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張紙上列印兩份歌詞,要並列的。

時間 2022-12-02 16:10:06

1樓:浮以筠

例如在一張a4張上列印。

一,先把兩份歌詞輸入;

二,在檔案選單——頁面設定中把紙張設為橫向——確定;

三,在格式選單中選擇分欄——選兩欄——確定;

四,對歌詞進行,通過改變字型、字型大小、行距等把兩份歌詞分別排在兩邊就可以列印了。

2樓:d調靈魂獨奏

我覺得不用那麼麻煩!

只要你開啟空的word文件後,分別插入兩個文字框,文字框為止可以隨心移動,這樣你把他們調整為並列或者其他的樣式都可以!

我還曾經一張a4列印4首歌詞呢!

我要打歌詞,一張紙一列歌詞太浪費了,word怎樣打兩列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03版office,在格式裡找到分欄,如果是07版的,則在頁面布局裡找到分欄。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 - 分欄 然後自己選擇想要的欄數即可。

5樓:成大鍋

分欄,樓上說了。

或者用**,一行二列或者三列,估計二列足夠了。

請問電腦的word office怎麼把長歌詞列印在乙個紙裡?歌詞很長然後列印要分兩張、所以直的列印

6樓:藍顏領域

提供幾個思路:

1、把歌詞的字型和行間距調小一點;

2、把頁邊距調小一點;

通過這兩個方法基本可以實現在一張紙列印全部歌詞。

7樓:

以word2007為例:

1、開啟word文件,輸入乙個文字,選中該文字,單擊「頁面布局」選單,單擊「頁面設定」組右側的擴充套件按鈕,在彈出的「頁碼設定」對話方塊中單擊「版式」選項卡,在「垂直對齊方式」中選擇「居中」,如下圖:

2、單擊「頁邊距」選項卡,將頁邊距「上、下、左、右」調整為相同的數值,單擊「確定」,如下圖:

3、單擊「開始」選單,單擊「居中」按鈕,如下圖:

4、文字在紙張的正中間,效果如下圖:

8樓:容深納廣

把歌詞的字型和行間距調小一點。

把頁邊距調小一點,通過這兩個方法基本可以實現在一張紙列印全部歌詞。使用wps文字(或者word)這類文字處理軟體開啟需要列印的文件。

怎樣設定一面紙列印兩頁內容(併排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點列印按鈕。要點選「檔案」——列印」或者按ctrl+p,調出列印視窗,在右下角「每頁的版數」選擇成2,當然也可以列印成4版、8版等。

10樓:風掃太陽旗

文件的內容就是你列印的內容,一頁紙可以2面打,想都打在一面上,你只能從新排版了版,你排版出權什麼樣子就打出什麼樣子。

想省錢就把字型縮小,兩面列印效果還好。

如果你在列印到時候選擇「每頁的版數」選擇成2或4板的,打出來的效果會很差。

能造成欲速則不達的效果來。

11樓:不在乎三兩棒桔

你說的「一面紙列印兩頁內容」目的是什麼?

如果為了節約紙,可以字型改小啊!

如果想一張紙列印兩頁內容,可以分欄,或者建乙個兩列一行的格,把格調到紙張大小。就可以一面打兩頁字,但不改字的大小也不能省紙!!

excel怎麼把一張紙上列印兩份相同的東西?

12樓:網友

1.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是否能在一張紙箱列印把你要列印的內容複製貼上到同乙個**上,然後選中,調整列印頁面和頁邊距,選定工作區域列印即可,如下圖:

區域1是你需要列印的部分,區域2 是複製 區域1 的內容。

2.選中你需要列印的區域,列印預覽,然後勾選顯示頁邊距,把虛線部分拉到底,把內容調整到一張頁面上,若拉到底端還有多餘內容,那就把比例縮小一些。

3.以上完成後,點選列印,選定區域勾選列印即可。

在2023年,作為microsoft office的元件發布了版之後,excel就開始成為所適用操作平台上的電子製表軟體的霸主。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軟公司開發的辦公軟體套裝,它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windows phone、mac系列、ios和android等系統上執行。與其他辦公室應用程式一樣,它包括聯合的伺服器和基於網際網路的服務。

從2007版的office被稱為「office system」而不叫「office suite」,反映出它們包括伺服器的事實。

office最初是乙個推廣名稱,出現於2023年代早期,指一些以前曾單獨發售的軟體的合集。當時主要的推廣重點是:購買合集比單獨購買要省很多錢。

最初的office版本包含word、excel和powerpoint。「專業版」包含microsoft access,microsoft outlook 當時不存在。

office常是製作文件檔案的標準,而且有一些其他產品不存在的特性,但是其他產品也有office缺少的特性。

自從microsoft 2007 office system開始,有乙個和以前版本差異很大的使用者介面,該介面被稱為ribbon介面,並沿用在microsoft office 2010、microsoft office 2013和microsoft office 2016中。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看看把現有的**部分選中,拷貝,並在其下方貼上。再點選選單「檔案->頁面設定」,設定為「調整為1頁寬1頁高」。

補充一:你可以選擇原表的所在行,然後在貼上下面,行高就會與上面的一樣了。

word如何貼上並列的歌詞

14樓:網友

不知道你什麼意思,是不是要分兩欄排列。如果是,正常貼上就可以了,然後選中要並列的部分,再選擇「格式」—「分欄」,選擇欄數,確定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要的這種格式,畫一**,填入並列部分,將游標移動到**,當左上方出現四個方向箭頭時拖動**到你想要的位置,如位置不準確,也可將前後的文字移動位置,直到合適為止。再將**線改為虛線,不至於使線被列印出來。

列印書頁式檔案,如何在一張紙上列印指定的兩頁

1.首先,開啟所要列印的word文件。2.依次選擇 office選項 列印 列印 如下圖所示。3.在彈出的列印設定框中,首先設定選擇印表機,本示例中以虛擬機器為例,選擇的是 adobe pdf 虛擬印表機,如是實物列印也選擇相應的印表機。4.找到縮放欄目的每頁版數,如下圖所示,預設每頁版數為1版。5...

怎樣能在一張a4紙上檔案橫向打由兩份

一 以原有大小在一張a4紙上橫向列印兩頁 1 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頁邊距選項卡的紙張方向處選擇橫向,在多頁處選擇拼頁,如圖所示 3 切換到紙張處,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4即可,如圖所示。二 將兩頁內容縮放列印到一張a4紙上橫向列印1 單擊頁面佈局 紙張大小...

如何在一張a4紙上列印4部分內容

與非 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文件,選擇檔案 2 選擇列印,找到列印設定 3 在列印板式裡選擇每版列印4頁即可 需要事先拍好版,建議使用列印預覽修改有問題的部分 天馬那個行空 使用 然後設定下 的屬性就行了。 慕谷實 列印的時候,在縮放選項裡面選擇每頁4版就可以了,如圖中藍底下拉條。沒法再具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