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反作用力改變命運,佛教的請進

時間 2021-06-25 20:56:37

1樓:

行善積德,可以改變命運。

南無阿彌陀佛

2樓:清淨佛心

一個字“戒”。因為戒本身就是反作用力!

隨順愛好的話是平常人的正常行為,所以命運改變不大,或者不會改變命運趨勢。戒,恰恰反其道而行。愛什麼就舍什麼。貪什麼就放棄什麼。命運因“戒”的力量而改變,一點都不奇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樓主您好!所謂命運從佛法講就是因果,前世的善惡因導致今生的好壞的果,而今生的善惡又決定來世的好壞!

所以想通過佛法改變 命運方法就是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加上積德行善就可以!唸佛則有阿彌陀佛的佛光攝取不捨,日夜不斷加持保佑!積德行善種的都是善因,把惡緣斷掉很多,那就會使善果提前,而惡果推遲不報或者重罪輕報,因為沒有惡緣所以暫時沒有果報!

這樣就是現世可以趨吉避凶,遇難呈祥!將來可以因唸佛靠佛力保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超越六道輪迴,度脫生死,真正解脫!

以唸佛為主,積德行善為輔!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念身不求無病,二處世不求無難,三究心不求無障,四立行不求無魔,五謀事不求易成,六交情不求益我,七於人不求順適,人施德不求望報,九見利不求沾分,十被抑不求申明。

以病苦為良藥,以患難為解脫,以障礙為逍遙,以群魔為法侶,以事難為安樂,以弊交為資糧,以逆人為園林,以施德為棄屣,以疏利為富貴,以受抑為行門。

妙葉《唸佛直指》卷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聖嚴法師的開示:

發願、學佛、修善,能夠改變未來的命運。當然,其中有佛法不可思議的力量在;經中說,皈依三寶即有三十六位大善神來做護持,求願消災、延生的人,既皈敬三寶,當然也有善神護持。由於無始以來,善惡因果迴圈不已,而且複雜之至,恩恩怨怨,彼此交錯,誰先欠誰,一般眾生乃至於羅漢都難辨明;若以佛法的力量和**善神的庇佑,應受的果報,也不一定非受不可。

例如富貴者不會和貧賤之人計較小債而急求償還,當宿世的冤親,超生離苦之後,心頭的怨恨消除了,便不再以冤報冤了.

再深一層說,作為一個佛教徒,如果為了滿足不同的願望,而經常變換修行的方法和崇拜的物件,便會失去中心的目標。正信的佛教徒,信仰三寶是為學佛、修法,是學佛的慈悲與智慧,以佛法的正確指導,修行專一的法門,以達成持戒、修定、發慧等一貫的目標。只要不離三寶的原則,日復一日地,以看佛書、做佛事、持戒、佈施、禮誦、懺悔等為日課,縱然不求現實利益,現實的利益也會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自然成就。

6樓:學田地獅子吼

如果我要喝水。首先被支配的是什麼?水無法自己走進我們的口裡!

7樓:

不執著!平常心!

福慧雙修才是正道!

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易經》雲: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

《太上感應篇》雲: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

運可改,命可造。 命由己作,福由己求,是最明智的選擇。

詳情請參考:

重建美滿人生《了凡四訓》學習心得-國語(鍾茂森博士主講)http://www.amtb.

tw/rsd/jiangtang_ch.asp?web_choice=72&web_rel_index=1380

改造命運心想事成《俞淨意公遇灶神記》-國語(鍾茂森博士主講)http://www.amtb.

tw/rsd/jiangtang_ch.asp?web_choice=72&web_rel_index=1389

9樓:繁星流動

佛法本身就是反作用力。

世俗強調賺錢娛樂,佛法強調佈施、出離、遠離貪愛。

想要改變命運,可以這樣做:

1、想多賺錢,請多行佈施。

2、想長得漂亮,不生氣、不惱怒、不瞋恚、不憎惡。

3、想要長壽,請戒殺生。

4、想要受人尊敬,需要無嫉妒心, 對他人的利得、恭敬、尊重、尊敬、禮拜、敬奉不嫉妒、不厭惡、不妒忌。

這是佛陀在《巴利三藏》《中部》第135經《小業分別經》的開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入者,妄者自求。入者,命自隨心。

1、慈悲可以改變命運   佛教認為命運不是定型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佛教雖然也講命運,但是有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點沒錯,所以佛教中從不主張給人算命,也不允許佛**們去找人算命,佛教教會我們:改命最好的方法莫過於放生、救生。

13樓:黃一垚

看來你也是佛門中人,佛講隨緣不攀緣。

分子間作用力究竟是什麼,分子間作用力具體是哪幾種力

氫鍵得看情況的。有些屬於分子間作用力,有些屬於分子內作用力,區別分子間作用力和分子內作用力得從其微觀角度看,氫鍵是由孤對電子和空軌道產生。例如水的氫鍵就屬於分子間作用力,但甘油就是丙三醇則既有分子間作用力又有分子內作用力,根源是因為丙三醇內部羥基間也可以產生氫鍵。不知這樣回答能理解不?在高中階段還不...

疏水作用力的定義是什麼

元氣小小肉丸 疏水作用力是指水介質中球狀蛋白質的摺疊總是傾向於把疏水殘基埋藏在分子內部的力。疏水作用的本質 於熵力,乙個孤立系統出現平衡態是熵和能量兩方面達到最佳折衷的產物。疏水相互作用在維持蛋白質構象中起著主要的作用,因為水分子彼此之間的相互作用要比水與其他非極性分子的作用更強烈。擴充套件資料 作...

請問磁體在磁場中受的作用力大小怎麼算

磁核。樓上碉堡了。這種東西普遍認為不存在的。這是今年才發的science,而且是人造的。看到這裡忍不住了。推薦lz用虛 計算。算能量求個導就可以了 跟電場裡電子的受力公式形式上一樣.把電荷換成磁荷,電場換成磁場就行了.係數在公制下好象是4兀 磁導率?記不清了 磁鐵在磁場中受力大小的計算 f磁 m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