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兩頁縮印列印到一張紙上,word怎麼將兩頁縮印列印到一張紙上

時間 2022-01-09 00:15:13

1樓:輕煙談生活

word將兩頁縮印列印到一張紙上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進入乙個word文字文件,這裡有兩頁紙,並且文字很密集,通過調整版式、邊距、縮放等方式將內容縮到一頁中顯然是很浪費時間的。

2、然後我們直接點選進入word上方快捷操作欄裡的【列印】圖示。

3、列印設定中有乙個功能,就是【並打和縮放】,其中每頁列印的版式,這裡選擇【2版】。紙型縮放選擇【無縮放】。並打順序選擇【從左到右】。

4、下圖就是直接列印的結果,兩頁內容列印在一張a4紙上,字型整體進行了縮放,自動橫版排版。

5、在正常情況下,我們使用的都是a4紙,如果使用其他規格的紙張進行列印,則需要在【按紙型縮放】中選擇相應規格的紙張,再列印。

6、對於文字數量密集的文件來說,一般可以進行2版列印,文字數量稀少的情況下,可以選擇4版甚至更多,最多可允許32版。

7、當版數達到一定數量時,閱讀起來會不是非常方便,這時候可以勾選【並打時繪製分割線】,這樣每一版之間會有線條隔開,不會將內容弄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有時我們需要把已經做好的乙份多頁文件縮到一頁中一起列印,即在一頁中顯示出多頁的內容,應該怎麼辦呢?

我們可以用調整列印選項的方法來處理。下面我們以乙份四頁的文件(見下圖)為例來說明:

要將上述4頁縮到一頁列印,單擊:「檔案」--「列印」,進入如下列印對話方塊:

單擊「每頁的版數」(上圖畫紅圈處),即可出現「1版」、「2版」、「4版」、「6版」、「8版」、「16版」6個選項。見下圖:

由於這篇文件有4頁,估計縮成4頁後文字還能看得清,所以我們選「4版」。一頁紙顯的版數越多,字就會越小,可以根據實際效果來調整列印的版數。

最後單擊「確定」即可將這4頁集中到一頁列印出來 .

除此之外列印縮印教程還可以通過「分欄」「段落」「字型」進行設定組合使用!

具體如上圖所示:調節word文件,格式選單下的 字型、段落、分欄選單設定!

經過分欄-段落-字型-列印!幾個步驟之後!列印縮印教程就結束了!你的文件是不是就這樣縮小了呢?快去試試吧!

參考資料

如何把word文件縮小列印到同一張紙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設定

復word文件中的制列印設定引數,將文件內容列印到一張紙上,以win7作業系統進行演示截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點選開啟需要列印的word文件,進入word文件內容頁面。

二、點選word文件左上角的【windows】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列印】按鈕。

三、在彈出的列印設定對話方塊中,在右下角找到【縮放】板塊,在【每頁的版數】選項中,選擇比word文件頁數多的版數,比如word共計3頁,就選擇4版。

四、在下方的【按紙張大小縮放】中,選擇需要列印的紙張,一般選擇為a4紙。

五、列印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開始列印。

六、最終列印的結果如下圖列印預覽所示,word內容會平均分為四等分出現在列印頁上。

4樓:小莊

設定一下列印比列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電腦、word

1、在word中開啟專目標檔案之屬後選擇【列印】2、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縮放】【每頁的版數】後面選擇需要的版數(你的文件有幾頁就選擇幾版)然後點選【確定】

3、列印出來後的效果如下圖。

5樓:廢柴船長

設定方法: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列印命令;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每頁的版數處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一種版數即可,如圖所示。

6樓:cclun巨蟹

在點選列印選項以後,會彈出列印選項視窗,在這個選項視窗中可以設定列印的比例,或者設定成列印小冊子,或者設定每版列印多少頁,這些都可以實現把多頁文件列印到一張紙上。

7樓:旁淑英諶璧

點選檔案—列印—縮放(右下角)有乙個「每頁的版數」,選擇你要的板數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縮小(前提是你要在列印出來看得見)後把段落間距也縮小,把頁面邊距擴大到最大一般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列印,列印設定裡有一項縮放。

2.另外你可以雙面列印。

3.縮小字型,行間距。

4.頁面設定,「頁邊距」設定到最小(0.51)。+綜合運用。就ok了。

10樓:夏雪

點預覽,有個縮印的功能

如何把中兩頁的內容合併,列印到一張紙上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時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列印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縮放處每頁的版數選2版即可,如圖所示。 東方大劍客 單擊上方的 檔案 再召開 頁面設定 接著找到 文件網格 將 欄數 1改為 2 就成功了。如果一頁放不下,將文字大小設定為 小五 就好...

EXCEL怎麼把多列列印到一張A4紙上

一點設計演示 1.縮放比例或強制列印 執行 檔案 頁面設定 彈出如下圖的對話方塊!2.上圖中,第一種方法 選擇 縮放比例 將比例調整為小於100 直至調整到可列印多頁內容為止。3.第二種方法 選擇 調整為1頁寬1頁高 可實現強制列印。4.在 分頁預覽 中拖動藍線。5.執行 檢視 分頁預覽 之後進入預...

Cad圖中如何將選定區域設定列印到一張A4紙上

手機使用者 cad作圖完成後,列印設定 紙張為a4,列印視窗為你選擇的列印區域,列印比例設定為按圖紙空間比例縮放,確定ok.列印的效果就是你的要求。 楊柳風 在列印設定時把列印紙設為a4紙,然後選擇視窗選擇模式,框選要列印區域就可以了。計算機設計自動化計算機自身的cad,旨在實現計算機自身設計和研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