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上還有地球嗎?宇宙裡只有地球嗎?

時間 2023-07-04 06:42:04

1樓:我們想知道

很難說。宇宙上還有沒有地球。

地球。是**於水星衍生的星球,地球在中國古人的天文學中。

並不占有正當的名譽。

因此。由於是水星形態的緣故。

導致了地球橢圓形的特有形態,從而造成了地球大氣層的形成。

而致使地球在太空中有了偏轉式的執行狀態所產生的節氣變化。

給地球帶來了生命的誕生環境,因而。

地球上所發生的現象。

在宇宙中並不是像人們想象的那麼廣泛。

其實。地球在宇宙中很稀有哦。

2樓:網友

這個問題目前來說是未知的 就像薛丁格的貓一樣 不親眼目睹永遠都是未知數。

宇宙裡只有地球嗎?

3樓:最強科技檢驗員

宇宙由各種各樣的星系組成,地球位於各種星系之一的太陽系。

人類所觀察到的部分宇宙的物件大約是由的普通物質(構成恆星、行星、氣體和塵埃的物質)或「重子」,的暗物質和的暗能量構成。重子物質構成星系際的「蛛網」。

地球(earth)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按離太陽由近及遠的次序排為第三顆,也是太陽系中直徑、質量和密度最大的類地行星,距離太陽億公里。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

現有40~46億歲,它有乙個天然衛星——月球,二者組成乙個天體系統——地月系統。46億年以前起源於原始太陽星雲。

地球赤道半徑千公尺,極半徑千公尺,平均半徑約6371千公尺,赤道周長大約為40076千公尺,呈兩極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的橢圓球體。地球表面積億平方公里,其中71%為海洋,29%為陸地,在太空上看地球呈藍色。

4樓:握祿皇吶按冒

地球不是宇宙中的唯一,人類已經發現過很多個和地球相似的星球了,宇宙之大,像地球這樣的星球數不勝數。

5樓:鶴撼性

地球之有乙個 像地球一樣環境的行星 可能有很多 但不叫地球了人類會用其他的名字命名了。所以地球只 有乙個 ,假設在太陽系還有一顆行星和地球環境一模一樣 人類也不會叫它地球啊 因為是人類自己給腳下的這個星球取得。

為什麼會有宇宙而且還出現了地球?

6樓:科創

分類: 教育/科學 >>科學技術。

問題描述:宇宙是怎麼形成的?

解析: 您好,宇宙的最初源頭是乙個奇點,即所謂的「宇宙蛋」,它凝聚了所有的時空質能,孕育著未來物質世界的一切,包括天體和生命。大約150億年以前,宇宙蛋在一場無與倫比的大**中猝然爆發。

大**震撼出時空,物質世界破殼面出,宇宙史的紀元從此開始。

剛剛誕生的宇宙,空間從無到有並急劇猛增,僅僅10-32秒後,就暴脹到大約1光年的直徑。在1 秒鐘時,由於大**產生的極強高能輻身均勻地充滿整個空間,宇宙成為100億k高溫的熔爐,所有物質被熬成一鍋基本粒子湯。

緊接著,一場肆虐的原始宇宙風暴開始了,基本粒了之間發生猛烈撞擊,中了熔入質子形成了氦核。這個過程延續了大約三分鐘,直至所有的中子消耗殆盡為止。有約22%質量的物質聚合成氦核,餘下的物質幾乎為沒有聚合的質子,即氫核,僅有十萬分之幾屬於同位素氦3和氘,百億分之幾歸之於鋰。

原始星雲形成。

宇宙中的地球

7樓:天羅網

人類的家園——地球,在茫茫宇宙中只是滄海一粟,太陽的惠澤使它生機盎然。在漫長的演化歷程中,地球上誕生了生物,生物不斷進化,並出現了人類;地球具有類似同心圈層的結構,構成了人類賴以生存和發展的自然環境。

1、星體:星雲:由氣體和塵埃組成的呈雲霧外表的天體,主要物質是氫。

恆星:由熾熱氣體組成、能自己發光的球狀。太陽是離地球最近的恆星。

行星:在橢球軌道上繞恆星執行的、近似球狀的天體。行星本身不發光,靠反射恆星的光而發亮。

衛星:環繞行星的天體是衛星。月球是地球唯一的衛星。

2、天體系統:地月系-太陽系-銀河系-宇宙。

地月系:由地球和月球組成。地球是中心體,月球圍繞地球運動,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

太陽系:由太陽、行星及其衛星、小行星、彗星、行星際物質等構成。太陽是其中心天體,質量佔整個太陽系質量的99,86%,其強大的引力使其他天體圍繞其運動。

銀河系:由太陽和眾多恆星組成的龐大恆星系統。目前在銀河系外,天文學家觀察到許許多多同銀河系類似的星系,統稱它們為河外星系,銀河系和現階段所觀測到的河外星系,統稱為可觀測宇宙。

地球和宇宙都是從哪兒來的?

8樓:首山山

宇宙是浩瀚無限的,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的。目前人類認知的宇宙只侷限於「宇宙大**」形成的理論中。而大**的中心就是「黑洞」,大**後宇宙開始向四周膨脹,在宇宙膨脹結束後,黑洞開始收縮,並吸收宇宙中所有星體,物質,包括光,在宇宙中心聚集擠壓。

最終發生新的「大**」,產生新和宇宙。並以此永遠無限迴圈。

地球的產生是宇宙大**後產生的塵埃,經過漫長歲月的積聚,塑形,最終產生出了地球。

宇宙中是不是只有一顆地球,還有別的地球存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瀚的宇宙當中,地球不過是一葉扁舟,可實際上與這比海洋要遼闊的多,人類卻連海洋當中的一滴水都比之不上,這也是為什麼人類至今都沒有在宇宙中尋找到外星生命,但是卻堅信他們是存在的原因,不過若依照疑罪從無的道理,沒發現及代表不存在,那有沒有這種可能?人類出現在宇宙中真的是一種意外,宇宙哪怕再遼闊,卻也僅僅只有地球孕育出了生命!

雖然科學家們已經發現了這些星球,但因為距離過於遙遠,就沒有辦法前去探索,因此也就不知道在這些星球上究竟存不存在和人類相類似的生命體,我們只能通過望遠鏡來了解該星球的情況,大氣的成分,以及是否具有磁場等等。實際上想要真正的了解一顆星球就必須親自登陸該星球,只有當踏上星球土地的那一刻,才能親切的感受到這個星球的魅力以及真實樣貌。

很多人覺得,人類可能是宇宙中唯一的存在,是乙個孤獨的智慧型體,但在茫茫宇宙中,這樣的想法顯然有點井底之蛙,宇宙中是存在生命的,而且絕不止人類這一種,想要尋找地外生命,首先就要弄清楚,在宇宙中存在多少顆類似於類地行星。眾所周知,太陽系是乙個小小的星系,在宇宙中大約存在2000多億的這樣的星系。這些星系中存在大量的行星,我們暫時估算,乙個星系大約能夠出現2000顆類似於地球這樣的行星,當然,事實的資料可能遠不止這樣。

按照這樣估算的話。宇宙中大約會有4萬多億個類似於地球這樣的星球。4萬多億顆星球中又會存在多少智慧型生命體呢?

我想,肯定會有無數種,人類之所以無法找到地外生命,是因為科技有所限制,我們還不能夠做到遨遊宇宙,前往遙遠的星球,所以我們的目光只能侷限於太陽系內,如今我們還沒有任何一架探測器能夠衝出太陽系,自然也就看不了外面的世界。

10樓:鎖玥

不確定,因為宇宙真的是太大了,人類無法衡量出宇宙究竟有多大,目前科學的技術還無法檢測出其他星球,也依然沒有確鑿的科學的證據來證明宇宙中只有乙個地球。

11樓:技術小輝

沒有。因為地球只有乙個,所以只存在類似的星球,但是絕對不會存在一模一樣的地球。

12樓:細細

在那麼大的宇宙中,應該不止只有一顆地球,我想,應該還是有別的地球的存在的。

為什麼有地球宇宙

13樓:欒秀愛回卿

宇宙原來是乙個點般大小,130億年前一次**後膨脹,就形成了現在無邊無際的宇宙。地球是太陽系形成初期留下來的。

星際塵埃。會聚就形成了初期的地球。

14樓:枝蘭英籍婉

這個問題還真的是不太好嗒啊。

其實要回答這個問題就要先弄清楚宇宙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是那樣來的,宇宙之外是什麼?地球是如何孕育而成的,地球如何會成為宇宙中極少數有生物存在的星球?如果懂得了這些,樓主估計對所聞的問題就會有一定的了解了!

1、咱們先說說宇宙是什麼?

其實宇宙之外是什麼,以我們人類從現在所掌握的科學知識而言,也未能得知。我前幾天看到過一本書,我們現在只能探測到約120億光年之外,而宇宙的年齡約為137億光年,那麼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能夠探測到137億光年以外,那麼我們就能看到137億光年以前的世界是什麼。而現在最工人的說法就是宇宙是由大**而產生的,這個問題沒有根據,我們也虛無多加討論。

2、至於宇宙是如何產生的,為什麼會有獨特的環境及生物。在這裡我想推薦樓主去看一部動畫片《劇場版哆啦a夢-新大雄的宇宙開拓史》,我想這個動畫片,會告訴樓主想要知道的一切!

15樓:網友

當初其實宇宙的萬物都在乙個很小的點中。

我們稱之為奇點。

奇點密度趨近無窮大。

在某一瞬間。

奇點**。裡面的物質飛出來。

形成如今的宇宙。

其中就包括地球。

宇宙中還有地球上沒有的元素嗎?有什麼依據

集錦科學 1869年,俄羅斯化學家門捷列夫將當時發現的66種元素排列成著名的元素週期表,並預言了新元素的存在和性質。迄今為止,已發現118種元素,其中92種為天然元素,26種為合成元素。鈾元素92是地球上原子序數最大的天然元素。原子序數大於92的人工超鈾元素都是不穩定的放射性元素。那麼,這個元素列表...

地球是“漂浮”在宇宙中嗎?地球的下方還有什麼星球嗎

田園小帥哥 答案是地球是圍繞著太陽公轉的,並且在宇宙中是並沒有上下概念的。當我們生活在地球上時,我們以 向下 的方式踏上地球,我們的頭是 向上 的,有 前 後 左 右 幾個方向。這種說法在宇宙中是否可行?我來分析一下。我們之所以把我們踩到的地球定義為 向下 是因為地球的萬有引力。因為重力,我們可以踏...

宇宙中是否還有未知的化學元素,宇宙中有地球沒有的元素嗎如週期表外的元素 地球上有

有的。化學元素 chemical element 就是具有相同的核電荷數 即核內質子數 的一類原子的總稱。從哲學角度解析,是原子的電子數目發生量變而導致質變的結果。 紐西蘭kiwi健康 應該沒有了,現在更新出的元素都是人工造的 一指緋紅 飛出太陽系之前或者解刨太陽之前,絕對沒人敢說元素週期表就是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