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04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什麼花,植物?

時間 2023-01-09 18:20:05

1樓:海和威水溶肥

看**是馬醉木。

馬醉木怕強光暴曬,喜半陰環境,在室內可養在明亮光線下。它喜濕潤,生長旺盛應給予充足的水分,室內的空氣濕度要保證好。在正常生長下,可每個月施一次液肥,以專用的酸性花肥為主。

它適合生長在排水良好且富含腐殖質的沙質酸性土壤中,施入適量的海餐沃肥。馬醉木具有毒性,注意千萬不能誤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馬醉木,是可以用來水培的植物,而且只需要一根樹枝,家裡氣質高八度,馬醉木作為室內軟裝新寵,真的超級百搭。

無論你是現代簡約還是中式風格,只要放上這樣一棵在客廳或者是餐桌,立馬從柴公尺油鹽翻身風花雪月,每天回家看到這樣一片翠綠,心情也會不自覺變好的,主要是它非常好養活。

這是什麼樹,什麼花,植物?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北美海棠。

在美國bai和加拿大的園du林景觀植物名錄中可以見到zhi的海棠dao栽培種有多個內,從植物學角度來說容,其原種多來自亞洲,少量出自當地。由於北美園林中應用的很多著名品種是由美國和加拿大的苗圃和植物研究人從自然雜交的海棠中選育出來的,在北美已經流行並應用了幾十年以上,所以被稱之為北美海棠。

中文學名。北美海棠。

請教植物學專家這是什麼樹?還有它的拉丁學名是什麼?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牛白藤中藥名。為茜草科植物牛白藤hedyotis hedyotidea dc.[oldentandia hedyotidea (dc.

) hand.-mazz.]的莖葉。

牛白藤分布於廣東、廣西、雲南。具有清熱解毒之功效。常用於風熱感冒,肺熱咳嗽,中暑高熱,腸炎,**濕疹,帶狀皰疹,癰瘡腫毒。

中文學名牛白藤。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棶木,拉丁學名:[swida paucinervis (hance) sojak]。山茱萸科棶木屬落葉灌木。

葉子作藥用,治燙傷及火燒傷。木材堅硬可傲工具柄,果實含油可榨取供工業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棶木拉丁名:cornus quinquenervis

山茱萸科 cornaceae · 山茱萸屬 cornus

7樓:enjoy化梓暄

玉蕊科玉蕊屬玉蕊 barringtonia racemosa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是一種什麼樹?會不會開花?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植物是木槿。

木槿花(網路**)

木槿,又叫木槿花,朝開暮落花等,是一種常見的庭專院景觀植物,也常常用來裝飾籬笆、圍牆,以美化道路。木屬槿開花,而且花色很多,常見的有紅色、粉色、藍色、白色等。木槿的種子叫做「朝天子」,可入藥。

9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感覺像是木槿,會開花。

這是什麼植物?是什麼景觀樹?

10樓:集清昶亓漢

香樟樹,樟科常綠喬木。樹勢高大雄偉,樹冠廣圓形,全株具樟腦香氣,小枝綠色。花期為5月,9~11月果熟。

喜陽光充足,也稍耐半陰、溫暖、濕潤環境;不耐乾旱和嚴寒。樟樹枝葉秀麗,樹大濃蔭,四季常青而具香氣。其木材優良,枝葉可提取樟腦和樟油。

請問各位植物達人,這是什麼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沙棶(學名:swida bretschneideri),為雙子葉植物綱、山茱萸科、棶木屬的乙個植物種。產於中國內蒙古、河北、山西、陝西、甘肅等省區。

花期6-7月;果期8-9月。

請問這是什麼樹?或者什麼花? 20

12樓:shadj迪迦

只知道一年四季都是 綠的。

這是什麼樹?什麼植物?什麼花,這是什麼樹?什麼花?

看看 白腳桐棉 thespesia lampas 常綠灌木,高1 2米。小枝被星狀茸毛。葉卵形或掌狀3裂,長8 13釐米,寬6 13釐米,先端漸尖,基部圓或近心形,兩側裂片淺裂,先端漸尖或圓,上面疏被星狀柔毛,下面密被星狀茸毛 葉柄長1 4釐米,被星狀柔毛,托葉線形,長5 7毫米。花單生葉腋或成聚傘...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天人和氣 銀樺 大喬木,高可達20米 幼枝被鏽色茸毛。葉為2回羽狀深裂,裂片5 10對,披針形,常5 10釐米,兩端均漸狹,第2次裂片全緣或再 上面禿淨而亮或薄被絲毛,背密被銀灰色絲毛,邊緣背卷。花呈橙黃色,為總狀花序,此等花序單生或數個聚生於無葉的短枝上,長7 15釐米,多花,花柄長8 12毫米,...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

欒樹,別名燈籠樹 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這是什麼樹的根?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