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work檔案如何在Windows的Office中開啟

時間 2021-05-06 04:43:44

1樓:resolve同學

office檔案可以用iwork直接開啟。

但iwork檔案只能匯出成word等格式再用office開啟,或直接複製貼上內容到office軟體中。

2樓:

以pages為例,點「檔案」,有個匯出,選匯出型別為「word」。在windows裡就能開啟了 存的就是word

蘋果系統pages做的**檔案怎麼在windows中開啟 10

3樓:小炫馬扎

pages是蘋果mac os x系統自帶的應用程式,相當於windows的word。這個應用程式是其他的作業系統如windows、linux沒有的,所以直接把pages文件拷到其他電腦上是打不開的,你可以先把pages文稿轉換成word文稿或者是pdf文稿再拷到其他電腦上就可以開啟了。

1、將pages文稿轉換成word文稿。

(1)開啟要轉換的pages文稿,選擇檔案(file)->匯出為(export)->word,如圖所示: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匯出檔案的名稱,儲存位置,然後點按匯出即可。

(4)在儲存位置上找到匯出的word文稿

2、將pages文稿轉換為pdf文稿。

(1)開啟要轉換的pages文稿,選擇檔案(file)->匯出為(export)->pdf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文稿名稱,儲存位置,然後點按匯出。

(4)在儲存位置上找到匯出的pdf文稿。

蘋果系統上裝的microsoft office到windows上能不能開啟

4樓:主的僕人保羅

可以開啟!沒問題,我以前就是這樣用的,但是別人的檔案你可能開啟亂碼,因為沒有window自體,在mac上更改字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用的,但是現在mac上的offices還沒有完全翻譯過來,基本上都是英文操作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的,不用擔心,因為同是microsoft 開發的,他不會讓自己的檔案相容出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必須的話,蘋果電腦還可以裝windows。

不過由於是英文操作介面,可能用起來比較麻煩。

另外,蘋果電腦的iwork也就相對windows的office。

===========

其實,作為大學作業,現在學校都建議生成pdf檔案,目的是防止抄襲。

國外的學生上傳的作業必須是pdf的。所以不管是office還是iwork都要最後生成只供閱讀的pdf,這才是最合理的。所以最後只要老式有adobe閱讀器就可以了~

windows下建立的office檔案可以在mac系統上開啟麼或者ipad上面開啟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mac上的iworks和office mac 2011中文版都可以開啟,ipad上也有iworks和documents to go之類的office軟體也都可以開啟。如果要達到最好的效果,當然還是在mac下用微軟自己的office mac 2011中文版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要安裝iwork 但是那個軟體不好用 如果你用word的話,你可以用txt或rtf格式來儲存,ipad也可以安裝iwork,那個軟體不太方便,所以蘋果的相容性還是一般哈!不過 你也可以用office

for mac 2012 ,只不過有些時候會出點問題,至於啟用碼嗎,你可以在網上搜乙個,也可以試用30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iwork的pages

請問怎麼能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開啟iwork的檔案?

11樓:戻斪棧

直接開啟做不到

不過可以匯出為windows能讀取的doc/xls/ppt等格式

檔案-儲存為-將副本儲存為「word文稿」/「excel文稿」/「powerpoint文稿」

蘋果電腦的iwork可以作word裡面開啟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 必須是最新的版本,已經支援了page檔案。

同樣page也支援word

但是唯一乙個問題是,字型可能不受支援的範圍內。

建議你用page做好草稿,如果要給上級匯報,即就用word修飾一下

windows office怎麼才能在蘋果電腦裡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iwork開啟幻燈片,另存為 powerpoint格式(即後輟名為ppt或者pptx格式)即可。

iwork 可以另存microsoft office格式的檔案,以保證共享和相容。

· 在 iwork 中開啟 microsoft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檔案。

· 將您的 iwork 文件另存為word、excel 或 powerpoint 檔案。

mac os x 10.6 中如何開啟windows 系統中office下編輯的word文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自家的iwork裡面的pages可以開啟。你也可以選擇安裝office for mac,現在有2008和2011兩個版本。不過我覺得pages比office for mac好用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microsoft office 2008 for mac就可以了。

如何在蘋果系統上執行iso檔案,如何在蘋果系統上執行ISO檔案

顛倒的世界 1 首先將iso檔案放落到桌面,點選桌面launch,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工具啟動它,沒有則自己安裝,如下圖所示。3 然後點選桌面的iso檔案,如下圖所示。4 使用滑鼠右鍵點選,在選單選項中點選 mount 掛載,如圖所示。5 那麼iso檔案會出現在螢幕右側,點選它,...

如何把mac的檔案移動到windows?

您好,1 windows pc上的windows遷移助手。這個程式是執行在windows計算機和mac 傳輸檔案和設定到mac 在這個過程中,它會在mac電腦上建立乙個新的使用者,所有資訊將被轉移到該新使用者。2 禁用其他程式。為了確保轉移不間斷,在pc上禁用任何防病毒軟體和防火牆軟體。3 知道管理...

如何在單獨的js檔案裡呼叫,如何在單獨的js檔案裡呼叫jquery

幻翼高達 2 在index.html中的標籤前,引入自己寫的js檔案,例如index.js檔案。3 在index.js中呼叫jquery的函式。4 瀏覽器執行index.html頁面,此時成功呼叫了index.js中編寫的內容。 洛洛貓 在head裡 先引入jquery.js後,後面的所有js 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