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擇偶的時候也會像人一樣關注對方的智力或者顏值嗎

時間 2021-09-17 02:09:22

1樓:

當今社會,分手和離婚的現象越來越多了,我們人類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或者與物件已經確認關係開始相處了以後,考慮的東西也會越來越多。有很多情場失意的人總在一遍一遍的詢問:為什麼呢?

為什麼她(他)愛我卻不跟我永遠在一起呢?他們想著,或許有一天可以像動物一樣單純的去愛。

可動物之間說愛真的那麼單純嗎?其實並不是這樣,動物的也是有自己的擇偶標準的,而實際上,人也是一種動物,從人的角度上來理解,那麼動物會有目的的去找物件也是正常的。

其實動物的擇偶標準也是很嚴格的,他們在擇偶的時候也是要看對方的姿態和健康情況,以保證下一代能夠有優良的遺傳基因。換而言之,動物擇偶的首要標準就是基因了,只有優秀的動物才更有可能生育後代,畢竟這是生物圈在漫長的過程中進化而來的結果。這不就像人類一樣的標準嗎?

「高富帥」!

除此之外,動物在考量另一半的時候還會考慮一些其他因素,比如外貌也是很重要的標準。我聽過乙個有趣的故事,聽說有一種鳥,雌鳥每天什麼事都不幹只等著想要跟她交配說雄鳥來給她投喂食物,自己從不出去覓食。一般乙隻雌鳥都會有好幾隻雄鳥輪流投喂,然後雌鳥與所有投喂她的雄鳥交配。

但有意思的是,最後雌鳥生下的孩子總是長得最好看的那只雄鳥的。

在鳥類中,歌聲和舞姿也可以作為乙個擇偶標準,唱跳俱佳的「才鳥」就是雌鳥們最理想的物件了,如果對方還能自己築乙個漂亮的鳥巢,也是一項非常有力的加分項。不僅如此,雖然自身條件很重要,但是追求過程也是不可忽視的。所以,想要成功脫單,還要有死纏爛打的精神,這點倒是跟人類很像。

舉一些例子,比如獅子,在乙個獅子群中總會有乙隻獅子王,是群獅中最有戰鬥力最優秀的獅子,它統帥著獅子群尋找領地和食物,這樣強大的雄獅才能保護家園,備受雌獅的青睞。

還有乙個比較常見的例子就是孔雀了,雄孔雀會在發情的季節開屏,以吸引雌性的注意,而且雌孔雀往往都是選擇姿態比較美的雄孔雀。其實這不就是動物界的「高富帥」嘛,動物動物尚且如此,就不要怪人會選擇高富帥了,還是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以求早日脫單吧。

2樓:

真的到我的話確實會考慮這方面的人,值得就像孔雀一樣會看對方很好看。

3樓:ss_66漣漪

動物擇偶條件當然不會像人類一樣關注顏值呀,動物擇偶的話應該是根據一些氣味或者是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應為很多雄性就長得很好看,鮮豔的羽毛啥的。

5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顏值是給予對方的第一感覺,而智力是相處了下來比較重要的一方面,所以說會關注。

6樓:嘰嘰咕顧

我覺得應該不是的吧,很多的動物是靠氣味交配的

7樓:萌萌不知道

大概會吧,畢竟這是會影響下代的啊。可能會考慮吧。

8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動物,要根據不同的進行合適的選擇。

9樓:夔恰子

應該會的,不過它們是根據一些特殊的訊號不是嗎

按照你的擇偶標準,顏值和性格哪個更重要?

10樓:3a87星星貓咪

我相信很多人在擇偶的時候標準都是不一樣的,那麼大家對於顏值更重要還是內在更重要這個問題的回答也是不一樣的,畢竟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態度,並沒有規定說必須得以哪乙個為前提,或者說哪個更重要,只要讓自己開心就好了,畢竟戀愛是自己的,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夠讓自己開心。

所以不管你是選擇顏值還是選擇內在,你都是可以獲得幸福的。那麼對於我來說的話,我覺得如果我選擇的話,我一開始肯定是會看顏值的,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每乙個人都是喜歡看美好的事物的,就像說的男孩子都喜歡看漂亮女孩子,那麼女孩也喜歡看帥氣的男孩子。

畢竟顏值高的人站在你面前,總歸讓你覺得賞心悅目,會心情變得非常得好。即使不說話就站在那,都會給你一種非常美的享受,但是我覺得這只是談戀愛的第一步,你要是真的想和這個人繼續走下去,有乙個比較好的結果的話,那在肯定是內在更加的重要的,因為這是決定你們能不能一直呆在一起,和諧的呆在一起的乙個重要原因。

如果對方長得非常的帥,但是他的性格品質很差的話,我覺得這樣的男孩也是不稀罕的,他並不能夠給你帶來快樂,你和他在一起,你是收穫到了顏值上的喜悅,但是你要是整天活在不開心中,這樣的高顏值,對你來說還有什麼用呢,根本就沒有用。所以如果你找到乙個顏值和內在皆具備的物件,那自然是最幸福的。那麼,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地的去談戀愛的話,那肯定是內在要大於顏值。

11樓:

有一句話就是叫始於顏值忠於才華陷於人品我覺得如果說要長久的相處的話性格是最最最最重要的

12樓:

相較而言自然是性格更重要,顏值只會給人一時的心動,而好的性格是讓兩個人走到最後的必要條件。

13樓:孤傲者

性格更重要。雖然是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顏值分居多,但是擇偶並不是為眼球某福利而言。長久的生活,雙方的患難與共與好的性格是有關係的。

14樓:

都重要,實在要選乙個的話,那還是內在吧,雖然有句話說,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所以在一起試試的話,當然選擇顏值高,如果在一起一輩子的話,那當然選擇內在了。

15樓:xx謝謝惠顧

性格更重要,只有性格好,才可能和你走完終身,顏值隨著年齡的增長,都會發生變化,很帥的男生到了老年時也滿是皺紋,畢竟長相都是外在的

16樓:餓了娃娃領

一般人都會選性格吧,通常內在與外在很多人都會說內在美重要。

然而事實是如果沒有絲毫的顏值根本就不會想去了解內在。

只能說剛認識的時候顏值重要,而長久的相處就性格重要嘍。

17樓:大頭想睡覺

當然是性格啦,顏值又不能當飯吃,在日後的相處中,性格的影響在方方面面,若是性格不合,是無法走下去的

18樓:清心淡雅

非要選乙個的話,我會選性格。因為性格好的顏值也不會差到**去,哈哈。此觀點毫無依據,僅供參考。

19樓:蘭朋友

性格,如果性格不合,你配偶再漂亮那最終也不是你的,兩個人還是得適合才行,雖然我也比較看中顏值

20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4.9成,性格5.1成

動物會像人一樣利用感情嗎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所謂感情,其實就是生物體對外界刺激的一種記憶罷了。就拿人體來說,比如你吃了一份好吃的東西,你感覺很幸福,因為這是有益刺激,所以激發了你身體的獎賞機制,讓你記住吃好吃的東西是對你有益的,促使你不斷的追求好吃的東西。有人砍了你一刀,你會感覺憤怒,因為這是有害刺激,傷痛激發了你身體的懲罰...

大鯢為什麼會像小孩一樣哭,什麼動物的叫聲好像孩子哭聲

hy飛羊 娃娃魚只是因為它的叫聲很像小孩子的哭聲,所以叫娃娃魚。殺它的時候會叫,所以聽起來像娃娃的哭聲。什麼動物的叫聲好像孩子哭聲 貓頭鷹吧。俗稱的夜貓子 就在10分鐘前,我剛剛聽到過。 娃娃魚頭寬而扁圓,上嵌一對小眼睛,尾部側扁,四肢短小.娃娃魚簡直太可愛了 貓 的聲音 就是貓.娃娃魚不是那麼恐怖...

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會像男生暗戀女生一樣偷偷看他嗎

歐洪順 我覺得肯定會,二戀,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的乙個性質 跑得慢的赤兔 女生暗戀男生的時候會天天想他在幹嘛,下班沒,吃的什麼,沒上班為什麼原因,生病了嘛,等等,男的應該不會有那麼多的為什麼吧 富宸 絕對會,而且絕對是偷偷看,你要是發現了不要跟她說,會害羞甚至惱羞成怒滴 這是會的因為他們都會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