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天文望遠鏡看土星是這樣

時間 2021-10-15 00:22:07

1樓:天頂星

本人可以負責人的告訴樓主,在地球上的望遠鏡永遠不可能看到這樣的土星。

首先從這這**可以很明顯的發現,這張**的拍攝角度是在土星的赤道附近,並且在土星的光環之間。在地球上永遠不可能看到這樣的角度。

其次就是發射空間探測器到土星,也不可能排到這樣的**,為什麼?因為發射探測器必須要經過乙個行星赤道面,而土星的赤道面上有光環,探測器很容易和光環中的小天體相撞,所以發射到土星的卡西尼號的軌道高度角很高,以避免和土星光環中的物質相撞。

所以樓主發現沒有,這張**是人工製作的,為什麼不實拍呢?因為沒有辦法實拍。

如果樓主買了乙個普及型的望遠鏡,要能拍到下面這樣的土星放到天文論壇上去就會被大讚了。

而且個人猜測憑藉樓主的天文水平,現在指不出天上的那顆星是土星,更加不要說找到了。

最後還想送樓主一句話「能用錢解決的問題不是問題」。若是樓主以後研究出某種方法真能拍出那樣的**,相信您離獲得諾貝爾獎不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衛星上的照相機可以看見,也就幾千萬到幾億之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是卡西尼探測器成的像。這種效果目前地球上的技術還達不到。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是衛星拍的,而且是到人家家門口拍的。

天文望遠鏡的價格,天文望遠鏡的價格。

牧業村卡卡西 一千左右的 有很多選擇麵!一般新手都上的折射式望遠鏡!當然反射外觀好看些!推薦幾款 星特朗 80eq 950元 左右 折射式星特朗 127eq 980元 左右 反射式星特朗 130eq 1200元 左右 反射式博冠 80900 900元 左右 折射式 有很多選擇,面對一千元左右!一般新...

這樣的天文望遠鏡怎麼樣

最大有效倍數是120倍,別聽賣家亂說,如果看鴿子建議買50mm的雙筒或單筒60mm的天文望遠鏡不如不買,不如先學會星空基礎!希望能幫到你!其它還好,就是口徑有點小,尋星和定位會比較痛苦。口徑太小,焦距太牛,如果還沒買,建議不要買。我個人認為的新手鏡子是折射80eq,焦距900mm,焦距長色差小一點 ...

平塘天文望遠鏡是誰最後發明,天文望遠鏡是誰第乙個發明的?

位於貴州省黔南布依苗族自治州平塘縣大窩凼喀斯物窪坑中的500公尺口徑球面天文望遠鏡是由中國科學院國家天文台主導建設,集體智慧型的結晶,自主智財權歸屬中國,是世界最大單口徑 最靈敏的射電望遠鏡,被譽為 中國天眼 中國天眼的技術指標 球反射面 半徑 300m,口徑 500m 有效照明口徑 300m 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