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會不會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經來到地球上了

時間 2022-01-15 17:35:07

1樓:祖國的小菠蘿

抬頭仰望星辰,地球不過一粒塵埃。從古至今,人們一直在思考,天上那麼多星球,會不會也住著人?如果按照概率來算,宇宙中無數個星系,地球不可能是獨苗,甚至存在數不清的發達文明,只是依照地球人類現有科技,無法窺探其奧秘而已。

我們辦不到的事,不代表科技超前的外星智慧型生命辦不到,人類科技真正走向飛躍不過一百多年,在這期間人類就造出了能觀測宇宙星系的望遠鏡和載人太空飛行器,登月甚至在外星球建立空間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如果存在外星智慧型生命,興許一樣可以利用先進的科技探測到地球。那麼有沒有外星人造訪地球的證據呢?

徒步君環球旅行,參觀過國內外許多遠古岩畫,有的內容是狩獵和祭祀場景,有的則是無法解釋的奇怪圖案,上面畫著類似外星人的頭像,還有類人型生物駕駛飛船模樣的東西在空中遨遊,這些岩畫都是幾千甚至數萬年前的。

因此有人猜測,遠古人類會把重大祭祀活動和打獵情景如實地反映在岩畫上,那些類似飛行器的圖案很可能是遠古時期外星人造訪地球的情景,當時的人類尚未開化,面對從天而降的外星人將其奉為「神」一樣地膜拜,並如實地刻在岩畫上。

類似的岩畫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找到,還有世界各地的原始部落都流傳著自己祖先來自天上的故事,在他們的口述歷史中現代科學家常常能獲得重大發現,他們對於天文知識的記載跟當今望遠鏡觀測到的幾乎相同!他們是如何做到的?根據這些部落的描述,是他們來自天上的「祖先」告訴他們的,他們深信有一天自己的祖先會駕駛著「噴火又刺眼」的飛船來接他們。

許多人會有這樣乙個疑問,為什麼我們發出電波尋找了幾十年,依然沒有收到外星人的回應?有人提出也許真的有外星人,但離我們的星球太遙遠了,就算我們的電波以光速向有智慧型生命的星球傳播,短則幾千年,多則幾萬年甚至十幾萬年!人家就算回應了,地球歷經幾萬年、十幾萬年的變化,到時人類是否存在都是個問題!

最關鍵的一點,我們人類覺得無線電波是個很好的載體,誰能想到神級文明的通訊科技又是什麼樣的?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有點失望?別難過,根據宇宙大**理論,宇宙過去的空間比現在要小,天體之間的距離也比較小,這為那些擁有先進科技的外星文明實現星際旅行創造了有利的條件,在人類誕生之前外星文明造訪地球的可能完全存在!

2樓:這個真闊以

科學家提出大膽猜想,人類還未誕生,外星文明就已經來到地球了

3樓:這很撩妹

這個誰也說不准,畢竟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很難研究。

4樓:hh哥樂園

地球不可能是獨苗,甚至存在數不清的發達文明,只是依照地球人類現有科技,無法窺探其奧秘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人類誕生至今已有一二百萬年時間,人類文明出現不過六七千年,而現代文明的科技**階段不過一二百年,假如能有一二百萬年的發展時間,科技達到的水平高度將不可想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因為人類誕生之前的事誰都不知道。

7樓:四十隻獅

有可能,地球上已經發現了幾處外星人頭骨。

8樓:不羨仙

不會的,外星人至今都沒人確定的說這個世界存在外星人。

9樓:c2百賬號

目前我們還無法知道,因為沒有資料可以表明。

10樓:丁魯新

可能性的概率佔99%,地球生命演化史有7億多年,在生物進化最後階段的幾十萬年內也找不到人類的遺跡,為什麼1.5萬年前地球上突然出現了農業,漁業,畜牧業,冶煉技術和簡單手工業?再結合地球上有4種膚色人種,閉目沉思....

1.5萬年前,茫茫太空中飛來了4艘星際飛船,外星人來了,分別從4艘飛船上走下不同膚色的人各100萬人,共400萬人,地球人類出現了。

11樓:歐陽的影子愛人

這個問題吧,可能也不可能,就看你選擇相信什麼了。

外星人可能真實存在嗎?會不會早已來到地球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印象中,宇宙是一片漆黑、廣袤無垠的存在。地球在其中甚至連一粒塵埃都算不上,只是在數以萬計的星體中,唯有地球存在著生命,按照概率來講,這實在是讓人難以接受。多年以來,人們心中一直存在著很多的疑問。

其中最無解的兩個問題便是,地球之外是否有其他的生命體?它們是否又擁有著自己的文明?

對此,有不少的科學家始終相信,地球外部有其他的生命體存在,它們同樣擁有著特殊的智慧型。只不過在多年的探索之中,我們始終沒有發現任何外星生物的蛛絲馬跡,這實在是讓人有點掃興。不少的科幻大片,都曾向我們展示了外星人光臨地球的場景。

有時它們會給我們帶來先進的科技水平,有的則會挾持人類,讓人類為它們服務。人們常說,戲劇**於生活。那麼科幻大片中的場景,是否真的會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呢?

對於外星人的存在與否?科研人員一直認為,它們早就已經來到地球,並且與人類有過密切接觸。從古至今,我們在很多的遠古遺跡中,都能夠發現ufo和外星人的蹤跡。

尤其是在瑪雅文明的壁畫中,早就出現了外星人這樣的形象。在現代更是有不少的人,聲稱自己看到了ufo,甚至被外星人所綁架。只不過對於這些事件的真實性,我們目前還無從考究。

或許這些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真的就從側面印證了外星人的存在。

在上個世紀50年代,英美在一次軍事演練之中,雙方士兵都曾表示自己遇到了不明飛行物,這件事轟動一時,很多人都認為,這就是外星文明存在的證據,那麼為何時至今日我們從未發現它們的痕跡呢?

其實有不少的科學家早已解答,只不過他們似乎都忽略了乙個本質的問題,那就是物質運動。這一運動並不侷限於原子,還有在人類一些未知領域上有所展現。當外星文明真的存在於特殊的星系之中,它距離太陽系至少會有幾萬光年,一旦它們身處在銀河系外,人類要想到達那樣的區域裡面,至少要花費幾百萬年的時間。

如今,我們的科技水平十分有限,想要到實現這種旅行,根本就是在痴心妄想。我們唯一能做的便是讓科技的水平得到提高,才能為尋找外星人打下基礎。人類頻繁目擊ufo事件,或許就是乙個不錯的轉機。

13樓:技術小輝

不存在。因為生命的誕生只是偶然事件,所以不可能存在外星人。因為不存在,所以不可能會來到地球。

14樓:小t解答

外星人是可能真實存在,也可能早早的已來過地球了。在宇宙中,有很多行星,是不可能只有我們人類這一種文明的存在的,我們科學家在研究宇宙的時候也發下了,在其他的行星上有生命生存過的痕跡。

會不會有外星人化裝人類混入我們當中

在茫茫宇宙中,外星生物的存在是極有可能的.根據目前的探索,以太陽系為中心的很大範圍內都沒有適應生物生存的環境,所以他們可能生活在離地球很遙遠的星球上.如果他們能來到地球,那科技水平一定大大超出了人類的科技水平.我們相對來說就如同大猩猩了.他們化裝人類混入我們當中對我們進行研究是完全有可能的.地球上的...

外星人是人嗎,人類是外星人的什麼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不是人就對了,最多是生物吧,高階生物,比我們厲害的東東。你要了解的話我建議你去美國的 綠屋,不過是不讓進的,進去一次罰款500...

你會不會在別人面前流眼淚,歌詞 我不會在你的面前流淚。出自哪首歌曲呢?誰唱的?

3,大多數人其實都是不情願在別人面前流淚的,因為這種眼淚沒有價值感。其實對於我們來說,我們更傾向於在乙個安靜的地方選擇默默的哭泣,並不是因為我們不悲傷,而是因為我們強忍著情感的情緒,而不願意在別人面前,大多時候去宣洩的時候在值得我們信賴的人,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不願意輕易的在別人面前流淚。時過境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