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電腦時間長了,手上感覺有油是怎麼回事?鍵盤也滑滑的

時間 2021-09-17 03:5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物理距離,還是鍵盤的靈敏?可能你的鍵盤鍵程比較長。導致反應慢。因為你玩的時間長了,換個姿勢就會有那樣的感覺。本人深有體會。

2樓:q我

沒有關係的,應該是汗,證明你**還是挺有水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電腦時間長了,手上感覺有油是因為操作電腦者是油性**。

油性**的顯著特徵是:皮脂分泌旺盛,多數人膚色偏深,毛孔粗大、**油膩光亮,甚至可以出現桔皮樣外觀,其ph值在5.6-6.

6之間,很容易粘附灰塵和汙物,引起**的感染與痤瘡等。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年輕人。可分為普通油性和超油性兩種。

這類**對物理性、化學性及光線等因素刺激的耐受性強,不容易產生過敏反應。

油性**的人不管是操作電腦還是做其他活動,手上都會滲出油類物質,這個並非什麼重大疾病,只要操作電腦是注意勤洗手,保持手部清潔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第1,你的身體會出汗出油,跟你在街外逛的情況差不多,在玩電腦時,精力集中會不覺得溫度變化, 其實你身體在排出汗水跟油份

再者,要是你玩電腦前手沒清潔得好,把手上的油份帶到鍵盤跟滑鼠上, 日子久了會積得多, 平常時不會覺得, 可是當你用久了, 手溫會把那些油的固態汙積溶化,自然覺得很油了

5樓:萬珊

那應該是汗,如果真是油的話那還是去醫院裡看看再說

6樓:保持這種憂鬱先生

吃動西,耍電腦,怎麼會不油呢!

玩電腦時間長了脖子疼

這個沒辦法 長時間上網 很容易這樣 還是自己多注意 不要長時間盯著電腦 有空就多動動 關節生鏽了!o o 建議你玩一小時遊戲運動一下,不要長時間保持乙個姿勢,不然脖子早晚出問題。少玩遊戲不行啊,多活動活動,玩一段時間再活動10分鐘 那就要注意了,算是頸椎病的前兆了,要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一次上網時...

麵粉時間長了有味能吃嗎,麵粉放時間長了,有油味還能吃嗎

曹仙 麵食很多人的日常食物,在選購麵粉的時候,很少人會注意保質期,一不小心買多了就擱置在家,扔掉不捨得,吃掉還對身體不好,那麼麵粉的保質期一半多久呢?如果放置時間長了還能吃嗎?對身體有什麼危害呢?平時應該怎樣儲存呢?下面我們詳細看看。麵粉時間長了能吃嗎?注意別吃壞了!一 麵粉保質期多久?麵粉的保質期...

佛珠戴在手上時間長了,顏色有什麼變化

常其把玩的老佛珠 會變深色一些。比如紫檀,開始你拿到手上,可以是偏紫紅一些,甚至很紅,但時間長了,他會變紫黑,這一方面是因為紫檀在空氣中氧化所致,另一方面也是經過把玩,人的汗液 油脂及其他物質加上了紫檀表面。也使其他深色一些。其他材質的珠子,也是會變深色一些。開光的佛珠戴在手上為什麼會變色 佛珠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