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有外星人化裝人類混入我們當中

時間 2022-03-30 04: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茫茫宇宙中,外星生物的存在是極有可能的.根據目前的探索,以太陽系為中心的很大範圍內都沒有適應生物生存的環境,所以他們可能生活在離地球很遙遠的星球上.如果他們能來到地球,那科技水平一定大大超出了人類的科技水平.

我們相對來說就如同大猩猩了.他們化裝人類混入我們當中對我們進行研究是完全有可能的. 地球上的細菌對他們來說應該是"小兒科"了.

2樓:瀙媽

你相信就有

你不相信就沒有.

看你自己

不過有時候我會相信的

3樓:

我空手而來,又悄悄離去.

4樓:

可能性不大 但是或許存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可能,我就是外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看電影《黑衣人》受到了什麼啟發,不過你的這個問題值得思考,我們地球人確實對宇宙了解的太少了,難道這麼大的宇宙就只有地球上有生物嗎?我不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總會有幾個漏網之魚!

8樓:寒氣飄飄

想想看,地球只不過是銀河系中一顆很普通的行星,而銀河系也只不過是宇宙中很普通的乙個星系,所以在別的星系一定存在其他生命。

但是就像在「世界大戰」中的場景一樣,宇宙中可以算得上是無菌環境,外星人如果來到地球,極有可能因為細菌感染而死去,所以我認為混入人類不太可能。

9樓:足球規則真難

不可能。

一。他們很可能適應不了氧氣的環境,被毒死。

二。他們既然來到地球,技術不得了,要搞考察也不會讓你發現。

我們之間會不會有明天

時間和距離真的會改變乙個人,雖然這句話戀愛中的人都會不愛聽,但是,如果想在一起,一定要常相伴。我曾經愛過乙個人,我也絕對不能沒有他。但是,自從他去了南方發展,而我留在北方求學,我們之間就不再有和平。現在他終於說分手了,知道嗎,他以前死都不會說的。這是因為,我們不再是乙個世界的人了。即使,誰都不承認,...

外星人會不會在人類誕生之前,就已經來到地球上了

抬頭仰望星辰,地球不過一粒塵埃。從古至今,人們一直在思考,天上那麼多星球,會不會也住著人?如果按照概率來算,宇宙中無數個星系,地球不可能是獨苗,甚至存在數不清的發達文明,只是依照地球人類現有科技,無法窺探其奧秘而已。我們辦不到的事,不代表科技超前的外星智慧型生命辦不到,人類科技真正走向飛躍不過一百多...

如果外星人發現了地球,他們會不會給予我們一些科學上的幫助

科學船塢 我想,每一個人站在夜空之下,仰望頭頂的繁星,都會心馳神往。會被宇宙的壯美所震撼,當然,這時候你通常會想到一個問題,他們在 半個世紀前,物理學家費米也有著與我們一樣的疑問。地球只是銀河系中的一粒 砂礫 而銀河系亦是宇宙中的一粒 砂礫 我們的母星如此渺小卻誕生了偉大的人類文明,那宇宙如此浩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