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除了銷售還可以做什麼工作,迷茫

時間 2022-03-15 02:05:12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學歷跟人脈!上海很近,為何不去那邊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幹什麼,願意幹什麼

除了銷售還可以做其他什麼工作或職位?

4樓:仁寰

樓主還是過於擔心而有點失去自信了。

其實銷售才是最有安全感的職業。因為銷售在所有職業中,缺口最大。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銷售的。既然樓主是銷售出身,可能還是比較有潛質的。

樓主的沒有安全感可能來自於公司。樓主也許可以選擇比較正規的公司做銷售,那樣,整套的福利都比較不錯,而且如果樓主對自己有要求可以在年輕的時候好好努力,弄個一官半職的。

另:如果樓主已經做了銷售了,再做其他的辦公室工作,肯定還是感覺不習慣的。

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美國**為華人爭光

6樓:山東妹冢

公務員呢,或者自己開個店面呢,適合你吧。不做管理,其他的都是和銷售簡介直接有關的呢。

7樓:張浩然大嘴

剛32 ,年齡正當年。

很迷茫做什麼工作 到底是學技術還是去做銷售那 迷茫

8樓:賦能教育觀

有問題一定要分析問題背後的問題,就是產生問題的問題!

回到問題看看,迷茫看似是選擇的問題,實際上是你沒有給自己定位的問題,沒有對自己認識清楚,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比如,你是善於交際的人,與人交往的過程跟愉快,能獲得身心愉悅,那你就傾向銷售。當然我只是舉例,不善交際,也未必不能做銷售。

舉例的意思,是讓你明白,要先把自己搞清楚,再去做選擇!

9樓:哦耳釘給你信

這個根據自己的實力來做決定吧,我個人認為學技術還是比較長久一點,如果你善於交際,口才又好,那做銷售就比較適合一點,也並不是不善於交際的人就不適合做銷售,實力是有限的,但學習是無限的,只要你用心去學,勇於創新,一切皆有可能,首先找準自己的定位吧,加油!

10樓:星月花生

1.技術學好了,可能工資不會太高,但是穩定,前期***,後期無力,可以轉銷售.2做銷售不說房屋汽車,就說技術公司的銷售,一般前兩年都不好混,後面會好,3就個人見識理解希望有幫助

11樓:我是雲南蕎化香

個人覺得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學技術比較好。和「授人魚不如授人漁」一樣的道理,有技術在手才是以後安身立命的資本,才能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堅硬基礎。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找工作除了服務 銷售,還可以從事什麼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認清大形勢,國家打壓房價,現在就不要去碰「房地產」了。

給自己創造機會找乙個好的男朋友,合作搞專案。

經結合自己的優勢,把自己的知識用起來。

如果在旅遊區開個店,利用你學的英語旅遊專業優勢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妨你先到那個地段去蹲點、臥底一下,時機成熟可以付諸實施的。

14樓:化工儀表交流

工作的種類太多了,參考一下以下什麼工種適合你。工作關鍵看你的興趣和能力。

建築業的主要工種是:瓦工、混凝土工、鋼筋工、抹灰工、管道工、架子工、裝修工等:

服務業的主要工種是:餐飲服務員、客房服務員、家政服務員、中式烹調師、中式麵點師、美容美髮師、家用電器維修工、保安員等;

製造業的主要工種是:電焊工、電工、鉗工、車工、鑄工、鍋爐司爐工、汽車維修工、汽車駕駛員等;

紡織業的主要工種是:服裝縫紉工、羊絨織品加工等;

農業行業特有工種是:製粉工、制油工、磚瓦生產工、農產品經紀人、果露酒釀造工、速凍食品製作工、牛羊屠宰加工工、禽類屠宰加工工、乳品預處理工、乳品加工工、食品檢驗工、蔬菜加工工、果類產品加工工、冷食品製作工等。

橡膠加工行業包括有:配料工、煉膠工、成型工、壓延工、壓出工、硫化工、修邊工、包裝工、行車工、裝卸工、維修工、檢查員、儀表工、安全員、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到一些大型、正規的人才網上,按崗位(有些人才網稱為「職能類別」)進行檢視,它們通常是按照國家分類標準結合本地實際情況設定的,看哪個適合自己,例圖1:

上面這個分類還可以點開進入下一級更明細的分類,例圖2:

16樓:萬里長屠

女生阿,個人建議:那用一年時間學一學會計知識,考取會計從業資格證,就改行去作出納吧。這個相對而言是比較簡單也比較現實的。

不過要看你自己對財務這一行感不感興趣了哦。悟性也比較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有做「**股」的,雖然也是服務但是相對要輕鬆的多!要不就自己找個點開開,投資不要太大的,現在打工不如自己開開小店啊

除了銷售工作,還有什麼工作?

18樓:黃_娟

銷售工作要有與人打交道的主動性,如果您缺乏這方面的鍛鍊而又想做好的話,就盡力改變;如果您實在不願改變,那麼,只好選乙份較為被動的、只與物打交道的工作,如:維修、文秘、加工、宣傳、接待等

19樓:知者道來

這樣的話,建議你換個行業,做技術性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你,比如進工廠,汽車修理,汽車美容等都不錯。

除了銷售還有什麼在外面跑的工作? 10

20樓:時無間

1、市場調研專員

市場調研專員經常戶外作業,穿梭於存在潛在客戶群的各種公場所獲取第一手資訊資料。擬定調研方案或確定調研公司提供的方案,制定市場調研計畫,組織策劃市場調研專案;組織進行巨集觀環境及行業狀況調研,對企業內部營銷環境、消費者及使用者調研。

2、市場專員

市場專員承擔各種市場部門的基礎和協助工作,需要很強的市場推廣、維護客戶的能力。根據產品**要求,制定常規活動、節假日活動等**推廣方案並組織實施,參與重大**推廣活動的策劃和執行,以達到**效果。

3、採購

採購的基本作用,就是將資源從資源市場的**者手中轉移到使用者手中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一是要實現將資源的物質實體從**商手中轉移到使用者手中。前者是乙個商流過程,主要通過商品交易、等價交換來實現商品所有權的轉移。

後者是乙個物流過程,主要通過運輸、儲存、包裝、裝卸、流通加工等手段來實現商品空間位置和時間位置的完整結合,缺一不可。

4、導遊

其主要工作內容為引導遊客感受山水之美,解決旅途中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並給予遊客食、宿、行等方面的幫助。在中國,凡希望從事導遊業務活動的人都必須按規定參加導遊人員資格考試。

考試合格者,由***旅遊行政管理部門委託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旅遊行政部門頒發導遊人員資格證書。

5、快遞員

快遞員使用快遞專用工具、裝置和應用軟體系統,從事國內、國際及港澳台地區的快件攬收、分揀、封發、轉運、投送、資訊錄入、查詢、市場開發、疑難快件處理等工作的人員。

負責區域內的物品送達及貨款的及時返回;執行業務操作流程,準時送達物品,指導客戶填寫相關資料並及時取回。

21樓:遊樂裝置

採購、市場專員;火車、高鐵、飛機乘務員;記者等等都在外跑的很多。

1、信訪局 直接駐紮在省會、首都;

2、職業 公司或廠家的市場開發部門;

3、職業 打工仔、自由職業者,每個城市做幾個月,然後辭職,繼續旅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採購咯,在外跑的很多。見多識廣嘛,走的地方多一點,了解得更多,所以說有關生意來往一般都的見得多了解得更多。

現在除了做銷售之外什麼工作最賺錢?

23樓:嘉泰職校

據我所知除了銷售賺錢快之外就是做設計了,特別是建築設計,

乙個好的建築專設計師

屬年薪至少也是二十萬。想學建築設計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家靠得住的學校,老師要有實際工作經驗的,我知道的一家是在海南海口的,學校是由北方建築設計院下所開辦手,叫海口嘉泰職校的,那邊講課的老師就是北方設計院的主創設計師,教學質量***,學費也不貴。

學生除了學習還可以做什麼

除了學習自己的專業知識,還要盡量擴大自己的視野,好好利用圖書館這個資源,盡量多學點知識。還應該塑造自己的人生觀 價值觀,並學會良好的為人處世的方法。給自己定一些有意義的目標,生活有了目標,也就有了意義。祝好,大學生活很能磨練乙個人,算是乙個小社會,希望你能學到很多東西!很滑稽的提問嗎 不過我也有過同...

請問廣東的工作除了進廠和銷售外,還可以做啥工作

物流,快遞,廚師,機修,汽修,採購,外貿,客服,焊工,保安,裝潢,廣告製作,門窗空調等等安裝。你原來做什麼行業,是什麼專業?我也和你同樣的困惑,從今年年初就在找工作。很多人會說要看你個人興趣啊,這社會你沒高學歷或者好的經驗,職場菜鳥光有興趣沒人要你,我是學測量的,又不想跟著施工單位跑,西北那邊居無定...

梳子除了可以梳頭之外,還可以用來做什麼用

梳子除了可以梳頭之外,還有這幾個小妙用,快來學一下吧!梳子,梳理頭髮的工具。梳子的種類繁多,如 檀木梳 棗木梳 桃木梳 牛角梳等。你會喜歡的。還可以在 上梳,促進血液迴圈。梳子除了可以梳頭之外,還可以用來撓癢 纏線 送人。呵呵。沒有了,就是梳頭用的。用梳子梳頭的好處?梳頭可以改善睡眠質量,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