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還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拼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匿名使用者

1,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根據古代哲人觀點是這樣的!2,有一位佛教大師告訴一位年輕人:

命運在**?你手上有三條線:生命線,事業線,婚姻線!

抓緊你的拳頭看看命運在何處?根據這位佛學大師的觀點: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3,成功學大師陳安之的一本書記載著:每一種性格都能成功!觀點是充分發揮你的積極的人格特質,人生就會成功!

4,出版交際類書籍的人和家庭有背景的人說:人生的成功80%歸結於人脈,20%靠個人努力!5,超越自我,嚴格要求自己的成功人士說:

成功來自最徹底的自我管理能力!偉大就是管理自己!6,明智的人說:

選擇比能力重要!7,勤奮的人說:天道酬勤……滄海桑田,轉眼變遷;人生百年,彈指一瞬!

我們在不斷迷茫中變換著我們的思想!每一種思想我們都可以拿出100個論據證明它的正確!在探索中掙扎!

在疑惑中徘徊!青春不斷的消耗著……到底什麼是人生的成功呢!我想應該是你目標的達成!

無論追求個人幸福,家庭團結,還是事業成功,社會貢獻度都是一種目標!所以人生的成功度多高就取決於目標的達成程度!所以人生成功=目標達成!

成功=目標!其它的東西都是它們的註解!至於選哪種引導成功的思想當根據個人情況決定!

2樓:成都寒星

人的命格在出生時已註定,有些後天打拼出自己最初時的命格,有些一輩子庸庸碌碌體現不出自己的命格,比如你天生就是當科學家的材料,但是你後天整天玩,即便你有這個條件當科學家,也被你自己給抹殺了

3樓:愛慕潮流

不管是註定的還是打拼的, 只要你努力了 你就會得到你應該得到的

4樓:易曉奚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5樓:與你的時光

沒有註定就只有自己打拼。

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拼還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6樓:小y記得幸福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歌詞裡是這麼寫的。

當然也有很多人,一遇到事情,就抱怨命運的不公,卻什麼也沒有做,嗯,他的人生十分天註定。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要拼,努力爭取時間和青春的活力,年少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8樓:vv夜妖妖

肯定是第二個,別老想這些有的沒的,最後還不是要靠努力。

9樓:我是小巫婆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的歌詞

10樓:洋辣子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天註定六分靠打拼,一分貴人扶持

12樓:痴狂

打拼吧,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各位朋友們的一路支援

為什麼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這話是錯的?

14樓:萬莊靜

說到命運,人們往往會引用這樣一句話:“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即便是那些對《易學》有所研究的人士也是這樣認為。“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的意思無非是說人之所以成功有七分是靠自己的努力才完成的。

那麼試問,努力、打拼、拼命乾等等這些詞彙的實質是什麼?在現實生活中多見有那些拼命乾的人最終成功了,所以很自然的,我們就得出了成功的因素自我努力佔七分的結論。

所謂努力,首先表現在物質(或者說肉體)上,其次表現在精神方面,精神方面自我努力的想法必須建立在體質強健的基礎之上,否則,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病病懨懨的人,如何為自己的理想去打拼?

頑強的拼搏精神只能建立在最起碼不能處於病理條件之下的肉體之上,而肉體是物質的,是由各種元素組成的,我們的肉體隸屬於自然界,當然也可以說隸屬於某個特殊的文化結構即社會之中。表面看來,我們的所思所想、一舉一動都是從我們肉體之上的大腦所出發的,但從本質上來說,我們的思想卻是我們的肉體在健康或者病理條件之時對周圍環境(包括自然環境與人文環境)的某種映象。

物質決定意識,意識又可以反作用於物質。事實上,意識不可能反作用於物質,意識只能夠順應物質。既然意識不可能反作用於物質,那麼你為了成功,拼命幹,努力幹,結果你的身體吃不消,最後病倒了,甚至一命嗚呼了,豈不可惜!

那些成功的人之所以靠打拼成就了功業,完全是由於上天賦予了他們“金剛不壞”之身,即便他們怎麼“拼命”揮霍自己的身體,有時候甚至吃不飽、穿不暖,可是他們的體質並沒有多少損耗,至少他們依然會天天鬥志昂揚,最後他們成功了。然而這是人類中的特例,沒有任何普適性。

由此可見,成功與否,不在於你是否努力了,而在於如果上天賦予了你成功的素質,你想閒也是閒不住的,你必定會努力拼搏的,最終到達成功的彼岸。然而現實生活中還有一種現象,即官二代、富二代之類。他們也屬於“成功人士”之列,只不過是某種比較特殊的型別而已。

在官二代、富二代的八字結構中,正財(或者偏財)必定有一種特殊的作用,因此他們可以不勞而獲、唾手而得鉅額財富。正因為他們的八字結構中財星的作用特殊,所以他們的八字中印星(八字學中的基本定律:財星剋制印星)必定衰弱無力(指對日元沒有好作用,並非是指印星在節令上衰弱),因此官二代、富二代會不思進取、不學無術,更甚者,壽元不永。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天道的本質是運動,而官二代、富二代在精神和肉體兩方面卻趨於靜止,顯然違背了天道。另外請注意,這種趨於靜止的現象不是人為所造成的,而是一種自然現象,不得不如此。

天理昭彰,如此而已!

15樓:老劉讀書匯

運氣這個東西,有些時候和努力有關。好運常伴努力之人,古人也說過,人定勝天。講得爭著這個道理。

有一首歌,歌詞是,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歌名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拼才會贏

詞曲:陳百潭 唱:葉啟田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哪怕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就像稻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有時起有時落

好運 歹運

總要照樣工作才會行

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music

(一時失志不免怨嘆)

(一時落魄不免膽寒)

(哪怕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就像稻草人)

(愛拼才會贏)

***********************************===

音譯(閩南語):

幾時西幾恩免萬嘆

幾西落陪恩免膽寒

哪湯西ki hi 滿

每裡醉茫茫

摸魂五體親求丟草郎

人新ko比西 海熊a潑隆

五西ki 五西落

好汶 呆汶

總嘛叫ki剛來bia

撒混踢注dia

七混靠怕bia

愛bia加 a ya!

17樓:大神掛靠下

這個還要問?原唱臺灣葉啟田的(愛拼才會贏)

1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才會贏 其實你可以直接在天天動聽裡面搜

19樓:dear小李妹

愛拼才會贏,網上豆可以搜尋到多嘛

20樓:

葉啟田粵語版愛拼才會贏

21樓:在虎嘯灘滑水的番茄

閩南語版愛拼才會贏好聽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拼才會贏,卓依婷唱

愛是需要三分的熱情還是七分的熱度

如果你說的是 真愛 的話,我認為 第一,愛不需要三分熱度 第二,愛也不需要七分熱度 第三,真愛需要十分熱度!我知道燒菜需三分的手藝,七分的火候.愛是全心全意的!你可能還沒感受過 所以才問這麼沒創意的問題!要看雙方愛的能力和接受程度而定!哦,我承認我是來看 霞影紗 的回帖的,呵呵,有意思 真誠真心更重...

三分之一與六分之五的和的七分之五是多少?列式

1 3 5 6 5 7 2 6 5 6 5 7 7 6 5 7 5 6 一個數的60 加上5等於這個數的本身,這個數是多少?5 1 60 5 40 12.5 x的50 比5.38少1.62,求x。50 x 5.38 1.62 x 3.76 0.5 x 7.52 a b兩地相距600千米,一列客車和一...

人的一生真的是天註定嗎?註定你有多少錢就多少錢,如果你掙多了

洛卡卡神 命若天定,我就破了著個天。 關鍵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命中註定我們應該賺多少錢,所以不必在意,順其自然就好 不是 人的一生都是要靠自己 你有本事掙多少 就有本事花多少 一個人一生能掙到多少錢財是上天註定好的嗎? 百戰de我 誰說的,要看自己的本事。 並不是 靠你自身的努力 所謂的緣分就是在對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