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書頁式檔案,如何在一張紙上列印指定的兩頁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所要列印的word文件。

2.依次選擇“office選項”——“列印”——“列印”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的列印設定框中,首先設定選擇印表機,本示例中以虛擬機器為例,選擇的是“adobe pdf”虛擬印表機,如是實物列印也選擇相應的印表機。

4.找到縮放欄目的每頁版數,如下圖所示,預設每頁版數為1版。

5.將每頁版數改為“2”後,確定。

6.在彈出的“另存為pdf”中選擇路徑和命名pdf檔案,(注意,此步驟如果是實際紙張列印是沒有的)

7.此時,虛擬印表機將會建立“pdf檔案”,如果是實體印表機,將會是實際在紙張列印,如下圖所示。

8.此時,在原來儲存的路徑目錄中,將會產生一個pdf檔案,代表列印成功,開啟該pdf檔案,將會在pdf檔案的一頁中顯示原word檔案中的兩頁,相當於實體列印中,一張紙列印兩頁。

2樓:小黑球

那就要看你的內容有沒有分節,例如4頁,就是1\2\3\4,你可以在列印設定了設:p4,p1,就可以列印到一張上了,頁面設定裡面一定要設a3拼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我有沒有理解錯誤呢,你是想弄成a3紙對折起來雙面都有內容的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很容易呢,無論是哪一種紙都可以的,如果是a3對摺就要設定成a3哦,不是a4哦,然後看下面的**設定就行了

一定要設定成書籍摺頁哦, 呵呵,那些上下左右當然是要根本你的印表機設定啦,我這個不正確呢

4樓:

一張a4可以打兩張a5的頁面內容。用摺頁列印功能可以做到這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太複雜,沒耐心看

在列印word文件時,如何將兩頁內容列印在一張a4紙上?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列印;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每頁的頁數處選擇2版即可,如圖所示。

7樓:雲的眼淚在飛

按ctrl+p(或者點檔案——列印)調出列印對話方塊,在右下角“縮放——每頁的版數”中選擇“2 版”

怎麼樣把一個word的文件兩頁一次性列印在一張紙上的左右部分? 10

8樓:濮方雅

在列印頁面進行設定,縮放這裡設成2版即可,另外注意下頁面方向,橫向,如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有雙面列印功能,直接選雙面列印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手動雙面列印,你試兩次就知道怎麼用了。或者游標在第一頁列印的時候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一頁),然後把列印好的第一頁再放進印表機,游標在第二頁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二頁)。

在word文件中有兩頁只想列印其中的一張如何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的游標放在你要列印的那頁,點列印-選擇 “當前頁”,確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游標放在要列印的那一頁,點列印,在頁面範圍選當前頁,確定;也可以在頁碼範圍內輸入要列印的頁碼,然後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打那一頁滾珠滾到那一頁,然後點檔案——列印——選中列印當前頁——確定

13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一個word文件有兩頁,列印時如何在一張a4紙上正反面列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雙面列印的印表機,在列印時選擇雙面列印就可了。

2、如果是單面的,先打出第一頁,然後將紙重新放回印表機,再打第2頁

15樓:高胡經理

這個需要你把列印的第一張紙反過來再放到印表機裡 謝謝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有雙面列印功能,直接選雙面列印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手專動雙面列印,你試屬兩次就知道怎麼用了。或者游標在第一頁列印的時候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一頁),然後把列印好的第一頁再放進印表機,游標在第二頁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二頁)。

17樓:李小龍與傑克遜

列印的時候 點雙面列印就好了。很好找的

18樓:

先打第一頁,打完後將第一頁重新放到印表機紙槽內(注意頁面反正和上下),再打第二頁。

word怎麼將兩頁內容列印在一張a4紙上

如何在電腦中打一半的字,然後在一張紙上列印出整張

那也簡單啊 你想問的是是不是電腦上打半字,打出來的檔案是滿的。下面不空白。2.那麼你打字的時候。打完上面一排用按鍵 enter 可以把字空間上下排的更清楚 把上面的檔案複製在下面空白處再排版調整字型的大小都在一頁範圍內再列印噢。 神仙and魔鬼 word裡面格式 分欄可以把頁面分成二個或者更多。如果...

如何在一張紙上列印兩份歌詞,要並列的。

例如在一張a4張上列印。一,先把兩份歌詞輸入 二,在檔案選單 頁面設定中把紙張設為橫向 確定 三,在格式選單中選擇分欄 選兩欄 確定 四,對歌詞進行,通過改變字型 字型大小 行距等把兩份歌詞分別排在兩邊就可以列印了。我覺得不用那麼麻煩!只要你開啟空的word文件後,分別插入兩個文字框,文字框為止可以...

如何在一張a4紙上列印4部分內容

與非 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文件,選擇檔案 2 選擇列印,找到列印設定 3 在列印板式裡選擇每版列印4頁即可 需要事先拍好版,建議使用列印預覽修改有問題的部分 天馬那個行空 使用 然後設定下 的屬性就行了。 慕谷實 列印的時候,在縮放選項裡面選擇每頁4版就可以了,如圖中藍底下拉條。沒法再具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