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多少天長成青蛙,小蝌蚪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變成青蛙?

時間 2022-02-16 03:1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變成小青蛙需要兩個月左右。

青蛙產的卵孵化成蝌蚪後,經過約45天,蝌蚪尾巴的根部開始膨脹,再過乙個星期後長出後腿,隨後前肢開始成形,然後尾部慢慢消失,最後變成乙隻小青蛙

參考資料

小蝌蚪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變成青蛙?

2樓:二愣妞

大約經過兩個月,小蝌蚪就可以發育成幼蛙。

拓展:蛙體型較苗條,多善於游泳。 頸部不明顯,無肋骨。

前肢的尺骨與橈骨癒合,後肢的脛骨與腓骨癒合,因此爪不能靈活轉動,但四肢肌肉發達。最原始的青蛙在三疊紀早開始進化。現今最早有跳躍動作的青蛙出現在侏羅紀。

因為青蛙是以昆蟲和其他無脊椎動物為主食,因此必須棲息於水邊。中國的蛙類有130種左右,它們幾乎都是消滅森林和農田害蟲的能手。

3樓:仙女說仙話

小蝌蚪變成青蛙要經過三個月的時間。

拓展資料:

1、蝌蚪孵出三天內不覓食,依靠從卵黃中帶來的營養維持生命,過早餵食反而導致其死亡。三天後蝌蚪的活動量明顯增加,兩鰓蓋完全角成時開始覓食,按每萬尾蝌蚪投喂乙個蛋黃的標準定時投喂,並適當加入一些水中天然浮游生物,如 水蚤、藻類。

2、青蛙的身體短小扁平,沒有頸和尾巴,眼球突出,**濕潤平滑,後肢長而強健,善跳躍。大部分的青蛙會棲息在樹下陰暗潮濕的角落,喜歡吃小昆蟲。

3、剛孵化出的蝌蚪,身體 弱小,對外界環境敏感。適合生長在細水長流,清新無汙染,水溫保持在20~29℃,ph值6~8之間的水域。蝌蚪不避光,生長在光線暗淡,幽靜的地方,如果是人工養殖,應避免陽光直射,要勤換水,實時調整水的深度,控制好水的溫度,保持水池的清潔。

4樓:呆呆李

2個月後至少的,他是吃麵包屑等,還有藻類物質,蜉蝣等食物

5樓:ii真曦

青蛙一次產很多卵,這些卵經過 4---5 天便變成蝌蚪了,大約經過兩個月,蝌蚪才能發育成幼蛙,幼蛙長成青蛙大約需要三年的時間呢。

6樓:驚世啟示錄

我讀過一本關於動物知識的書,書上說,青蛙一次產很多卵,這些卵經過 4---5 天便變成蝌蚪了,大約經過兩個月,蝌蚪才能發育成幼蛙,幼蛙長成青蛙大約需要三年的時間呢。 參考文獻: http:

//training.teacher.com.cn

小蝌蚪要多長時間才能長成青蛙?

7樓:糜虹穎考融

青蛙在水邊產卵後,經過一段時間,卵就會孵化成蝌蚪,並以水中的藻類和浮游生物做食物。約乙個半月後,蝌蚪尾巴的根部開始膨脹,乙個星期後長出後腿,隨後前肢開始成形,尾巴同時會縮短,這時候,小小的蝌蚪就變成小青蛙。

8樓:忽悠紅妝

小蝌蚪變成小青蛙需要兩個月左右。

青蛙產的卵孵化成蝌蚪後,經過約45天,蝌蚪尾巴的根部開始膨脹,再過乙個星期後長出後腿,隨後前肢開始成形,然後尾部慢慢消失,最後變成乙隻小青蛙。

蝌蚪多少天變成青蛙?

9樓:勿忘心安

蝌蚪大約80到150天變成青蛙。

生長階段

生長初期:(1~10d)蝌蚪孵出三天內不覓食,依靠從卵黃中帶來的營養維持生命,過早餵食反而導致其死亡。

生長前期:(10~20d)小蝌蚪10天以後,其食量增大,生長發育加快,蝌蚪開始尋找新的食物,但其消化功能仍然不強,此時飼養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蝌蚪的成活率。

生長中期:(20~50d)此時蝌蚪的消化功能不斷增強,為促進蝌蚪消化道的盡快發育,適應兩棲類某一特定蝌蚪期「食草性」的生物特性,20日齡後蝌蚪除投飼糊汁餌料外,應投喂植物性飼料和藻類植物,如浮萍。

生長後期:(50~78天)這一時期是蝌蚪轉化為幼蛙的關鍵時期,蝌蚪在此期要長出後肢和前肢,並且由水生轉化為水陸兩棲。

10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小蝌蚪變成青蛙要乙個月左右,青蛙在水邊產卵後,經過一段時間,卵就會孵化成蝌蚪,並以水中的藻類和浮游生物做食物。約乙個半月後,蝌蚪尾巴的根部開始膨脹,乙個星期後長出後腿,隨後前肢開始成形,尾巴同時會縮短,這時候,小小的蝌蚪就變成小青蛙。青蛙的身體短小扁平,沒有頸和尾巴,眼球突出,**濕潤平滑,後肢長而強健,善跳躍。

大部分的青蛙會棲息在樹下陰暗潮濕的角落,喜歡吃小昆蟲。

11樓:動物洞察家

蝌蚪怎麼變成青蛙的?1分鐘看完蝌蚪變青蛙全過程,真是太神奇了

12樓:溥雯利

三個星期,第乙個學期小蝌蚪先長出兩隻小腳,慢慢前兩隻也會長出來,尾巴慢慢變短,就形成了小青蛙

13樓:手機使用者

2個星期內長成2條退.下個星期長出4條腿.這個時候你要把水到掉.2厘公尺左右就行了 還要在那裡弄乙個滑行池 水要有5公釐 然後就等 就會變成青蛙了 這些時間大約要5個月吧

小蝌蚪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變成青蛙?

14樓:威武大中華

小蝌蚪大約需要經過兩個月的時間才能發育成幼蛙,而幼蛙長成成年青蛙大約需要三年的時間。

15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感覺小蝌蚪變成青蛙的話,需要10多天吧。

小蝌蚪怎樣變成青蛙的?

16樓:實憶楓希良

青蛙是兩棲動物,它們小時候

叫蝌蚪,在水裡生活。小蝌蚪是青蛙媽媽的孩子專,春天的時候,屬青蛙媽媽的卵產在水裡,這些卵經過四五天就會變成蝌蚪。它們一天天長大,長著長者,就先長出來兩條後腿。

再過些天,又長出了兩條前腿。尾巴也慢慢變短了,最後,尾巴就沒了。大約經過兩個月,蝌蚪才能發育成幼蛙。

蝌蚪用鰓呼吸,變成青蛙後就用肺呼吸了。這時候,小蝌蚪就變成了小青蛙,也可以上陸了。

青蛙怎樣吞吃害蟲?

青蛙有著一條奇特的舌頭,它生在頜部,能夠翻出來。當發現獵物時,它就會一躍而起,伸出長長的舌頭,用舌尖上的粘液粘住小蟲。青蛙的眼睛是透明的水晶球,只能看見活動的東西。

17樓:科技慢動作

有意思,小蝌蚪變青蛙全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長出兩條,再長出兩條後腿,再長出前腿,然後尾巴變短。最後尾巴消失變成青蛙。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首先會慢慢的長大,過程中會漸漸的顯現出兩條後腿,尾巴也會慢慢變短,然後會漸漸的長出兩條前腿,體積也變大,最後尾巴完全消失,長成青蛙,具體變化過程的時間我忘記了

20樓:潘裕愷

先長出後腿,在長出前腿,尾巴變短了,變成青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長大過程中會先長出兩條後腿,尾巴變短,然後長出兩條前腿,最後尾巴消失,變成青蛙。

22樓:撒旺有念寒

00..可以放點水草...它們會刮食上面的藻類..

也可以放點公尺粒..還有就是煮熟的菜..可以放進去之前先弄爛點..

放進去它們自己會吃的..水的話別一直換..也別用自來水養..

會死掉的..自來水的話要稍微在太陽下面曬一會..才能把蝌蚪放進去的..

23樓:氣溫也許

小蝌蚪過幾天長出後腿,再過幾天長出了兩條前腿,過了幾天尾巴短了,不知什麼時候,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了,跟著媽媽天天去做害蟲。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這是從玩到其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鮑文輝有神經病重色輕友噁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axjvdqusdscfbsdlzbfhhbjbl

27樓:聯絡

從外形上看,蝌蚪先長出兩條小小的後腿,然後長前腿,同時尾巴慢慢縮小,身體長得比沒腿時大一點。長全了前腿後就可以離水了,那時大約有乙個花生公尺大。

從生理上說,剛孵化出來的蝌蚪,身體呈紡錘形,無四肢、口和內鰓,生有側扁的長尾,頭部兩側生有分枝的外鰓,吸附在水草上,靠體內殘存的卵黃供給營養。經過幾天以後,長出了口,能夠攝食水中的微生物。再過些時候,外鰓消失,長出內,身體外面逐漸出現側線,心臟發育成一心房一心室,從外部形態到內部構造都很像魚。

大約再過40天,蝌蚪又發生了進一步變化,先開始長出後肢,然後又長出前肢;尾部逐漸縮短;內鰓消失,肺形成;心臟由一心房一心室變為二心房二心室;外部形態和內部構造不再像魚,蝌蚪已變成了幼小的青蛙,幼蛙離水登陸,逐漸發育為成蛙。

小蝌蚪吃什麼,家養小蝌蚪吃什麼

其實蝌蚪能吃爛青菜,還有一些泡爛了的飼料。其實蝌蚪吃的東西不是很多啦,更多的還是吃青菜製作的一些食物。若是飼料的話,要等到泡爛了才可以吃 稍做研磨 如果飼料太小,蝌蚪攝食的效率就會大打折扣。瓶子是什麼瓶.罐頭.啤酒.大炮.都不可以.最好養在魚缸.不過別和魚養在一起.養小蝌蚪的玻璃瓶放在向陽書,用水藻...

小蝌蚪吃什麼食物,小蝌蚪吃什麼食物?

困難解決局 其實蝌蚪能吃爛青菜,還有一些泡爛了的飼料。其實蝌蚪吃的東西不是很多啦,更多的還是吃青菜製作的一些食物。若是飼料的話,要等到泡爛了才可以吃 稍做研磨 如果飼料太小,蝌蚪攝食的效率就會大打折扣。 易書科技 1.大部分的蝌蚪是以食藻類為生,吃水中的浮游生物。2.蝌蚪還吃蚊子的幼蟲 幹麵條末 肉...

小蝌蚪如何餵養,小蝌蚪吃什麼 怎麼養

飛哥談談美食 小蝌蚪吃什麼東西才能長大?該怎麼餵養小蝌蚪,讓它快快長大? 純潔小雨 很好養滴,吃魚飼料,食物千萬要夠,不然會出現蝌蚪吃蝌蚪的現象,也不要太多,幾天換一次水 系叡雋運乾 回答 小於9871 級別 智者 2006年4月8日 蝌蚪雜食 只要是吃孑孓 或者是爛泥中的營養物質 其實你如果不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