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鯢為什麼會像小孩一樣哭,什麼動物的叫聲好像孩子哭聲

時間 2021-10-29 04:01:42

1樓:hy飛羊

娃娃魚只是因為它的叫聲很像小孩子的哭聲,所以叫娃娃魚。殺它的時候會叫,所以聽起來像娃娃的哭聲。

什麼動物的叫聲好像孩子哭聲

2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吧。俗稱的夜貓子 。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10分鐘前,我剛剛聽到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頭寬而扁圓,上嵌一對小眼睛,尾部側扁,四肢短小...

娃娃魚簡直太可愛了^_^

5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聲音

就是貓. 娃娃魚不是那麼恐怖的叫聲. 而且娃娃魚好歹也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哪是那麼常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母貓,特別象孩子哭聲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鯢~ 也就娃娃魚

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主要棲息在秦嶺難坡,它的叫聲很象小孩子啼哭,所以叫娃娃魚~其實它是一類兩棲動物,有四足,尾

8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娃娃魚學名大鯢,它實際上並不是魚,是我國體型最大的兩棲動物,它的外形有點象壁虎,一般長0.6—1.2公尺,體重10—20公斤。

據說它的叫聲象嬰兒的啼哭,故名娃娃魚,可是動物園內養的娃娃魚,至今尚未聽到它的叫聲;還有一種說法是因為大鯢四條又短又胖的腿,前腳有四指,後腳有五趾,尤其是前腳連同它的四指很象嬰兒的手臂,因此有了娃娃魚的稱謂,娃娃魚也可能在山溪中

也可能母貓,特別象孩子哭聲

9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又名大鯢。山間盛夏的夜晚,伴隨著泉水叮咚的琴聲,常聽到嬰兒般的啼哭,這就是大鯢那悽慘的叫聲。人們因此而稱其為「娃娃魚」。

娃娃魚頭寬而扁圓,上嵌一對小眼睛,尾部側扁,四肢短小,形狀十分怪異。體色有棕色、紅棕色,還有黑棕色的。娃娃魚是現存兩棲動物中最大的一種,在有的地方,身長可達1.

8 公尺。

企鵝為什麼會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

企鵝受自身結構影響,下肢力量發達,並且上半部分比較輕 貓西北和狗東西 講氣候變暖,南極冰川融化 對環境變化適應能力差的南極企鵝,會不堪一擊,我們人類也會死。 你罵我我吃虧 因為企鵝的身體構造比較特殊,它能夠像人類一樣直立行走。 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企鵝在自然的進化中學會了直立行走,這樣對它們生存更加有...

什麼像什麼一樣造句子,什麼像什麼一樣什麼造句子?

梵天甘雨 一 小姑娘的心靈像棉花一樣純潔。二 字典就好像一個不開口的老師一樣.三 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玉一樣潤,像柳絮一樣輕,被風颳得在空中打著旋兒 四 西湖像一塊碧玉,也像一面銅鏡。五 時間像一條緩緩流動的長河,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慢慢帶走。六 春風像個慈祥的母親,拂著你的臉頰,...

頭髮像稻草一樣怎麼辦,為什麼頭髮像稻草一樣呢?

鮫鮫瑜伽坊 內臟不好頭髮就會毛毛躁躁,2個動作調理內臟健康,頭髮自然順了 為什麼頭髮像稻草一樣呢?燙髮後頭髮乾枯毛躁,像稻草一樣。如何補救啊? windy的網盤 1 可以補充復合維生素 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發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