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servlet傳遞值然後在jsp頁面得到

時間 2021-12-23 19: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b.jsp中用

<%=變數%>

這個變數,可以是session中的值,也可以是其它的,如 request.getparameter("")

2樓:依瑞靈

假如servlet頁面改變 後的名字為:小明在servlet中:request.setattribute("name",「小明");

").forward(request,response);//跳轉到b.jsp頁面並傳遞request值

在b.jsp頁面:string s_name=(string)request.getattribute("name");

3樓:湛依凝

這要看你的具體需求,你這個值是要在經過兩次或兩次以上跳轉之後才獲取,還是跳轉一次之後就獲取?

1.兩次或兩次以上的用session具體用法

servlet中: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key",value); 都是以鍵值對的形式訪問值

jsp中獲取值:如果你是寫在<%%>中那就這樣子,這裡不知道你是放的那種型別的值先用object接收吧!

object value = session.getattribute("key");

如果你在jsp中沒有巢狀<%%>那就直接 $ 用el表示式直接取值

2.一次用rqeust的具體用法:

servlet中:request.setattribute("key",value);

jsp中獲取值:同上,如在<%%>中就,object value = request.getattribute("key");

如沒有巢狀就直接 $ 用el表示式直接取值!

如果想明白為什麼這樣做你可以看看內部跳轉和重定向跳轉的知識以及el表示式和jstl的知識。

4樓:

直接用session來傳值就行啦,不懂繼續追問!

5樓:就愛旋風

還是requset好點吧

jsp通過servlet傳值到另乙個jsp頁面

6樓:紫色_情調

跳轉到jsp2的url加上引數id

jsp中如何把servlet中獲得的乙個資料庫結果集傳到jsp頁面中,然後再jsp頁面中顯示結果集的內容?

7樓:美洲象

jsp頁面傳值個servlet可通過form提交,servlet可通過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跳轉的jsp頁面")進行頁面跳轉,值通過request.setattribute("name",value)進行傳遞。

你的**沒問題啊,你現在是說test.jsp如何獲得這些值麼?

servlet如何得到jsp頁面中乙個迴圈裡input標籤裡輸入的值?

php中怎麼實現點選按鈕然後從MYSQL中刪除對應行的資料

比如現在我想傳到admin.php 頁面 傳遞的資料是 id 22 page 1 不需要這麼煩的吧 刪除 在admin.php頁面 用 id get id 就可以得到id的值 page同理 無重新整理操作,可以用jquery.ajax來操作。快下班了,就簡單地寫一段給你試試。假設你的刪除按鈕是 這裡...

電腦無法開機,怎麼從從光碟啟動,然後重灌系統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 硬碟安裝 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 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 還原...

請問從昆明下飛機然後去大理怎麼坐汽車最快?在哪坐 從機場怎麼去

去西部客運站,也就是馬街客運站 打車過去吧,昆明也不大,打車去也就幾十塊錢。從昆明機場如何去大理 金鑚 不好意思按錯差評取消不了,你的見意是非常好,感謝 到昆明機場怎麼去大理? 建議,坐大巴,火車需要七八個小時,如果你是晚上到昆明,哪到可以坐火車,坐夜班火車,早上到大理。長水機場到大理,可以從西部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