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值在spss非引數兩個獨立樣本檢驗有嗎

時間 2021-05-06 04:42:4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這個是卡方裡面或者回歸

統計專業研究生工作室為您服務

傳統儀器與現代智慧型儀器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2樓:詩玉蘭雲裳

你好!智慧型儀器是含有微型計算機或者微型處理器的測量儀器,擁有對資料的儲存運算邏輯判斷及自動化操作等功能。

智慧型儀器的出現,極大地擴充了傳統儀器的應用範圍。智慧型儀器憑藉其體積小、功能強、功耗低等優勢,迅速地在家用電器、科研單位和工業企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3樓:宗同書閎午

傳統的儀器一般採用簡單的電子電路來轉換測量資料,用直觀的直讀的模式顯示或讀出測試資料,沒有資料儲存和處理功能,要通過人工來進行計算、比對,得出測量結果。只能用於一般測量精度不太高的資料測量,由於它的成本比較低,目前還擁有一定市場。

智慧型儀器是帶有微型處理系統,或可接入微型計算機智慧型化儀器。它通過電子電路來轉換測量資料,並對資料進行儲存運算邏輯判斷,通過全自動化的操作過程得到準確無誤的測量結果,並可通過印表機輸出文字結果。智慧型儀器現在已廣泛用於電子,化工,機械,輕工,航空等行業的精密測量,對我國製造業提公升產品質量的檢測手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舉例兩種以上的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智慧型儀器,分別說明其工作原理?

4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兩種以上的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智慧型儀器,分別說明其工作原理?

哦那幾十口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舉例說明以上的日常生活中常用的只能一期分別說明其工作的原理。

6樓:熱心網友

以上的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智慧型儀器。

青島眾瑞智慧型儀器****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青島眾瑞智慧型儀器****是2007-08-07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雪嶽路1號。

青島眾瑞智慧型儀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2664518945r,企業法人何春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眾瑞智慧型儀器****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型儀器儀表研製、銷售;計算機軟體開發;機電產品及配件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784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眾瑞智慧型儀器****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智慧型儀器有哪幾種結構形式?對其作簡要描述

8樓:朋強酒景

從智慧型儀器的發展狀況看來,其結構有兩種基本型別,即微機內嵌式和微機擴充套件式。

微機內嵌式智慧型儀器是將單片或多片的微處理器與儀器有機的結合在一起形成的單機。(微處理器在其中起控制和資料處理作用。其特點主要是:

專用或多功能、採用小型化、便攜或手持式結構,乾電池供電,易於密封,適應惡劣環境,成本較低。)

微機擴充套件式智慧型儀器是以個人計算機(pc)為核心的應用擴充套件型測量儀器。(pci的優點是使用靈活、應用範圍廣。可以方便的利用pc已有的磁碟、印表機及繪圖儀器等獲取硬拷貝。

pc資料處理功能強、記憶體容量大。因而pci可以用於複雜的、高效能的資訊處理。)

什麼是智慧型儀器.智慧型儀器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9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智慧型全自動碳硫分析儀器與電弧爐(也可選配管式爐)配套使用,能夠快速、準確地測定鋼、鐵、合金、有色金屬、水泥、礦石、催化劑及其它材料中碳、硫兩元素的含量。

分析儀器檢測裝置是集光、機電、計算機、分析技術等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產品,具有測量範圍寬、抗干擾能力強、功能齊全、操作簡便、分析結果準確可靠等優點,是諸多行業測定碳、硫兩元素理想的碳硫分析儀。

智慧型儀器與傳統儀器相比有何特點

10樓:恆新國儀科技****

傳統的儀器一般採用簡單的電子電路來轉換測量資料,用直觀的直讀的模式顯示或讀出測試資料,沒有資料儲存和處理功能,要通過人工來進行計算、比對,得出測量結果。只能用於一般測量精度不太高的資料測量,由於它的成本比較低,目前還擁有一定市場。

智慧型儀器是帶有微型處理系統,或可接入微型計算機智慧型化儀器。它通過電子電路來轉換測量資料,並對資料進行儲存運算邏輯判斷,通過全自動化的操作過程得到準確無誤的測量結果,並可通過印表機輸出文字結果。智慧型儀器現在已廣泛用於電子,化工,機械,輕工,航空等行業的精密測量,對我國製造業提公升產品質量的檢測手段,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都還是一樣的,但和傳統儀器有兩個明顯的特徵區別,第一,可以連線到網路內,基於此做很多分享和操作,第二,擁有智慧型系統,讓操作更方便,也可以後續新增很多功能。

智慧型儀器儀表有哪些主要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儀器儀表具有以下功能特點:

①操作自動化。儀器的整個測量過程如鍵盤掃瞄、量程選擇、開關啟動閉合、資料的採集、傳輸與處理以及顯示列印等都用微控制器或微控制器來控制操作,實現測量過程的全部自動化。

②具有自測功能,包括自動調零、自動故障與狀態檢驗、自動校準、自診斷及量程自動轉換等。智慧型儀表能自動檢測出故障的部位甚至故障的原因。這種自測試可以在儀器啟動時執行,同時也可在儀器工作中執行,極大地方便了儀器的維護。

③具有資料處理功能,這是智慧型儀器的主要優點之一。智慧型儀器由於採用了微控制器或微控制器,使得許多原來用硬體邏輯難以解決或根本無法解決的問題,現在可以用軟體非常靈活地加以解決。例如,傳統的數字萬用表只能測量電阻、交直流電壓、電流等,而智慧型的數字萬用表不僅能進行上述測量,而且還具有對測量結果進行諸如零點平移、取平均值、求極值、統計分析等複雜的資料處理功能,不僅使使用者從繁重的資料處理中解放出來,也有效地提高了儀器的測量精度。

④具有友好的人機對話能力。智慧型儀器使用鍵盤代替傳統儀器中的切換開關,操作人員只需通過鍵盤輸入命令,就能實現某種測量功能。與此同時,智慧型儀器還通過顯示屏將儀器的運**況、工作狀態以及對測量資料的處理結果及時告訴操作人員,使儀器的操作更加方便直觀。

⑤具有可程式設計控操作能力。一般智慧型儀器都配有gpib、rs232c、rs485等標準的通訊介面,可以很方便地與pc機和其他儀器一起組成使用者所需要的多種功能的自動測量系統,來完成更複雜的測試任務。

智慧型儀器與傳統儀器相比有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更多,更智慧型化。而不是簡單的控制。不如超聲液位,好的超聲波液位計,可以去除一些干擾。

spss如何計算2和p值,spss如何計算x2和p值

紫煌唯 健康教育知曉率前後對照如何計算 x2 p 瞭解 不瞭解 瞭解 不瞭解 x2 p 42 64.62 23 35.38 53 81.54 12 18.46 怎麼用spss算這個表的x2和p值 10 分3列錄入資料,行 列和發病數 怎樣用spss計算p值? 第溪齊白楓 先把資料按照格式錄入到sps...

spss結果中,F值,t值及其顯著性 sig 的解釋

墨汁諾 1 t值表示 逐個檢驗各自變數 回歸 2 sig值包含p值。無論資料 sig 的顯著性是 顯著性 中度顯著性 還是 高度顯著性 都需要將p值與顯著性水平 0.05或0.01 進行比較。如果p值是0.01。3 f值表示 方差檢驗量,即整個模型的總體檢驗。4 p值表示 用於確定假設檢驗結果的引數...

用spss分析存活率,有個為1,反正弦後值大於1什麼意思,怎麼辦

資料確定了其服從的分布就確定了,如果不是正態分佈沒法使其具有正態性我想你的意思應該是 如果資料服從正態分佈,有的資料大於1,有的小於1,怎麼轉化可以使其具有標準正態性?如果資料服從正態分佈,現把所有的資料減去均值再除以標準差,所得資料服從標準正態分佈 即均值為0,方差為1 你要生成乙個新的變數,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