公尺)的高度進行比賽,就需要採用另外兩種特殊用球。

第一種通常被稱為增壓球;第二種球通常被稱為零壓球或無壓球。

所有關於球彈跳、尺寸和形變的測試,都需要符合附錄一規定。國際網球聯合會將對任何關於某種球或樣品是否符合上述標準,或是否可以被批准用於比賽的問題進行裁決。

10樓:浦上青楓一寂

網球直徑在(6.541和6.858公分)之間,重量在(56.

7和58.5克)之間。重量要介於2盎司(56。

7克)和2又1/6盎司(58。5克)之間。在從100英吋(254厘公尺)的高度向混凝土地面作自由落體運動時,**的高度應該介於53英吋(134。

62厘公尺)和58英吋(147。32厘公尺)之間。當在球上施加18磅(8。

165公斤)的壓力時,向內發生彈性形變應該介於0。22英吋(0。559厘公尺)和0。

29英吋(0。737厘公尺)之間,壓縮後**形變的範圍應該介於0。315英吋(0。

8厘公尺)和0。425英吋(1。08厘公尺)之間。

這兩種形變資料應該是以球的三個軸測試後得到的平均值。在每一種情況下任何兩個資料之間的差異不能大於0。03英吋(0。

076厘公尺)。

如果在海拔4000英呎(1219公尺)的高度進行比賽,就需要採用另外兩種特殊用球。第一種是除彈跳高度要介於48英吋(121。92厘公尺)和53英吋(134。

62厘公尺)以外,還要使球的內壓大於外部氣壓,其他方面則與上面的描述完全相同,這種球通常被稱為增壓球;第二種球除彈跳高度要在53英吋(134。62厘公尺)和58英吋(147。32厘公尺)之間外,還要使球的內壓大約等於外部的氣壓,並且能在指定的比賽場地的海拔高度保持60天以上,其他方面則與上面的描述完全相同,這種球通常被稱為零壓球或無壓球。

所有關於球彈跳、尺寸和形變的測試,都需要符合附錄一規定。

國際網球聯合會將對任何關於某種球或樣品是否符合上述標準,或是否可以被批准用於比賽的問題進行裁決。這種裁決有可能是國際網聯本身主動進行的行為,也可以依據所有真正感興趣的人或包括任何選手、器材生產廠商或國家網球協會,以及她們的會員的申請來進行。這類申請與裁決應該按照國際網聯的審查與聽證程式來進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場上用球外部需要由紡織材料統一包裹,顏色為白色或黃色,接縫處需無縫線痕跡。用球的尺寸需要符合附錄一第四條中的要求(球的檢測在規則三中有具體說明),重量要介於2盎司(56.7克)和2又1/6盎司(58.

5克)之間。在從100英吋(254厘公尺)的高度向混凝土地面作自由落體運動時,**的高度應該介於53英吋(134.62厘公尺)和58英吋(147.

32厘公尺)之間。當在球上施加18磅(8.165公斤)的壓力時,向內發生彈性形變應該介於0.

22英吋(0.559厘公尺)和0.29英吋(0.

737厘公尺)之間,壓縮後**形變的範圍應該介於0.315英吋(0.8厘公尺)和0.

425英吋(1.08厘公尺)之間。這兩種形變資料應該是以球的三個軸測試後得到的平均值。

在每一種情況下任何兩個資料之間的差異不能大於0.03英吋(0.076厘公尺)。

如果在海拔4000英呎(1219公尺)的高度進行比賽,就需要採用另外兩種特殊用球。第一種是除彈跳高度要介於48英吋(121.92厘公尺)和53英吋(134.

62厘公尺)以外,還要使球的內壓大於外部氣壓,其他方面則與上面的描述完全相同,這種球通常被稱為增壓球;第二種球除彈跳高度要在53英吋(134.62厘公尺)和58英吋(147.32厘公尺)之間外,還要使球的內壓大約等於外部的氣壓,並且能在指定的比賽場地的海拔高度保持60天以上,其他方面則與上面的描述完全相同,這種球通常被稱為零壓球或無壓球。

所有關於球彈跳、尺寸和形變的測試,都需要符合附錄一規定。

國際網球聯合會將對任何關於某種球或樣品是否符合上述標準,或是否可以被批准用於比賽的問題進行裁決。這種裁決有可能是國際網聯本身主動進行的行為,也可以依據所有真正感興趣的人或包括任何選手、器材生產廠商或國家網球協會,以及她們的會員的申請來進行。這類申請與裁決應該按照國際網聯的審查與聽證程式來進行。

12樓:

國際網聯和國家體委頒布的《網球競賽規則》中規定,一片標準網球場地的占地面積不小於36.6公尺(南北長)×18.3(東西寬)公尺,這一尺寸也是一片標準網球場地四周圍擋網或室內置築內牆面的淨尺寸。

在這個面積內,有效雙打場地的標準尺寸是:23.77公尺(長)×10.

98公尺(寬),在每條端線後應留有餘地不小於6.40公尺,在每條邊線外應流有餘地不小於3.66公尺。

在球場安裝網柱,兩柱中心測量,柱間距是12.80公尺,網柱頂端距地面是0.914公尺。

如果是兩片或兩片以上相連而建的並行網球場地。相鄰場地邊線之間的距離不小於4.0公尺。

如果是室內網球場,端線6.40公尺以外的上空淨高不小於6.40公尺,室內屋頂在球網上空的淨高不低於11.

50公尺。

一、 網球場地的大小

一片標準的網球場地,占地面積應不小於670㎡(長36.60公尺、寬18.30公尺),其中雙打場地標準尺寸為長23.

77公尺、寬10.97公尺。如果是兩片或兩片以上相鄰而建的並行網球場地,兩片場地之間距離應不小於5公尺。

這片長方形的角逐場再用球網橫隔成兩個等區。場上縱橫交錯的白線都有各自的名稱,球場兩端的界線稱為「端線」,球場兩邊的界線稱之為「邊線」;在球網兩側6.40公尺處的場內各畫一條與邊線平行的橫線為「發球線」;聯結兩發球線的中點畫一條與邊線平行的線稱「中線」;中線與球網成「十」字形,將發球線與邊線之間的地面分成四個相等的區域,稱為「發球區」;在端線的中心,向場內畫一條垂直於端線的**稱為「中點」。

全場各區的丈量,除中線外都從各線的上沿計算,場上所有的線應是同一顏色(白色或黃色)。

二、 網球場地的劃線分法

(一)單打和雙打兼用的場劃線步驟

首先選擇球網位置,劃一長12.8公尺的直線(基準線),在中點處做一記號x,然後由此點向兩側丈量,定點如下:a、b點各距中點x4.

11公尺,球網於此處與單打邊線相交。n、n點為單打支柱的位置,各距中點x5.03公尺。

a、b點各距中點x5.49公尺,球網與此處與雙打邊線相交。n、n點為雙打網柱的位置,各距中點x6.

40公尺。

在a、b點加釘,並分別與一量尺的一端相連,從a點心量16.18公尺成ac線(半場對角線),從b點量11.89公尺成bc線(半場邊線),然後拉緊ac、bc線,使這兩線相交於c點,即半場的一角。

反向丈量可找出另一角d點。上述操作是否準確,可檢驗cd線的長度,這條端線應長10.97公尺。

同時可標出中點j和單打邊線,c、d兩點分別距c、d點1.37公尺。

中線和發球線各點f、h、g均可分別在bc、xj、ad線上距球網6.40公尺處劃出。

用同樣的方法再劃出球網另一邊的球場。

(二)只需單打球場時,a、b、c、d、外邊之線均不必劃。也可在a、b處加釘,分別與一量尺相連以代替a、b,再用14.46公尺和11.

89公尺的長度,找出單打端線兩角c、d。網柱在n、n處,並應使用10公尺長的單打球網。

(三)單打、雙打兼用球場,若單打時掛著雙打球網,則須在n、n處用兩根1.07公尺高的支柱將網撐起,支柱的直徑或邊長不得超過7.5厘公尺,支柱的中心應距單打邊線外沿0.

914公尺,這兩根網柱稱為「單一打支柱」。為了便於安置單打支柱,應在場地上的n、n點處用白點標出。

三、場地各線段的寬度

全場除端線可寬至10厘公尺外,其他各線的寬度均在2.5-5厘公尺範圍之內。全場各區域的丈量除中線外,均從各線的外沿量計算。

四、網球場地的種類

網球場地有天然草坪、泥地(砂地),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又出現了人造草皮網球場以及面層材料不同的塑膠網球場地等。不同型別的網球場地其面層材料具有不同的效能,並在建造中都有一定的技術標準和規範要求。不同面層材料的塑膠網球場地在維護和保養方面,必須注意化學溶劑、有色素飲料的汙染,禁止在場上進行基礎作業,防止敲打、劃傷場地表層等。

五、網柱

球網兩側的網柱高1.07公尺,支柱的直徑或邊長不超過7.5厘公尺。

六、球網

單打球網長為10.06公尺,雙打球網長為12.8公尺,球網上沿用5~6.

3厘公尺寬的白色帆布包縫,並用直徑不超過0.8厘公尺的鋼絲繩穿起來,掛在場**離邊線0.914公尺以外的網柱上,球網應充分,完全填滿兩柱之間的空隙,球網網孔大小以不讓球穿過為準。

球網的**高為0.914公尺,並用5厘公尺寬的白布速帶束於地面。要求球網的下邊須和地面接觸。

七、地周圍空地

端線以外至少要有6.40公尺的空地,邊線以外至少要有3.66公尺的空地,如果是室內網球場,端線6.

40公尺以外的上空淨高應不少於6.40公尺,室內屋頂在球網上空的淨高汪少於11.50公尺。

國際網聯規定,室內館球場上空的淨高應為12.50公尺。

八、球場的固定物

球場固定物除了球網、網柱、單打支柱、繩或鋼絲繩、中心帶、網邊白布外,還包括球場四周的擋網(室外網球場地的四周圍擋網高度一閽?~6公尺之間),看台、固定的或可移動的座位、座椅以及安置在場地周圍上空的裝置,如照明燈具,應設定在室外球場兩側擋網上方,距地面高7.60公尺以上,每片網球場地平均照明度應大於600個勒克斯。

在球網、中心帶、網邊白布或單打支柱上均不得有廣告。如在球場後面放置廣告或其他物品時,則不得使用白色、黃色或淺顏色,如廣告放置在位於球場後面的司線員的坐椅上,這些廣告也不得使用白色、黃色或其他淺顏色,以免干擾運動員的視線。

檯球的直徑是多少,一個檯球的直徑是多少?

美式十六彩球 直徑 57.15mm,重量 170g 英式 克檯球 直徑 52.5mm,重量 154.5g 法式四球檯球 直徑 65.5mm,重量 195g 芊雲說電影 克檯球的球直徑為52.5mm 普通花式檯球直徑3.5cm 球桌尺寸 標準球檯的內沿競賽面積為3569mm x 1778mm,11ft...

地球的周長和直徑是多少

戲立誠 1 地球各種直徑 地球平均直徑是12742.02千公尺 地球赤道直徑是12756千公尺 地球南北極之間的直徑是約12631千公尺。2 地球各類周長 地球赤道周長40076千公尺 南北極周長39900千公尺 1 地球 地球 earth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 2006年冥王星被劃為矮行星,因為其...

11號鉛絲的直徑是多少

2.946 mm 附上絲徑對照表乙份供參考 絲號 swg mm bwg mm 英吋 絲號 swg mm bwg mm 英吋 絲號 swg mm bwg mm 英吋 0 8.230 8.636 0.340 17 1.422 1.473 0.058 34 0.234 0.178 0.007 1 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