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望遠鏡,天文望遠鏡分類

時間 2023-03-24 2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通過**買了個星特朗80eq,那時用了800元,現在降價到了600多元,我覺得這個應該還是可信的。不用擔心。

而且該賣家的信用等級是4顆鑽石,可以相信。

一般3顆鑽石就可以了。

其實看星雲,我覺得關鍵的不是 ,望遠鏡本身決定的,關鍵是要有乙個好的赤道儀,我買的80eq原配赤道儀,真的就只能跟蹤跟蹤天體,但不能找天體,只能靠經驗,星圖和尋星鏡找。因為手動赤道儀上的刻度的精度不夠。

星雲其實即使是80eq也能看到,只不過是乙個亮點,老實說,要區分它和恆星很難,所以要靠精確的赤道儀,根據資料找到它。木星紅斑,80eq能勉強看到,但不是很清楚,我有自己拍攝木星的**,上面勉強看到大紅斑,不知lz要看嗎?

補充:我沒用過127eq那個,但還是把自己拍的木星照貼上吧,可能直接在這顯示,比例與大小有點不對吧。

2樓:網友

你買吧,絕對沒錯。

什麼真的假的都是國內產的,如果是美國產的1萬也不夠。我以人格向你擔保。

另外你問是不是能看到星雲,有的星雲用普通雙筒都很好,如金牛座m45 仙女座m31 獵戶座m42等,這些都是現在北半球觀測的好機會。

木星的大紅斑你要加配乙個2倍巴羅和pl10組合後才能隱約看到,效果不是很清楚。

我現在就是用的這個望遠鏡。

另說一下,你給的**是長時間暴光得到的,用望遠鏡只能夠看到乙個霧濛濛的團,旋臂是看不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幾乎是沒有忽家,但是不能保證賣家賣給你的是全新的東西。對星特朗80eq是600-700元而已,但是有些**買到了近千元。

4樓:我們想知道

最早是中國黃土高原人炎黃禹。

於五十萬年前測繪經緯線時。

安裝於「年」上的觀星鏡。

中國黃土高原人。

是地球上最早的古生代人類。

在第一塊大陸板塊翹出水面的陸地上。

誕生了龍以後才有的唯一人類。

黃土高原人在原始社會。

就擁有了天文地理學的覺悟。

當炎帝在「神農嘗百草」中。

發明了農糧醫藥後。

就建立了人類文明的基本生存發展環境。

其後。炎帝與黃帝合作。

研發了父系血緣生殖遺傳體系。

促進了黃土高原人的優生優育。

建立了人類首個科學生態體系。

在此基礎上。

炎黃禹向全球和太陽星系。

了大規模的勘測活動。

其中。在航海測繪經緯線時。

發明了車載測繪工具「年」

而「年」字的左上方那一撇。

就是人類天文學史上的。

第一具天文望遠鏡。

在經緯線測繪完成後。

黃帝編著了人類史上的第一部曆法《黃帝歷》

又稱《黃曆》和《萬年曆》

在《黃帝歷》中。

把測繪工具「年」

應用在了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周的時間單位「年」

為此。我們在提到天文望遠鏡時。

一定不要忘記它的**出處哦。

天文望遠鏡分類

天文望遠鏡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土星環,500-600完全可以買乙個天文望遠鏡,普通軍用雙筒放大倍數在8-10倍左右,而觀察土星環起碼在20倍以上,必須要使用天文鏡,這種放大倍數必須使用固定支架,否則手持的抖動不易鎖定目標,晃暈你。建議乙個折射式的天文鏡,建議初學者買星朗特70400,也比較便攜。 再注:

最近無法觀測土星,因為近期土星都在白天出現,在太陽旁邊。不過晚上可觀測木星。

6樓:藝博望遠鏡店

信達小黑了。

便宜的鳳凰。

7樓:天文控

我的是星特朗80eq可以看到木星很不錯,建議你買倍數更大些,大部分現在漲價了。早買好,主要是保養最重要。

天文望遠鏡的價格,天文望遠鏡的價格。

牧業村卡卡西 一千左右的 有很多選擇麵!一般新手都上的折射式望遠鏡!當然反射外觀好看些!推薦幾款 星特朗 80eq 950元 左右 折射式星特朗 127eq 980元 左右 反射式星特朗 130eq 1200元 左右 反射式博冠 80900 900元 左右 折射式 有很多選擇,面對一千元左右!一般新...

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

阿狸採藥 1,10mm目鏡是最常用的,除了一些特別大和暗淡的深空天體 比如m31 之外都可以用它觀察 2,20mm目鏡能得到的系統倍率比較低,用於看疏散星團 大視面球狀星團和星雲 銀河等等,還可以用來尋星,也就是用它找到目標天體之後再換短焦目鏡高倍觀察.3,4mm目鏡能得到的倍率很高,主要用來分辨雙...

怎樣自製天文望遠鏡,怎樣製作天文望遠鏡?

100元做不出來什麼的,可以去 看看買個鏡片組,折射60口徑的,或許不到100元,反射114口徑的100元。需用材料 一般需要物鏡 目鏡 比物鏡大一點的pvc塑料管 去大一點的五金店都有,記得是排水管,不要買給水管 三角架,鏡筒抱箍等,赤道儀就貴了,eq3的承重5kg,要400元左右,砂紙 鋼鋸 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