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從事公路,市政監理應該報考監理工程師的哪個專業 土建 交通 水運

時間 2021-10-19 15:36:04

1樓:大頭寶寶

市政水電包含在水利工程專業。

監理工程師改革後,分為了土木建築工程、交通運輸工程、水利工程三個專業。其中,土木建築工程專業由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負責;交通運輸工程專業由交通運輸部負責;水利工程專業由水利部負責。

擴充套件資料:

監理工程師的專業選擇方法:

1、根據專業發展前景

在考生監督團隊中,有一部分工作尚未確定其未來的工作方向。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應該在考慮自身因素的前提下,觀察各個專業的發展前景。我們也可以根據社會企業的需求和每個專業的申請人數來做決定。此外,你也可以諮詢更專業的人,聽聽他們的意見。

2、根據自己的工作需要

監理證書的考核主要是由於工作需要。因此,在選擇監理工程師的專業方向時,首先要從自己的實際出發,根據自己的工作經驗和未來的工作發展前景進行分析,做出慎重的選擇。

3、根據教育背景和專業

如果在做了以上兩份工作後,仍然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方向,或者兩個專業方向中有乙個處於模糊狀態。需要參考自己的學歷和入學時所學的專業方向來進行選擇,這樣選擇出的專業將更符合自己的實際情況,考試也會輕鬆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從事紅綠,市政建立應該報考監理工程師的土建專業。謝謝望採納,謝謝……

3樓:煦壹哥

市政應該屬於哪個專業,對於監理來說,我也說不准,但是,如果從建造師方面來說,就是交通運輸的,裡面的內容80%是相同的,道路橋梁下穿隧道,都是交通運輸工程的重點內容

怎麼樣能從事監理工作,監理員和監理工程師的區別,報考條件

重慶中公基層公職 監理員報考條件要低於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監理員報考條件 凡具備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含高中學歷 從事建築裝飾裝修現場質檢工作兩年以上實踐者。2020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 凡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法律 法規,具有良好的業務素質和道德品行,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監理工程師職業資格...

全國監理工程師,考試,我可以嗎,監理工程師的考試會被取消嗎?

中級職稱要滿三年的。2013年到2014年是一年,到2016年才滿三年。望對你有幫助 不能。以下是全國監理工程師報考條件,你可以對一下 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香港 澳門居民,遵紀守法,具有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全科 4科...

有誰知道報考2023年三明監理工程師有哪些要求

2020年監理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暫未發布,想要報考2020年監理工程師考生可先參考一下2019年的報名條件 2019年監理工程師考試報名條件 全科報名條件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全國監理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工程技術或工程經濟專業大專 含大專 以上學歷,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