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有點象蝴蝶,這是什麼植物,花有點象蝴蝶,這是什么植物?

時間 2021-06-27 20:59:18

1樓:風聲

白花鳶尾(學名:iris tectorum f. alba)為鳶尾科鳶尾屬鳶尾下的一個變型。

多年生草本,植株基部圍有老葉殘留的膜質葉鞘及纖維。本變型花白色,外花被裂片爪部帶有淺黃色斑紋,其他性狀與原變型相同。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日本鳶尾(學名:iris japonica thunb.)是天門冬目鳶尾科的草本植物,又名白花射干、蝴蝶花。

原產地是中國、日本和韓國,性耐陰、耐旱,適合庭園廕庇地美化、盆栽或切花。

生長型態為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株高20~40公分。 花白色帶黃、淡紫斑色,清麗而宜人。冬末至春季開花。

繁殖用根莖種植或分株法,全年可育苗。栽培土質以富含有機質之砂質壤土最佳,日照50~60%,追肥2個月1次。性喜溫暖,生育適溫15~28攝氏度,冬季要溫暖避風。

中文學名

日本鳶尾

拉丁學名

iris japonica thunb.

別    稱

蝴蝶花、白花射干

長得像蝴蝶的葉子,是什麼植物?

3樓:錦羿航成

這好像是牽牛花的幼苗。

幼苗長得有點細高,是缺乏光照了。

牽牛花生命力頑強,在酸性土壤和鹼性土壤中都能生存。

這是什麼植物,形狀像生薑,開花像蝴蝶。

4樓:時兒久

姜花象徵純樸。它一枝挺拔,一個花苞開出五、六朵潔白泛黃的花兒,每朵有三片花瓣,宛如翩翩白蝶,聚集於翡翠簪頭,從朝到暮,噴放清香。故歐美把姜花稱作“蝴蝶百合”,姜花花期5-11月,株高1至2公尺,地下莖塊狀橫生而具芳香,形若姜。

這是什麼植物 葉子是對稱的 像蝴蝶

5樓:匿名使用者

合果芋 syngonium podophyllum

87植物,這是什麼花?植物 這是什麼花?

這是針墊花。又叫烟花菊,是常見的鮮切花之一。植物 這是什麼花?野薔薇又名白殘花,自古就是佳花名卉。為薔薇科落葉小灌木野薔薇的花朵。薔薇喜生於路旁 田邊或丘陵地的灌木叢中,分布於華東 中南等地。於5 6月間,當花盛開時,擇晴天採收,曬乾作藥用。薔薇花,花色很多,有白色 淺紅色 深桃紅色 黃色等。你的採...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看看 白腳桐棉 thespesia lampas 常綠灌木,高1 2米。小枝被星狀茸毛。葉卵形或掌狀3裂,長8 13釐米,寬6 13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圓或近心形,兩側裂片淺裂,先端漸尖或圓,上面疏被星狀柔毛,下面密被星狀茸毛 葉柄長1 4釐米,被星狀柔毛,托葉線形,長5 7毫米。花單生葉腋或成聚傘...

這是什麼植物的花

黃梔子 http image.baidu.英 文 名 gardeniae 別 名 黃梔子,山梔子 科 屬 茜草科 形態特徵 常綠灌木,株高1 2公尺,葉對生,長橢圓形。花頂生,六瓣,花徑約5 6公分,裂片微後卷,初開白色,後漸變黃,具芳香,花期春末至夏季。花期5 6月,果期7 11月,果熟期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