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什麼動物最善良 最老實,什麼動物最老實

時間 2021-10-29 04:01:42

1樓:全職主婦丶

最善良海豚

最老實樹懶。

什麼動物最老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12生肖裡,數牛最老實,狗最忠誠,鼠最機智.....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採納·

3樓:瀧夢山輝奧

要說老實嘛,如果“不動”,就算老實,那蛇好像活動的最少。如果“聽話”,就算老實,那末狗狗是最聽話的。如果“溫順”,就算老實,那末羊該算是最溫順的。

如果“乖”,,就算老實,應當小兔子最乖。選最後1個吧,好不好?

十二生肖裡面哪種動物最欠?哪種動物最老實? 20

4樓:gt垂釣者

十二生肖裡最欠的是老鼠,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最老實的是牛,耕田、拉車、拉磨不偷懶,吃進是草,擠出的是奶。

5樓:匿名使用者

牛最老實,溫和,韌性,脾氣好啊等等

老鼠最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吧……因人而異

7樓:數控程式設計陳天九

十二生肖裡面的12種動物,老鼠最欠,牛最老實。

8樓:草草起個名字

最欠的應該是蛇老鼠吧,最老實的是狗,忠誠,牛踏實

9樓:你的酒窩在笑

最欠的是雞,與飢諧音,虎,馬馬虎虎。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最欠,兔最老實,又溫柔。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動物也有性格不一樣的嘛

12樓:李如明

老鼠最欠,牛最老實。

13樓:也不錯

老鼠最欠 龍最老實

最1老實的動物是什麼

14樓:黑把把

什麼動物最警覺?兔子

什麼動物最乖巧?羊

什麼動物最馴良?海豚

15樓:地平線之說

老實的動物指的bai是任勞任怨 ,牛最du符合。

zhi謎底就是謎面所提出dao問題的答案。謎專底字數屬一般很少,有的是一個字、一個詞、一個片語、有的是一種事物的名稱或者動作,最多也不過是一兩句詩詞。如果謎底字數教多,制謎者就不容易製出好謎,猜謎語者也不好猜中。

有些燈謎的謎底和謎面互相調換以後,還能成謎。比如:泵(打成語一)。

泵是一種機械,有氣泵、水泵等。“泵”字“石”在上,“水”在下,用會意法猜出謎底: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是個成語。反過來,用“水落石出”做謎面(打一字),它的謎底就是“泵”。

請問最老實的動物是什麼呢?

16樓:悟菱凡元錦

要說老實嘛,

如果“不動”,就算老實,那蛇好像活動的最少。

如果“聽話”,就算老實,那麼狗狗是最聽話的。

如果“溫順”,就算老實,那麼羊該算是最溫順的。

如果“乖”,,就算老實,應該小兔子最乖。

任勞任怨

是的,可以這麼說.

但其實很老實忠厚的還有狗,狗對人類也很忠心.

是的哦難說,適應生活者不能靠老實的老實只是表象但個人認為其實牛也算吧甫範顛既郯煥奠唯訂瀝,很勤奮很忠厚的那一型

17樓:地平線之說

老實的動物指的是任勞任怨 ,牛最符合。

謎底就是謎面所提出問題的答案。謎底字數一般很少,有的是一個字、一個詞、一個片語、有的是一種事物的名稱或者動作,最多也不過是一兩句詩詞。如果謎底字數教多,制謎者就不容易製出好謎,猜謎語者也不好猜中。

有些燈謎的謎底和謎面互相調換以後,還能成謎。比如:泵(打成語一)。

泵是一種機械,有氣泵、水泵等。“泵”字“石”在上,“水”在下,用會意法猜出謎底:水落石出。

“水落石出”是個成語。反過來,用“水落石出”做謎面(打一字),它的謎底就是“泵”。

全球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18樓:張旭均

樹虎,一百年前一種十分懼怕人的動物。

伐木聲嚇跑了森林中所有的小動物,惟獨一大群樹虎圍在一棵樹下。原來一隻可憐的樹虎被樹膠粘住,無法動彈。這些留下來的樹虎輪流餵養它,讓這隻無法動彈的生命又延續了好幾年。

伐木工人感動於它們的團結精神,便把那棵樹移植到了森林的深處。

然而,樹虎還是滅絕了!那些**的人們利用了樹虎的善良,抓了一隻樹虎粘在樹上,從而招致許許多多前來援助的同伴。接著,它們被一群一群地趕盡殺絕了。

除了樹虎,還有北極鼠、沙龍兔,它們上演著相同的命運。它們那非宿命的遭遇裡,我流著淚傾聽它們的訴說。

我可憐那些善良的動物,又痛恨著那些險惡的人們。最可恨的是,他們的險惡正是利用了動物的善良。樹虎、北極鼠、沙龍兔,它們是那麼地無辜,卻偏偏因為自己善良的天性喪失了生存下去、代代相傳的可能。

我不會質疑“人之初,性本善”,但為什麼這個世界,總有那些殘忍的人來傷害我們的心,來傷害善良的小動物的生命呢?

樹虎的皮毛固然名貴,但怎能成為逐利者爪下的犧牲品,乃至滅絕?在越來越發達的社會裡,一種種可愛的物種卻永遠地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或許某些人得到了許多,且不說那都是昧著良知的骯髒,但對於人類,又有沒有想過,我們正在丟失什麼。

樹虎的離開,讓我不得不問一句,物質、名利的追逐讓人喪失了靈魂與良知,這是不是就叫得不償失呢?

假如有一天,我們的身邊不再有動物,聽不犬聲、鳥聲、嗥聲,我斷定自己已經失聰,據說人在無聲的世界裡無法生存。

十二生肖那隻動物最老實? 20

19樓:jlj風

馬仁、狗忠、羊柔、兔乘、猴聰、牛實、虎權、蛇獨、鼠機

最老實的動物,當然首選是丑牛了。

20樓:daymy丶

這個不好說。十二生肖只是中國古老的一種文化。不能代表每一個人的真實性。

一個人生活的環境。先天條件。性格等等。

都有很重要的因素,如果你只是想知道這十二隻動物的話,那你也就不用這麼糾結吧~至於人嘛。有句老話很好用。日久見人心~

21樓:黑妮兔

我個人認為狗和牛都很老實牛狗

22樓:愫睿愫睿

兔子,那麼溫順 那麼老實

23樓:匿名使用者

牛是打心底老實。

豬一無所知太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狗,因為子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請問最老實的動物是什麼呢,最1老實的動物是什麼

悟菱凡元錦 要說老實嘛,如果 不動 就算老實,那蛇好像活動的最少。如果 聽話 就算老實,那麼狗狗是最聽話的。如果 溫順 就算老實,那麼羊該算是最溫順的。如果 乖 就算老實,應該小兔子最乖。任勞任怨 是的,可以這麼說.但其實很老實忠厚的還有狗,狗對人類也很忠心.是的哦難說,適應生活者不能靠老實的老實只...

最善良的生肖是什麼,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施奈仕電防膠 羊應該是十二生肖中最善良的了 我是小張醬 最慈悲,最善良的三個星座 十二生肖裡最善良的動物是什麼? 最佳印象 從現實的觀察中,應該兔 羊 馬 豬屬相的人最善良。不僅從言語,更從行動上的表現,有同情心,願意幫助人,而不是故意作秀的。什麼動物最孝順.最善良,十二生肖裡面的 十二生肖也被稱為...

什麼動物最懶惰,什麼動物最懶?

馬亞傑。 優美的風景景色 答 最懶惰的動物是豬。什麼動物最懶? 最懶是說運動少,每天很少時間在活動,移動速度慢,我知道最懶的動物就是樹懶。樹懶是一種很懶的動物,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睡覺,有時一睡就是一整天。偶爾才會動一下,爬行速度也慢得很。不打理毛髮,身上長了苔蘚。 萌寵偵探 地球上最 懶 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