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是否還有未知的化學元素,宇宙中有地球沒有的元素嗎如週期表外的元素 地球上有

時間 2021-08-30 10: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化學元素(chemical element)就是具有相同的核電荷數(即核內質子數)的一類原子的總稱。從哲學角度解析,是原子的電子數目發生量變而導致質變的結果。

2樓:紐西蘭kiwi健康

應該沒有了,現在更新出的元素都是人工造的

3樓:一指緋紅

飛出太陽系之前或者解刨太陽之前,絕對沒人敢說元素週期表就是宇宙模板。我們連放射性的太陽都沒研究出皮毛。更加沒有飛出太陽系。

說沒有的都是井底之蛙。100年前元素週期表不過才92個而已。現在就118個了。

就算不說宇宙,在我們沒有到達地心前。誰敢說元素表不會增加?就算不說113-118。

那麼100年的時間我們還發現了20個新元素呢。誰敢說地心就沒有其他未知元素的存在?我們天天說二維四維,可是科學哪個都證明不了。

可我們不是天天又猜又想?怎麼換成元素就板上釘釘不敢想了?我就瞧不起那些拿元素週期表當教條的人。

還好發現新世界不是靠這些思維僵化沒有想像力的傢伙。

4樓:花花世界的華

這是肯定的,如果沒有了,那不是人類探知完了宇宙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你去探索發現了~

宇宙中有地球沒有的元素嗎如週期表外的元素.地球上有

6樓:

目前只有112種,但有抄許多未知元素存在,包括最後一種非金屬元素,一部分自然放射性元素等。這些元素在自然界含量極少,甚至只存在於宇宙,有待人工合成。元素的形成的本源是氫,在數以萬年的聚變裂變才形成現在這麼多元素。

地球形成之初,元素種類單一,現在有這麼多元素,都是大自然的力量。那部分未知的元素應該還未出現,可能已經消失。所以,目前已經112種元素,構成現在的元素週期表。

純手打,望樓主採納,給高分,謝謝

宇宙裡的元素形成,宇宙中的化學元素的起源

jy堅毅 粒子 亞原子粒子 也就是上帝粒子。粒子組合成為原子,原子組合成為分子,分子結構形成物質。構成物質的所有元素可以檢視元素週期表。我想宇宙外面應該是一片虛無。 在宇宙之前的事情沒有人,也不可能知道,人類的理論知識能夠越來越接近真理,但是卻永遠不能精確的 唯一知道的就是,那個時候不存在元素。關於...

宇宙中是否存在基本時鐘,宇宙中是否存在乙個基本時鐘?

3,宇宙中確實存在乙個基本的時鐘,但是,法被人們所證實了,正是因為人們認知世界的侷限性,所以說更需要科技的進步來推動人們的發現。其實在理論上宇宙中確實存在乙個基本的時鐘,而且這點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打破了我們的慣性思維,所以說也可能是相對的始終,但是是否與中中存在乙個獨立於空間的時鐘...

宇宙中還有地球上沒有的元素嗎?有什麼依據

集錦科學 1869年,俄羅斯化學家門捷列夫將當時發現的66種元素排列成著名的元素週期表,並預言了新元素的存在和性質。迄今為止,已發現118種元素,其中92種為天然元素,26種為合成元素。鈾元素92是地球上原子序數最大的天然元素。原子序數大於92的人工超鈾元素都是不穩定的放射性元素。那麼,這個元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