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上油太多用什麼洗,眼鏡鏡片上有一層油樣的東西,用什麼能清理乾淨,洗衣粉 洗潔精都洗不乾淨

時間 2021-09-17 03:56:16

1樓:固特超聲

一般日常會使用到專業的眼鏡清洗液,或者使用家用超聲波清洗機,超聲波清洗會比較徹底,能全方位的清洗眼鏡上的汙垢油漬,當然油漬的清洗也還是需要使用到一點清洗劑。

2樓:蕾蕾

用肥皂洗就可以。眼鏡是不怕水的,實際上用水衝一下,然後用眼鏡布把眼睛擦一擦就會很乾淨啦。而且擦眼睛必須是要先沖水的,這樣會把眼睛上的灰塵顆粒沖掉,擦得時候就不會刮傷眼鏡片啦。

這個在配眼鏡的時候都會有提示的。

眼鏡鏡片上有一層油樣的東西,用什麼能清理乾淨,洗衣粉、洗潔精都洗不乾淨

3樓:淡淡

我經常用洗潔精洗的,洗乾淨沖水後,用眼鏡布或者紙巾吸走水珠即可。

4樓:s百思不得其解

1,可能是一

copy層保護膜,是認為鍍上去的,用來防止有害光線。不影響使用的時候不要管他。

2,如果是汙物,建議去眼鏡店,免費的超聲波除去汙垢(注意是免費的,而且效果很好)

3,注意不能隨便用其他化學清潔劑(對眼睛不好),不能直接用眼鏡布直接擦鏡片(那塊布是鋪在眼鏡盒內防止震動帶來的磨損,不是用來擦鏡片的)

4,平時的清潔,使用專用的眼鏡清潔劑。眼鏡店賣。

5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或者清理電腦的那清潔水呢?

6樓:手機使用者

專家指出,如果不

注意保養,鏡片表面的膜層會被腐蝕擦傷,清晰度內將逐步降低,進而影響容佩戴效果。因此,對樹脂加膜鏡片的保養應特別注意。清洗樹脂鍍膜鏡片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將眼鏡用自來水衝淋後,一手握著鏡框邊緣,用另一隻手拇指與食指沾上中鹼性肥皂或洗潔精,貼著鏡片兩面輕輕揉洗,然後用清水衝淨,再用棉質毛巾吸淨水分即可。

鍍膜鏡片清晰度高,不能和有機溶劑.油.汗酸以及硬性物碰觸,否則,易損傷膜層,影響清晰度及美光.

眼鏡不用時,不要放在暖氣.火爐旁等高溫場所,也應避免長時間日晒,否則易使鏡片或鏡架變形損傷,每天用完眼鏡後請及時擦去鼻託和鏡架上的油脂汗酸,這樣可延長眼鏡使用壽命。

7樓:沈德群

眼鏡再髒也別急,多加一個步驟,鏡片乾淨透亮,比眼鏡店裡還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福利來了,鏡片髒了只需要藉助這個就可以清理乾淨

可以用鹽水清洗眼鏡嗎?會不會損害鏡片

不可以用鹽水清洗眼鏡,鹽水濃度過大,會損壞鏡片。可以使用專門的眼鏡清理液,還可以使用超聲波通過振動清理眼鏡。不可以用鹽水清洗眼鏡,用鹽水清洗眼鏡,有可能會損害鏡片。使用流動的水清洗即可。用水洗眼鏡會對鏡片有傷害嗎?眼鏡可以用清水清洗的不能用熱水哦 在家還可以用洗潔精進行清洗去油漬的後再用紙巾吧水吸乾...

眼鏡鏡片粘上了502膠水怎麼辦,我的眼鏡鏡片上有502膠水,怎樣去掉?急!!!

很有難度的問題啊 其他東西上的502可以用丙酮或者天拿水去掉,但是你的是樹脂鏡片,502是 一種樹脂膠,最好不要輕易用化學方法去洗,很有可能破壞鏡片或者表面鍍膜用電吹風開熱風吹一會或者放到冰箱裡冷凍一下,或者用更狠一點的辦法,就是用502去溶解舊的502,然後在他們凝固之前用溫水清洗,記得戴手套 仙...

防輻射眼鏡片是什麼材質的,防輻射眼鏡鏡片是什麼材質

手機使用者 防輻射眼鏡大多數都是樹脂的,主要是膜層.有綠膜,藍膜,紅膜.黃綠膜.黃膜等品種.藍膜的耐劃痕,我在日常給顧客配的眼鏡反饋來看,藍膜的比較耐劃痕,但是有一點泛黃,綠膜的不泛黃清晰度高,黃綠膜的效果最佳.我試戴了很多種,最後發現,淺灰色的綠膜鏡片最舒適,因為電腦是亮屏的,淺灰色會擋一些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