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可以聽聲音還可以做什麼,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什麼造句

時間 2021-07-23 09:28:39

1樓:阿沾

還可以感受水平運動和角加速度。

耳位於眼睛後面,它具有辨別振動的功能,能將振動發出的聲音轉換成神經訊號,然後傳給大腦。在腦中,這些訊號又被翻譯成我們可以理解的詞語、**和其他聲音。

耳包括外耳、中耳和內耳三部分。聽覺感受器和位覺感受器位於內耳,因此耳又叫位聽器。也有人將外耳和中耳列為位聽器的附屬器。外耳包括耳郭和外耳道兩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聽覺是由耳、聽神經和聽覺中樞的共同活動來完成的。耳是聽覺和位覺(平衡覺)的外周感覺器官。耳由外耳、中耳構成的傳音器和內耳感音、平衡器所組成。

外耳露於體表,中耳和內耳埋藏在顳骨巖部內,外耳和中耳是聲波的傳導器官,內耳有感受聲音和位覺的感受器,是聽、位覺器官的主要部分。聲波通過外耳道、鼓膜和聽小骨傳到內耳,使內耳的感音器官(柯蒂氏器官)發生興奮,將聲能轉變為神經衝動,再經過聽神經傳入中樞,產生聽覺。

鼓膜的振動再引起三塊聽小骨的同樣頻率的振動。振動傳導到聽小骨以後,由於聽骨鏈的作用,大大加強了振動力量,起到了擴音的作用。

聽骨鏈的振動引起耳蝸內淋巴的振動,刺激內耳的聽覺感受器,聽覺感受器興奮後所產生的神經衝動沿位聽神經中的耳蝸神經傳到大腦皮層的聽覺中樞,產生聽覺。位聽神經由內耳中的前庭神經和耳蝸神經組成。

2樓:人生啟示

聾人福利來了,耳朵裡放入這個東西,就可以聽見聲音

3樓:

第一有聽聲的功能,第二有平衡功能,內耳有調節身體平衡的功能,感受水平運動和角加速度。我們閉上眼睛,身體在運動的時候,我們也知道是水平運動,還是轉動,這就是靠耳朵裡面的結構感受到的

4樓:聰茂聽力

耳朵可以收集聲音,聲源定位。

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什麼造句

5樓:蹦迪小王子啊

耳可bai以聽聲音還可以造句如du下:

1、耳可以聽

zhi聲音dao還可以支撐眼專

鏡。2、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戴耳環。

耳(拼音屬:ěr)是漢語常用字,此字始見於商代甲骨文及商代金文。耳的古字形像人的外耳,本義指聽覺器官耳朵,引申指像耳的東西。

耳在頭兩側,故引申為位置在旁邊的,如:耳房、耳門。耳在古代文獻當中又用作動詞,作聞、聽解。

6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造句如下:

1 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支撐眼鏡.

2 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戴耳環.

7樓:daisy爽爽

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平衡身體。(耳蝸是掌握平衡的)

8樓:婷隸麗

現在很多人用手機耳機聽**

耳朵可以聽聲音,還能幹嘛

9樓:

耳朵不僅是有著聽力的功能,同時對於人體的一些平衡功能都是有著很大的作用的,可以感受到聲源的位置,同時能感知人體做的是什麼樣的活動等,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保護耳部,避免出現一些疾病。

耳朵是由三部分組成的,分別是外耳、中耳和內耳。聽覺感受器和位覺感受器位於內耳,因此耳又叫位聽器。也有人將外耳和中耳列為位聽器的附屬器。外耳包括耳郭和外耳道兩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耳朵紅了,你在害羞了。

11樓:聰茂聽力金華店

還好看啊,沒兩隻耳朵不覺得怪怪的嗎

12樓:老姚說健康

耳朵不只能聽聲音,如果能夠正確刺激耳朵,還能夠改善臟腑功能

13樓:

耳可以聽聲音還可以做什麼

耳朵可以聽聲音還可以造句

14樓:施小五婧

耳朵可bai

以聽聲音,du

還可以戴耳飾zhi。

耳朵可以dao

聽聲音,還

可以戴耳機。專

個多可以聽話

屬語,還可以聽歌曲。

耳朵可以聽祝福,還可以聽關愛。

耳朵可以聆聽愛人的細語,還可以聆聽生命的期許。

耳朵可以聽到春天的鳥叫,還可以聽到夏天的蟬鳴。

耳朵可以聽到爸爸的關愛,還可以聽到媽媽的囑咐。

耳朵可以聆聽美妙的旋律,還可以聆聽動人的樂章。

耳朵可以聽到美好的囑咐,還可以聽到真誠的祈禱。

耳朵可以聆聽爺爺的關懷,還可以聆聽奶奶的關心。

15樓:海之聲農林

可以上網看看的....哦...

16樓:聰茂聽力總部

耳朵可以聽聲音還可以聽各種各樣的歌,聽到什麼就做什麼。

我們還可以用塑料來幹嘛,塑料還可以做什麼

塑料有良好的加工效能,易成型,如 吹 擠 壓 易切削 易焊接。在生產生活中有許多塑料都能造粒,如廢舊食品袋 涼鞋 電線 線板 農用膜 管 桶 盆 打包帶以及各種廢舊塑料製品都能再三成型加工,生產成塑料原料,再經特殊工藝及配方,用於製造機器零件 部件 可用來製水管 農機具 包裝袋 水泥袋 可代替部分木...

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除了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還要盡量擴大自己的視野,好好利用圖書館這個資源,盡量多學點知識。還應該塑造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並學會良好的為人處世的方法。給自己定一些有意義的目標,生活有了目標,也就有了意義。祝好,大學生活很能磨練乙個人,算是乙個小社會,希望你能學到很多東西!很滑稽的提問嗎 不過我也有過同...

大米還可以做什麼簡單好吃的東西,大米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

是非來由 做飯糰呀,好吃著呢。也可以把大米炒一下,用料理機打碎,然後做粉蒸肉,也不錯喲。 smile米小粒 壽司 買來材料 很好玩的我經常做 炸成鍋巴 做鍋巴肉片 大米可以做什麼特別的美食? 韓筱筎 大米是我們常吃的糧食之一,可以做成的食物也很多 營養功效 中醫認為大米味甘性平,具有補中益氣 健脾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