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天文望遠鏡怎麼樣

時間 2022-02-08 00:15:12

1樓:ferrer丶

最大有效倍數是120倍,別聽賣家亂說,如果看鴿子建議買50mm的雙筒或單筒60mm的天文望遠鏡不如不買,不如先學會星空基礎!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還好,就是口徑有點小,尋星和定位會比較痛苦。

3樓:斯德浩

口徑太小,焦距太牛,如果還沒買,建議不要買。我個人認為的新手鏡子是折射80eq,焦距900mm,焦距長色差小一點 鏡子在看清晰的前提下最大放大倍數為口徑的1.5倍除非天氣特特!

特好的話可以到達口徑的2倍,也就是在普通情況下你的鏡子可用的放大倍數是90倍,其中四十五度看月球、木星、土星、金星、火星、(條件:天氣好、無雲、無霧、無光害)可見部分星雲(用80eq我看過兩個,很像雲,白色的沒有其他顏色,剛開始還以為是雲最後星圖加跟蹤調查確定是星雲) 鏡子的放大倍數計算法(物鏡焦距÷目鏡焦距) 目鏡型號「h」中端目鏡 你的巴羅鏡基本沒有發揮的餘地 90º天頂鏡(斜鏡)適合觀測天空,45º的適合觀景 鴿子要是在一兩百公尺外你可以跟蹤一下,不過飛的時候一定看不清楚的(不要幻想看到電視上那種超近距離看的鏡頭)

4樓:我在你心底嗎

對剛剛入門的來說觀察鴿子飛行 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說觀察鴿子飛行 還是買雙筒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剛入門的人來說足夠了,非常不錯了。

天文望遠鏡,天文望遠鏡分類

我以前通過 買了個星特朗80eq,那時用了800元,現在降價到了600多元,我覺得這個應該還是可信的。不用擔心。而且該賣家的信用等級是4顆鑽石,可以相信。一般3顆鑽石就可以了。其實看星雲,我覺得關鍵的不是 望遠鏡本身決定的,關鍵是要有乙個好的赤道儀,我買的80eq原配赤道儀,真的就只能跟蹤跟蹤天體,...

天文望遠鏡的價格,天文望遠鏡的價格。

牧業村卡卡西 一千左右的 有很多選擇麵!一般新手都上的折射式望遠鏡!當然反射外觀好看些!推薦幾款 星特朗 80eq 950元 左右 折射式星特朗 127eq 980元 左右 反射式星特朗 130eq 1200元 左右 反射式博冠 80900 900元 左右 折射式 有很多選擇,面對一千元左右!一般新...

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

阿狸採藥 1,10mm目鏡是最常用的,除了一些特別大和暗淡的深空天體 比如m31 之外都可以用它觀察 2,20mm目鏡能得到的系統倍率比較低,用於看疏散星團 大視面球狀星團和星雲 銀河等等,還可以用來尋星,也就是用它找到目標天體之後再換短焦目鏡高倍觀察.3,4mm目鏡能得到的倍率很高,主要用來分辨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