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為裁員,都發布了什麼方案?

時間 2023-05-24 02:51:05

1樓:山的那邊

讓員工自己選擇是帶著薪酬以及福利的方式離開,還是仍然要選擇留在波音公司就職。此次的裁員方案是通過郵件方式發表給這些員工的,而波音公司表示自己會繼續對於員工隊伍進行評估,看一下他們的能力到底在**,同時也會認真的考慮員工的反饋,然後作出決定。

2樓:暴怒的虎式

1、員工自由選擇,可以進行帶薪離開,當然這裡的薪一般都是底薪了。2、波音並沒有開除一些資格非常老,技術非常強大的員工,而是盡可能將其保留下來。

3樓:來日方長

方案就是員工自己選擇自己是帶著薪酬以及福利的方式離開,還是仍然要選擇留在波音公司就職,根據他們的反饋情況再做決定。

波音公司是做什麼的?為何要裁員?

4樓:網友

波音公司主要是生產軍用和民用飛機的企業,是這個行業的龍頭公司。因近年來業績不佳,所以需要裁員來控制成本。

5樓:飄飄記

波音公司是全球航空航天領域具備領袖實力的公司之一。其業務主要以民用和軍用飛機製造為主,同時涉及電子,飛彈,國家防禦系統,衛星,發射裝置,資訊通訊系統等多領域的高科技公司。裁員是西方發達國家企業為緩解公司財政壓力,促進公司度過經濟危機的常見做法,波音公司也不例外。

6樓:閆小六說娛樂

波音公司是一家專門生產飛機的製造型企業,由於今年的疫情影響公司的資金鏈出現了較大的問題,因此才會進行裁員的。

公司裁員怎樣打官司,公司如何合法裁員

參見公司法,勞動法等相關法律,建議就具體的情況諮詢當地律師。公司裁員應按勞動合同法支付員工經濟補償 標準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乙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

公司裁員,公司該怎麼賠償我,公司裁員應該怎麼賠償我?

其一,如果用人單位無故辭退勞動者,勞動者可以向用人單位主張經濟補償金,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 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其二,用人單位應當為勞動者購買社保,否則勞動者可以要求用人單位補繳社保...

公司裁員賠償的問題,關於公司裁員賠償問題 ,急!

包括。根據勞動合同法的規定,非因勞動者本人意願被安排到其他單位工作的,相應的工齡連續計算。沒有。你與派遣公司合同已經終止,不能要求賠償問題。你與現在公司從法律上講,從簽訂勞動合同時算起。用人單位裁員的,應當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金,按照每做滿一年支付乙個月的工資標準進行補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