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龍魚可以吃小蝌蚪嗎,非常急,謝謝

時間 2022-12-31 19:10:04

1樓:網友

小火龍魚它是吃些小蝌蚪的,但要注意量不能讓它吃的太多。

2樓:我的小七呀

火龍魚吃的食物:紅蟲、豐年蝦、鼠魚飼料、冷凍餌料、食物殘渣等等。

火龍魚是底層魚。

火龍魚是底層魚,飼養者可以將食物浸入水中,這樣火龍魚才能吃到食物。飼養火龍魚時,要注意池底鋪上。

一、兩厘公尺的沙粒,這樣就可以種植一些真菌藻類,火龍魚就可以進入沙粒中進食。底部砂可以選用小顆粒砂材料,注意不要影響水質。適合火龍魚生活的水為中性,水溫為22至26度,最高溫度不得超過30度。

火龍魚食物需求。

通常可以給火龍魚吃泥鰍,等火龍魚長到約13厘公尺的時候,可以餵生魚餌。在餵食期間,注意水的ph值,正常的ph值控制在左右較好。

火龍魚活潑,沒有鱗,所以始終要注意水位的清潔,不能在魚缸裡加藥。

你若喂蝌蚪,建議少量。

3樓:帖茹

魚對水中一些動來動去的東西都挺有興趣,蝌蚪可能被吃掉了也可能被啄死了。

小金魚吃蝌蚪嗎?

4樓:網友

吃啊,當然吃了。蝌蚪軟弱無攻擊力,正適合金魚,但有時候大小和金魚飢餓感是下嚥的前提。蝌蚪當然無法承受金魚口腔的壓迫,內臟破裂而死。

5樓:朴秀榮慕嬋

小蝌蚪的味道不好,金魚咀嚼幾下又吐出來,這時蝌蚪已經死了,你仔細看蝌蚪,它已經遍體鱗傷,不要把蝌蚪和金魚養在一起。有些蝌蚪帶毒,金魚吃了也會中毒的。

6樓:

確實會吃的,不過也看蝌蚪的大小,有的種類蝌蚪比較大,金魚吞不下去。一般的小型蝌蚪金魚都可以吃下去。其實金魚真的食性很雜,水裡面凡是它能吞下去的活物,包括蝌蚪、昆蟲、比它小的小魚、螺螄等等,都會吃掉。

熱帶魚能吃小蝌蚪嗎

7樓:無棣濛濛

當然吃了,我專門買回來小魚蝦喂它們,大魚的魚腸子都吃。熱帶魚就一群餓狼,橫掃一切。

8樓:琉璃行天下

是不吃的 。希望採納。

小蝌蚪可以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最好別吃,以前不就演了乙個由於小孩,他長輩讓他吃蝌蚪,可是沒成想吃了住在被汙染的水裡的蝌蚪,所以得了一種病,好像還很致命,病原體是寄生蟲。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人講,吃小蝌蚪可以防一種**病。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

小蝌蚪能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小蝌蚪是益蟲。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不會掛,但沒人吃它,食蟲獸除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寄生蟲多的 最好別吃。

小蝌蚪能吃嗎 小蝌蚪會吃同類嗎

14樓:短嘴妹

如果小蝌蚪沒什麼吃的。那麼肯定會吃同類兒。

蝌蚪能吃嗎,小蝌蚪可不可以活吃,如果吃了會有什麼後果

其實蝌蚪能吃爛青菜,還有一些泡爛了的飼料。其實蝌蚪吃的東西不是很多啦,更多的還是吃青菜製作的一些食物。若是飼料的話,要等到泡爛了才可以吃 稍做研磨 如果飼料太小,蝌蚪攝食的效率就會大打折扣。能吃的,只是一般很少人吃所以就以為不能吃,貴州黔東南這裡侗族就吃,我夫家就是這裡,我剛剛嫁過來的時候也不敢吃。...

小蝌蚪可以在檯燈下嗎,經常在檯燈下學習,會對視力產生影響嗎

小蝌蚪不可以在檯燈下這樣的光線蝌蚪不適應。小蝌蚪都生活在水裡,在檯燈下容易死亡。經常在檯燈下學習,會對視力產生影響嗎?不完全是,主要是小孩學習的姿勢要正確,不過一台好檯燈也是十分重要的.會,檯燈下的亮度和周圍亮度有差別的緣故!主要是看你做的姿勢是不是正確還有就是燈的亮度是否合適!小蝌蚪可以吃嗎?其實...

月經來了火龍果可以吃嗎,來月經可以吃火龍果拌酸奶嗎

火龍果是我們經常吃的水果之一,火龍果的營養價值豐富,而且吃火龍果的好處有很多,那麼女人來月經能不能吃火龍果呢?可以適當吃的。火龍果有預防便秘 促進眼睛保健 增加骨質密度 幫助細胞膜形成 預防貧血和抗神經炎 口角炎 降低膽固醇 美白防黑斑的功效外,還具有解除重金屬中毒 抗自由基 防老年病變 防大腸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