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膝上型電腦為什麼只有macbookair和macbookpro,沒有macbook呢

時間 2021-05-06 04:43:44

1樓:

你這問題類似蘋果手機為什麼有iphone3456789x11 pro s 為什麼沒有單純的iphone呢

蘋果macbook pro膝上型電腦能玩劍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蘋果授權經銷商的店長。

玩遊戲的話就看你買哪一款mbp了。

不過不管是哪款mbp,目前都是配備了高效能的hd4000核心顯示卡的。

這個顯示卡效能非常強大,玩魔獸世界畫面調中高一點問題都沒有當然如果你選購的是15寸機型,其另外的獨顯gt650m那是沒話說啊!

劍靈目前沒有mac客戶端,你需要軒預裝windows、如果能夠解決你的疑問,請採納哦謝謝。

蘋果的macbook pro跟macbook air有什麼區別?

3樓:魚要糧

1、定位區別

首先是名字的區別,air即輕量級,pro是專業的縮寫。air比較適用於家庭,主要是用於那些休閒娛樂的使用者。主要是娛樂為主,而pro則適用於那些比較專業的人士,像那些設計、製圖等等,因為這些操作對於電腦的整體的效能要求比較高。

2、質量、待機等屬性區別

air輕薄,pro稍重;續航方面air續航時間更長些,畢竟效能低於pro;儲存方面兩者都有128,256,512款,但retina macbook pro提供了1tb款,更大的容量。

3、配置區別

解析度pro使用的是視網膜級別的螢幕,擁有2560×1600的解析度,並且擁有p3廣色域,整個pro的顯示效果相當華麗。而air解析度最高只有1440x900畫素。散熱方面,air連續工作很長時間的情況下,它會很燙,以散熱優先。

而pro機身相比air的空間大很多,散熱基本不會受到影響。

4樓:嘻嘻哈哈哈影視小師妹

蘋果的macbook pro跟macbook air的區別分為如下幾個方面:

1、記憶體上的區別

macbook air記憶體適中,基本都是4gb的。

macbook pro記憶體很大,基本上是8gb(md101除外)。

2、介面和光碟機的的區別

macbook air裝置100%不會有乙太網介面、hdmi口和光碟機,11寸的連sd卡口都沒有,用起來很不方便。

macbook pro部分機型有乙太網介面和光碟機,蘋果官網上只有一款滿足條件,那就是macbook pro 13寸厚機,2023年中期上市,型號是md101。

3、解析度的區別

macbook air解析度適中。macbook air採用了13.3英吋1440×900解析度的tn液晶屏。

macbook pro基本是retina螢幕,解析度很高(md101除外)。它的解析度高達2880x1800,220ppi。

4、圖形顯示卡上的區別

macbook air圖形顯示卡有些落後,執行3dsmax、maya、autocad之類的軟體有一定機率會崩潰。

macbook pro圖形顯示卡很先進,執行3dsmax、maya、autocad之類的軟體不費力,不宕機。

5、**上的區別

macbook air相比macbook pro**低廉。macbook air筆記本具有11.6寸和13.

3寸兩個尺寸,售價從6288元到12488元不等。若是想勤儉節約,只是用於娛樂消遣不做別的,而且是短期使用,使用地點不是很固定,建議夠買macbook air。

macbook pro與macbook air**昂貴。2023年10月28日,加入touch bar的**macbook pro發布,售價13888元起。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macbook air是低端配置,主打便攜和辦公的。

macbook pro配置好,也是便攜,但是側重於設計者,配置好,執行大型軟體不吃力,air就有點困難,air很輕的,特別好攜帶。

6樓:匿名使用者

pro系列的,很貴,但是配置很高,實用,air系列的是超薄系列的,但是配置不是很高,如果是追求外觀的,就選擇air系列的,絕對搶眼,呵呵,希望能幫助你

7樓:匿名使用者

pro的cpu比air的強,屏解析度比air的強,用得ips的屏air用的是tn屏

反正是比air強,air除了輕薄和待機哪都不如pro

8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air 是超薄系列的 配置不是很高 但正常工作還是夠用的 便攜性更好

macbook pro 系列 和 air相比 更實用 **更便宜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樓主放心,玩永恆之塔絕對沒問題!

蘋果筆記本macbookpro和macbookair有什麼區別

10樓:飯後冰淇淋

macbook pro主打效能,而且螢幕是retina顯示屏,13寸是227ppi,15寸是220ppi,非常不錯,本人在用13寸的

macbook air主打便攜,超薄,非常輕,續航12個小時,比pro強,我的macbook pro官網寫的是9小時,但實際上7.5個小時左右吧,可能我螢幕亮度調得比較高。如果你不用本本編輯**,看藍光原盤,或是玩什麼大遊戲的話,air毫無壓力,即使用個兩三年依然速度很快,畢竟蘋果的優化和快閃儲存器在那裡擺著呢。

上網,看電影,聊天的話,air就夠了,另外即使是13寸的pro也有點沉,1.5kg呢,放包裡有點重,air那叫乙個輕啊,air唯一的缺點就是螢幕不是retina顯示屏。 有什麼要問的就追問吧,樂意回答~

蘋果macbook pro 和air 有什麼區別嗎?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macbook pro主打效能,macbook air主打便攜。

1丶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膝上型電腦中的專業級別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配置高,適合於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對電腦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筆記本的選擇:

1丶macbookair螢幕解析度低,續航好,**低,容量小。適合一般的嘗新使用者,如果你看慣手機的螢幕話,看這電腦螢幕覺得彆扭。所以沒有必要不要選擇macbookair無論是多少年份的,因為螢幕萬能不變。

2丶macbook適合經常出差的人士,超薄,容易攜帶。但是由於用了酷睿的m系列處理器除了省電,看高畫質4k都會卡頓的。所以不適合家用。

唯一好處是螢幕清晰,處理**非常好。適合普通辦公,不適合裝windows系統,需要雙系統寧可選擇air不要選擇macbook,因為熱到會自動關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代macbook air是一代十分薄的筆記本,十分的輕薄,它比較實用與家庭實用,主要是用於那些休閒娛樂的使用者。

而蘋果macbook pro適用於那些比較專業的人士,像那些設計、繪圖等等,因為這些操作對於電腦的整體的效能要求比較高,所以用這款比較合適。

對於日常的應用macbook air 肯定沒有問題,但是對於執行大型的3d 遊戲之類的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二者的差別。

而15 英吋 macbook pro 的處理器、圖形處理器都比 macbook air 要好的多,可以滿足大量運算的需求。

在鍵盤部分中,新 mbp 採用了蘋果第三代蝶式鍵盤。新蝴蝶鍵盤的內部結構與舊款幾乎一致,但新電腦在鍵帽與蝴蝶式結構底座之間增加了一層半透明的有機矽薄膜。

13樓:匿名使用者

air比macbookpro體積更輕薄,配置也稍微低一點,但價效比更高。全新 macbook air 更薄、更輕,擁有金色、銀色和深空灰色三種外觀,配備絢麗的視網膜顯示屏、觸控 id、新一代鍵盤,以及力度觸控板。它標誌性的楔形機身由 100% 再生鋁金屬打造。

此外,它的電池續航能滿足一天所需。2560 x 1600 的解析度帶來了超過 400 萬的畫素,影象細節和逼真度再上新境界。文字顯示清晰銳利,感覺就像在印刷品上閱讀文件、郵件和網頁。

可顯示的色彩比上一代增加 48%,讓畫面更加豐富生動。

在u系列低壓處理器同樣可是實現無風扇設計的當下,macbook air依舊使用y系列超低壓處理器,這樣的售價、定位、革新是讓macbook走下神壇還是依舊屹立不倒。下文我們將詳細分析新一代macbook是否值得購買。此次macbook air的發布雖然我們並未從intel官網了解到1.

6ghz~3.6ghz的酷睿i5雙核處理器具體型號,但不言而喻,這是一款intel為追求低功耗推出的y系列處理器,該系列最大的特點在於追求超低功耗下的無風扇設計,最大睿頻頻率高。

14樓:盤腿臥腳

macbookpro和air的區別:air體積小重量輕便於攜帶,配置總體來說沒有pro高,但是配有固態硬碟(傳輸速度快,容量小,耗電低),便於經常旅遊或不固定住所的人選用。pro體積偏大,重量一般,跟其他品牌電腦功能類似,但是價錢翻倍。

macbook pro部分機型有乙太網介面和光碟機,蘋果官網上只有一款滿足條件,那就是macbook pro 13寸厚機,2023年中期上市,型號是md101。基本是retina螢幕,解析度很高(md101除外)。記憶體很大,基本上是8gb(md101除外)。

圖形顯示卡很先進,執行3dsmax、maya、autocad之類的軟體不費力,不宕機。**昂貴。

macbook air裝置100%不會有乙太網介面、hdmi口和光碟機,11寸的連sd卡口都沒有,用起來很不方便。解析度適中。記憶體適中,基本都是4gb的。

圖形顯示卡有些落後,執行3dsmax、maya、autocad之類的軟體有一定機率會崩潰。**低廉。

若是想勤儉節約,只是用於娛樂消遣不做別的,而且是短期使用,使用地點不是很固定,建議夠買macbook air。若是搞開發和設計,需要長期使用,使用地點比較固定,那就買macbook pro 13寸厚機(可以安裝windows7系統,其他的macbook pro基本不支援)。

總的來說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兩個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乙個是效能強勁,乙個是輕薄便攜的,所以具體選擇哪個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實際使用需求和經濟預算來定。

15樓:曱兒曱兒

macbookpro和air的區別是pro的功能比air的更加強大,外觀上更加美觀,但是配有固態硬碟(傳輸速度快,容量小,耗電低),便於經常旅遊或不固定住所的人選用。

區別:macbook pro是蘋果公司膝上型電腦中的專業級別膝上型電腦,功能強大,配置高,適合於處理**、程式設計、剪輯等對電腦要求更高功能的人士使用。

macbook pro:

macbook air:

mac是什麼意思?蘋果膝上型電腦的

鋼神綠鋼 mac 是蘋果公司推出的個人電腦系列產品,由蘋果公司設計 開發和銷售,最初目標定位於家庭 教育和創意專業市場。 mac media access control 地址,或稱為 mac位址 硬體位址,用來定義網路裝置的位置。在osi模型中,第三層網路層負責 ip地址,第二層資料鏈路層則負責 ...

蘋果Mac膝上型電腦能否安裝Keil軟體 Protel 99 AD9軟體

diptrace了解一下?軟體和應用有什麼區別?軟體和應用。本質都是一樣的。不過是他們說的。不一樣。軟體,是相對bai於硬體du而言的。軟體 是按照一系列zhi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dao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專就像太陽軟體,可屬以根據一定的資料與指令給您最好的一些福利 應用程式是相對於系統程式的 程式屬...

膝上型電腦手機充電能充多久,蘋果mac 膝上型電腦充電多久

1 買了新筆記本後,無需對電腦進行啟用。所謂的啟用,就是連續充電達12個小時。一般膝上型電腦在出廠前廠家已經進行充電啟用了。2 膝上型電腦的鋰電池壽命是有限的,超過了電池的使用壽命,便充不進去了。因此為了維持電池的 最大壽命 還是要盡量把電用完再充。3 使用外接電源時,不要拔下電池。電池經常拔入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