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松鼠會宗教會讓你更幸福嗎

時間 2021-09-18 15:17:20

1樓: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科學松鼠會和宗教會就是教會組織的名稱,他們不可能覺得你的幸福!

我們每個人的幸福握在自己的手中,建議大家真正能將自己整個人生的幸福感提高起來,做一個真正幸福一生的人。

幸福,是指一個人得到滿足而產生的喜悅,並希望一直保持現狀的心理情緒,並不與快樂、滿足、方便劃等號。

幸福是一種主觀感受,但是又與客觀因素密切相關,它的發展變化表現為個體的特殊性,但它又在社會成長中遵循著普遍的客觀規律,它既受內部因素影響,又受外部因素制約,涉及自然、社會、心理等方方面面。

一個人的幸福,是靠雙手創造的,是用心面對人生的結果。

幸福,是生命歷程中不可缺少的風景;幸福,更是人生旋律中優美動聽的音符!

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這句話出自何處? 20

2樓:陳晶晶

這句話是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說的。

這句話的含義就是不管任何困難,只要最後結果沒有導致你生命的終結,終有一天,這些都會成為你成功的墊腳石。

原文:那些沒有消滅你的東西,會使你變得更強壯。

對尼采來說,哲學思索是生活,生活就是哲學思索。尼采在他的第一部學術著作《悲劇的誕生》中,就已開始了對現代文明的批判。

他指出,在資本主義社會裡,儘管物質財富日益增多,人們並沒有得到真正的自由和幸福。僵死的機械模式壓抑人的個性,使人們失去自由思想的激情和創造文化的衝動,現代文化顯得如此頹廢,這是現代文明的病症,其根源是生命本能的萎縮。

3樓:井家的露寶

1.那些沒有消滅你的東西,會使你變得更強壯。——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

3.在開始研究哲學前,尼采是一名文字學家。24歲時尼采成為了瑞士巴塞爾大學的德語區古典語文學教授,專攻古希臘語,拉丁文文獻。

但在2023年由於健康問題而辭職,之後一直飽受精神疾病煎熬。2023年尼采精神崩潰,從此再也沒有恢復,在母親和妹妹的照料下一直活到2023年去世。

4樓:氣憤得慌

那些沒有消滅你的東西,會使你變得更強壯。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的個人名言,http://baike.baidu.com/view/6322.htm

佛教是科學的宗教嗎,科學是宗教嗎?

紅顏一笑丿譾 一直以來想寫一下科學與佛法的文字,末學並不是什麼科學家,也不是佛學家。關於現代這個數字化網路時代是否還適用有2500餘年歷史的佛法,末學想談談自己的拙見。科學是站在客觀的立場上 世界。佛法則是通過心去認知世界,佛家說的 萬法唯心 是說宇宙大地萬物是在心識上影像的反映,而不是哲學概念上的...

科學和宗教是相對立的嗎,科學和宗教的區別是?

佛教是教育,宗教不是科學,更不是社會科學,我們是學佛,不是搞佛學。科學 哲學都用頭腦,佛法不用頭腦,佛法用定。不能起心動念,不能有雜念,不能有妄想,你才能豁然開悟,那是真的明白了。明白是什麼?是你的本能,每一個眾生都可以。人修行能成佛,小貓 小狗修行能不能成佛?能。我們在 淨修捷要 聽到一個故事,老...

為什麼說科學不是一種宗教,科學也是一種宗教 嗎 ?

當然,實際上個別科學家確實有時候滑入了宗教信仰,並且少數人非常固執的相信最喜愛的理論,以至於他們有時候偽造證據。然而,這種情況有時候會發生的事實,並不能改變乙個原則,那就是 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他們感到恥辱而不是驕傲。科學的手段是如此的嚴密,以至於這些偽造的證據最終會被揭穿。科學實際上是世界上最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