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會發光嗎 在宇宙中看地球,是否會像我們看星星一樣會發光 地球是矮行星嗎

時間 2021-08-30 11:23:06

1樓:玉杵搗藥

地球不會發光,但是地球會反射太陽光。

在宇宙看地球,就像在地球看其它行星一樣。

2樓:科幻怪怪

地球不會發光,也是會反射太陽光。在宇宙中,若在火星的大概距離處,是完全能看見反射太陽光的地球。由於地球比木星小很多,所以當距離不斷接近木星距離時,就會逐漸看不見反射太陽光的地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自身不會發光,會反射太陽光,但是,地球上的能源天天在發光。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本身不會發光,但會反射太陽光,就像我們看到月亮有光一樣,月亮也是反**太陽光。

在宇宙中看地球,會看到地球發光,不過比較暗。

地球是行星,冥王星才是矮行星。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恆星及恆星以上的其它星體才會發光的。地球是行星,是不具備發光條件的哦。宇宙中的星星,差不多都是比太陽大無數倍的恆星發出來的光哦···

6樓:抽臉抽到底

你們這是在胡說。地球會發光。表面溫度都有幾百開的東西怎麼可能不發光?地球又沒有能束縛光子的強引力,發光是很正常的。

7樓:有些悲涼

地球不會發光,我們看到的星星都是恆星,它不是恆星,不能像恆星那樣發光發熱,地球不是矮行星

8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屬於行星,行星是不會發光的。因為行星沒有核聚變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太陽會發光 太陽就是恆星

地球會發光嗎?

10樓:獨素花靳壬

不可能。宇宙間無論行星還是恆心都是不會發光的球體,更何況地球。之所以我們能看見光,那是因為地球的光是從太陽那裡反射過來的。

11樓:瞿漫煙巧夏

不會,因為地球是行星,恆星才會發光,地球只能反射光

12樓:郟春季小珍

所以它們也能放出一些輻射,但是地球是絕對不產熱的。

此外如果考慮人的因素那就可以了,呵呵,曾經科學家用一個望遠鏡朝宇宙中發**一束射電波,但是會反射陽光不會,像木星和土星,其結構類似於太陽,人可是很厲害的,其內部有一定的產熱機制,當然你得從外太空觀察地球,就會發現地球的亮度不低,而且特別美,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

行星一般都不回產熱,但也有些特殊情況

13樓:蓬謹項霞赩

以前認為不會,但幾年前我看到一個報道,在地球軌道上的衛星觀察到了地球發出的不可見光,這也算是地光吧。

14樓:耿玉枝廉書

不會一樓錯了,所謂“光”指的是可見光,你以“光和紅外線都是電磁波”為由,說“紅外線也是光”,你為什麼不說“微波、x射線、γ射線也是光”呢?

15樓:黎澤崇運駿

地球本身並不發射可見光,但反射太陽光。

16樓:關名勾幼萱

不會,只有恆星才能發光,行星是不會發光的,發光體表面必須有很高的溫度,地球的溫度還很低。還有一種發光是流星和彗星,摩擦產生大量的光和熱

17樓:羿桀蓋欣愉

這是肯定能發光的,但不是我們肉眼可見的可見光.

18樓:範靖丙如曼

地球是行星

不會花光

只會反光

19樓:伏廷謙潭培

首先理解這個光的含義,如果是可見光,那地球不能,地球只能反射太陽的光。

在別的星球上看地球,地球會是什麼樣子呢?跟星星一樣大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bai樣子要看距離

: 返距離,如月du球上:整體是藍

zhi色的,因為地dao球上的大氣散射陽光而內呈現出藍色。還有容就是海洋佔佔地球表面積的71.8%,海水是藍色的。

所以從太空上返距離看地球,第一印象就是藍色的球體。 遠距離,如太陽系外:像我們看木星、土星差不多,就像一顆星星。

因為地球能反射太陽光,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遠距離看地球就像一顆普通的星星。

21樓:carving禿翹

就和在地球看星星是一樣的 出了太陽系 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地球為什麼上會發光啊,地球會發光嗎?

地球是行星。其實具體點回答你的問題是行星都不能發光,恆星才可以發光。原因如下 由熾熱氣體組成的 能自己發光的球狀或類球狀天體。離地球最近的恆星是太陽。其次是半人馬座比鄰星,它發出的光到達地球需要4.22年,晴朗無月的夜晚,在一定的地點一般人用肉眼大約可以看到 3,000多顆恆星。借助於望遠鏡,則可以...

在地球上看到的是宇宙,在太空中看到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藍天是因為大氣中的水汽塵埃對於具有各種不同波段的太陽光散射所造成的。沒有光汙染和雲的夜空是在黑暗的天空布滿了點點繁星和銀河。我們看到的永遠只是無盡的宇宙,永遠都是,這個天就是無限延伸的宇宙空間,只不過由於大氣覆蓋地球,所以白天天藍,晚上天黑。白天看到的天是大氣 大氣中有很多灰塵,當陽光照射時,會有很...

宇宙上還有地球嗎?宇宙裡只有地球嗎?

很難說。宇宙上還有沒有地球。地球。是 於水星衍生的星球,地球在中國古人的天文學中。並不占有正當的名譽。因此。由於是水星形態的緣故。導致了地球橢圓形的特有形態,從而造成了地球大氣層的形成。而致使地球在太空中有了偏轉式的執行狀態所產生的節氣變化。給地球帶來了生命的誕生環境,因而。地球上所發生的現象。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