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望遠鏡的價格,天文望遠鏡的價格。

時間 2021-09-17 03:56:16

1樓:牧業村卡卡西

一千左右的~

有很多選擇麵!一般新手都上的折射式望遠鏡!

當然反射外觀好看些!

推薦幾款

星特朗 80eq 950元 左右 折射式星特朗 127eq 980元 左右 反射式星特朗 130eq 1200元 左右 反射式博冠 80900 900元 左右 折射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選擇,面對一千元左右!一般新手的折射望遠鏡!

前反射的外觀更好看!

推薦幾款

的星特朗屈光80eq950元

星特朗127eq980元反射

星特朗130eq1200元反射

博冠80900900關於折射

3樓:方便你我他

普通的入門望遠鏡博冠星特朗品牌的字尾eq基本是入門級的天文望遠鏡,七八百元的**超過千成像還行,比較適合初學者的初學者。

中旬望遠鏡:信達澳銀黑80ed 127馬卡望遠鏡,**大約兩三千到四,五千元,優異的成像,可以步行天文攝影,中檔型,適合一點點的經濟條件下,天文攝影。

高階望遠鏡星特朗c8 8se信達sc8,16英吋,出生日期等望遠鏡,很多超過10000 2w昂貴的。行星**,dob深空。

發燒級的望遠鏡:高橋,ap,可以看到富士山前150名的雙筒望遠鏡,**數萬到數十萬。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多塊的玩具到上百萬的天文台級。

你的預算是多少?

5樓:半人馬座

博冠80900,都很適合初學者,兩款都差不多。星特朗80eq陪20mm和4mm的目鏡,其實4mm的目鏡沒多大作用。反而博冠80900陪20mm和9mm的目鏡比較好。

而反射式望遠鏡,最好不要選擇。

6樓:

星特朗 80eq 950元 左右 折射式星特朗 127eq 980元 左右 反射式星特朗 130eq 1200元 左右 反射式博冠 80900 900元 左右 折射式

7樓:浪蕩江湖的遊俠

兒童的話500也行,好一點的話八百到一千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賣店**在1500-15000之間都有。

9樓:一師附小老李

1000元-2000元

天文望遠鏡,天文望遠鏡分類

我以前通過 買了個星特朗80eq,那時用了800元,現在降價到了600多元,我覺得這個應該還是可信的。不用擔心。而且該賣家的信用等級是4顆鑽石,可以相信。一般3顆鑽石就可以了。其實看星雲,我覺得關鍵的不是 望遠鏡本身決定的,關鍵是要有乙個好的赤道儀,我買的80eq原配赤道儀,真的就只能跟蹤跟蹤天體,...

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DIY天文望遠鏡 目鏡搭配

阿狸採藥 1,10mm目鏡是最常用的,除了一些特別大和暗淡的深空天體 比如m31 之外都可以用它觀察 2,20mm目鏡能得到的系統倍率比較低,用於看疏散星團 大視面球狀星團和星雲 銀河等等,還可以用來尋星,也就是用它找到目標天體之後再換短焦目鏡高倍觀察.3,4mm目鏡能得到的倍率很高,主要用來分辨雙...

怎樣自製天文望遠鏡,怎樣製作天文望遠鏡?

100元做不出來什麼的,可以去 看看買個鏡片組,折射60口徑的,或許不到100元,反射114口徑的100元。需用材料 一般需要物鏡 目鏡 比物鏡大一點的pvc塑料管 去大一點的五金店都有,記得是排水管,不要買給水管 三角架,鏡筒抱箍等,赤道儀就貴了,eq3的承重5kg,要400元左右,砂紙 鋼鋸 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