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這問題你怎麼看

時間 2021-09-17 02:09:22

1樓:賣萌

是的,我就是,沒結婚前以前土妞兒乙個,結了婚有了娃以後注重穿衣搭配了看起來反而比沒結婚時還有味道。美顏相機拍的,並不漂亮,就是自己覺得比以前看起來有氣質了點。

2樓:獨身女王

我覺得打扮很重要,現在哪有長得很漂亮的女孩,所以一般都是打扮的,只有打扮的我漂亮了,才會更美。

3樓:寶86999陸幾

我認為,三分長相,三分打扮,四分保養,畢竟如果保養不好的話再好看也沒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 .但是人不能靠外貌這都不重要 .人不會因為外貌看的起你 .

女人到最後也可能不會因為外貌很在一起,所以不能靠外貌 因為你始終會變老始終要過日子 .你到最後靠的是能力靠的是氣質。

5樓:尹朶月

這要看個人氣質了。長相是先天的,打扮是後天的。評價乙個人外表是否美麗,好的長相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好的打扮也能彰顯個人品味。

相得益彰自然是最好的。這,是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要學會一分為二地看待事物。

6樓:寶寶66695客邪

俗話說的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本意是告訴你不要太在意自己的長相、要多在意你的「打扮」!換句話說,你根本不必要對自己的長相打分,而是應該在氣質、態度、涵養、待人接物以及個人形象方面多多給與「打扮」才好啊!

7樓:猴05449俅顯

其實就是那七分打扮,也不是光從表面上化化妝,穿個名牌衣服就能透出來的。還得看人。

8樓:寶55152雌永

話糙理正。但也不是絕對。有很多女神素顏比化妝更沒!比如,王麗坤!

9樓:尓康

長相是表皮,氣質才是核心!你接觸過這樣的人嗎?乙個相貌平平的人非常受人喜歡,為什麼呢?就是因為他的氣質、態度以及待人接物的風格!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講:三分長相,七分打扮。世上很少有天生麗質,不需裝扮的女子。

但整體形象的成敗,不單是個人氣質的好壞,更在於衣裝給予人外表的託襯。根據個人年齡,身材,臉型,膚色,穿對了,可以完整反應出乙個人的文化修養和審美風範;穿錯了,再美也醜,若本不好看,更會醜上加醜。

灑後是三分醒 還是七分醒,三分醉七分醒,是什麼含義

我醉過 但我什麼都清楚 同意 只是四肢不太聽話,大腦還是全速運轉 或者 酒壯熊人膽 接著酒的掩蓋作些 的事情 凸鑀誰誰凸 如果你還能意識到自己在做什麼的話,那你還沒有喝醉.那只是酒精帶來的興奮罷了,什麼控制不了身體吖.胡亂說話吖.只要你還有意識,雖然不想去控制,但那就是沒醉.真正的醉.是你一覺醒來 ...

三分畫七分裱,裱畫常識知多少

墨滋墨郭 我國的裝裱工藝是伴隨著中國繪畫的歷史而產生的,從現今儲存的歷史資料看,早在1500年前裝裱技術就已經出現了,而且對於裝稼漿糊的製作 防腐,裝裱用紙的選擇,以及古畫的除汙 修補 染黃等都有文字記載。到了明代,周嘉胄著有 裝璜志 清代週二學著有 一角篇 均是我國系統論述裝裱的專門著作。一幅完整...

人的一生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還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拼

1,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根據古代哲人觀點是這樣的!2,有一位佛教大師告訴一位年輕人 命運在 你手上有三條線 生命線,事業線,婚姻線!抓緊你的拳頭看看命運在何處?根據這位佛學大師的觀點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3,成功學大師陳安之的一本書記載著 每一種性格都能成功!觀點是充分發揮你的積極的人格特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