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鳳梨蘿蔔是轉基因的嗎

時間 2021-10-14 22:28:29

1樓:包在天

我認為不是轉基因的,是新培養的新產品,是可以買的。

2樓:渺小的

不是,是一種引進品種

3樓:會說金融

"鳳梨蘿蔔不是轉基因食品,屬於非轉基因食物。鳳梨蘿蔔是特別好吃的水果蘿蔔,也叫紫美人,是農科院新培育出來的品種。一、鳳梨蘿蔔種植案例山東省陽信縣一個李姓老鄉種植的一種新型蔬菜水果————鳳梨蘿蔔。

因為果皮果肉都是紫紅色,老李愛稱它為“紫美人”。它是老李引進後精心培育成的水果蘿蔔。家住陽信縣坡莊村的老李經營者一家“老李莊園”,自從引進鳳梨蘿蔔後,他便傾注了全部身心在上面。

豐富的種植經驗加上科學的管理,它的鳳梨蘿蔔長得水分充足,口感酥脆,甜度適中。為了迎接新年,老家趕在元旦期間將自家鳳梨蘿蔔開園上市。由於市場上鳳梨蘿蔔比較少見,加上產量有限,老李就把**暫定在15元一斤。

並專門訂做一批包裝箱,用於春節拜年送禮之需。因為實行標準化生產流程,老李的鳳梨蘿蔔長得個體均勻,賣相極佳,這也是老李的驕傲之處。他自信滿滿的介紹,自家水果蘿蔔果肉中富含人體所需的鈣鐵鋅硒等多種微量元素,vc的含量是蘋果的10倍以上。

老李的鳳梨蘿蔔每百克富含260毫克花青素,蘿蔔葉子青翠茂綠,可以涼拌吃,也可以涮火鍋,也可以做餡。現在種植鳳梨蘿蔔的種植戶還不是很多,大家可以嘗試著去種植。

天津**有花鳥魚蟲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體地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寶雞道有,現在在土城地鐵站這邊還有一個,希望對你有幫助。

天津市內的花鳥魚蟲市場都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與廣開五馬路交口處,老程花鳥魚蟲市場。

天津的最大花鳥魚蟲市場在哪

8樓:祿飛馬欣榮

a.花鳥魚蟲市

場天津市河北區b.

寶雞東道花鳥魚蟲市場(寶雞東道)

寶雞東道12號c.

天津市一宮花鳥魚蟲市場天津市河北區d.

洞庭路花鳥魚蟲市場天津市河西區e.

河西園林鴻琪花鳥魚蟲市場黑牛城道

天津花鳥魚蟲寵物市場都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河北區普濟河道橋旁(天津中環花鳥魚蟲市場)河西區登發裝飾城(登發花鳥魚蟲市場)西青區曹莊花卉市場(曹莊花鳥魚蟲市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區貴陽路(寶雞西道花鳥魚蟲市場)就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天津市哪個花鳥魚蟲市場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環花鳥魚蟲 912 47 48 路均可到達倉聯莊下 908 普濟河下

12樓:天津歸真

倉聯莊的普及河道橋下的吧。周3晚上的批發很熱鬧

天津**有花鳥蟲魚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中環花鳥魚蟲市場

北辰區普濟河道立交橋下,是我國北方地區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每週三前半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冷水魚,錦鯉、紅頭帽、龍井……每週三後半

夜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中間地帶主要賣熱帶魚,孔雀、紅箭、金龍、水母、藍鯊等。兩側分別買兩棲和鳥類主要有烏龜、蜥蜴、蜘蛛、蠍子、各種蛇等,另一側主要賣鸚鵡、兔子、鷯哥、白鼠,相當齊全,場面相當壯觀!

每週四早上魚市外場主要買賣的物種:買賣活雞、活鴨,各種零售小魚、各品種貓狗,還有各種日常雜貨等.

2.西客站花鳥市場

天津西客站前街,規模中等,都是常攤。

3.天津市一宮花鳥魚蟲市場,河東區淮安路(紅星路)。

火車站向南,沿建國道到民族路的路口,右拐就到。每天上午人多,週末更是人山人海,商販有固定攤位,經營高中低擋鳥具。這裡最絕的是賣的鸚鵡,金剛鸚鵡啥的,品相都不錯,

天津市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有哪些地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鐘河大街花鳥魚蟲市場、天津市一宮花鳥魚蟲市場、東亞花鳥魚蟲市場、登發花鳥魚蟲市場、

洞庭花鳥魚蟲市場、中環花鳥魚蟲市場等,普濟河道橋市場有你需要的寵物龜。

1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說的以外。梨園頭有一個,普濟河道有,還有洞庭路鐵道旁還一個

水果玉米是轉基因嗎,水果玉米是轉基因的嗎

菜菜cai菜菜 不是轉基因的,水果玉米是美國人在1844年通過早熟黃粒硬質玉米與白色甜玉米之間的雜交而衍生出來的,所以屬於雜交種類的一種。水果玉米是適合生吃的一種超甜玉米,青棒階段皮薄 汁多 質脆而甜,可直接生吃,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滿齒頰,生吃熟吃都特別甜 特別脆,像水果一樣,因此被稱...

小西紅柿是轉基因的嗎,聖女果是轉基因食品嗎?

世間灰塵 如果西紅柿很大和有點黑,那就是轉基因的,望採納 鞋帶小童鞋 不是的 它只是一種品種 聖女果是轉基因食品嗎? 水泥頭 不是的,生長在美洲 亞洲 大洋洲熱帶及 帶地區。 長春小猴子 聖女果到底是不是轉基因水果?原來被騙了10年,今天才知道真相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中文正...

番茄是轉基因的嗎,小番茄是不是轉基因的

植物網 聖女果,俗稱小西紅柿,因為營養豐富 口感好 清甜無核,便於食用,受廣大市民喜愛。但最近網上有傳言說聖女果是轉基因食品。看慣了大個頭的番茄,是不是覺得小個頭的番茄聖女果有蹊蹺?它是轉基因食品嗎?殊不知,小個頭恰是原始番茄品種的特性。轉基因食品是用人工方法,把其他生物的基因轉移到農作物中來。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