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

時間 2021-05-06 04:38:34

1樓:軟炸大蝦

對短期成本函式求一階導數,可以得出

mc = 0.3 q2-4q+15 (此處我認為您的結果有誤,因為q^3的係數是0.1)

再將上述方程反解出 q = ...的形式,即為短期供給函式。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0.1q3-2q2+15q+10

2樓:操敏孟勇男

對短期成本函式求一階導數,可以得出mc=

0.3q2-4q+15

(此處我認為您的結果有誤,因為q^3的係數是0.1)再將上述方程反解出q=

...的形式,即為短期供給函式.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0.1q3-2q2+15q+10。試求: (1)當市場上產品的** 30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

《西方經濟學》問題,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0.1q3-2q2+15q+10,求: 10

3樓:

解答:(1)因為stc=0.1q3-2q2+15q+10,所以smc=0.

3q3-4q+15 根據完全競爭廠商實現利潤最大化原則p=smc,且已知p=55,於是有: 0.3q2-4q+15=55,解得利潤最大化的產量q*=20(負值捨去) 則有:

л=tr-stc=pq-stc=790

1.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0.1q3-2q2+15q+10.試求: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為stc= 0.1q3-2q2+15q+10。試求:

4樓:霍興有藺卿

對短期成本函式求一階導數,可以得出mc=

0.3q2-4q+15

(此處我認為您的結果有誤,因為q^3的係數是0.1)再將上述方程反解出q=

...的形式,即為短期供給函式。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為stc=0.1q3-2q2+15q+10,

5樓:

求導,(x^n)=nx^(n-1)

應該是0.3q²-4q十15

已知某完全競爭的成本不變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長期總成本函式LT

已知某完全競爭的成本不變,行業中的單個廠商長期稱這是乙個成本和營銷方面的問題,有個把具體內容說清楚,我告 僅供參考 滿意請採納 謝謝 已知某完全競爭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短期成本函式 1 已知某完全競爭的成本不變行業中的單個廠商的長期總成本函式為 ltc q3 12q2 40q 試求 1 當市 丙星晴 ...

簡述完全競爭行業的短期供給曲線和行業的長期供給曲線的區別

不能,因為當廠商進入或退出乙個行業時,整個行業產量的變化有可能對生產要素市場的需求產生影響,從而影響生產要素的 請問西方經濟學中,完全競爭市場中的長期供給曲線和短期供給曲線有什麼區別?怎樣推導 胖胖參謀團 長期供給曲線的絕對斜率小於短期 即更為平緩 因為在短期內,即使 由於生產條件和技術的限制,生產...

完全競爭市場的競爭的策略,比較分析完全競爭市場和壟斷競爭市場在競爭策略上的不同。

企業在完全競爭市場中的行為目錄 第一節 市場結構 第二節 完全競爭市場企業的 與產量決策 第三節 完全競爭市場企業的長期決策 第四節 對完全競爭的評價 企業在完全競爭市場中的行為內容簡介 傳統意義的市場 指貨物買賣的場所。現代意義的市場 包括一切以公開 進行的交易活動,可以是有形的,也可以是無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