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3-05-12 18:5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 接 貓(數據機)

介面 接 台式電腦。

3.用台式電腦 登陸 路由器主頁 一般是 把路由器反過來,有位址 和密碼】

4.進入wan介面設定 輸入 電信 adsl 的密碼。

連線方式 選擇 按需撥號。

5.進入 無線功能設定,開啟無線廣播功能。

設定密碼即可 其他不用動。

6.儲存 重啟路由。

7.現在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祝好運。

2樓:山毛孩人

你把貓出來的線接在wan介面,在把連線台式電腦的網線接入lan的任何介面。

第一步:登陸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

第二步:按照說明書的提示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和dhcp伺服器功能,然後儲存。

第三步:依然按照說明書,輸入電信局提供給你的賬戶名和密碼,但是撥號連線方式一定要選擇poppe,然後儲存。

第四步:重新啟動路由器。

這樣你就可以兩台同時上網了。

3樓:蘑菇大仙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

4樓:小克觀點

1/10選中第乙個輸入框。

進入到你要設定的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位址,選中裡面第乙個輸入框。

設定管理員密碼。

在這個輸入框裡面設定你的管理員密碼,設定好後再選中下面的第二個輸入框。

輸入密碼確認。

再在這個輸入框裡面再輸入一遍你的管理員密碼進行確認。

點選確定。輸入完成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進入到下乙個上網設定的介面。

輸入寬頻帳號。

在這個介面裡面選中寬頻帳號的輸入框,在裡面輸入你的寬頻帳號。

輸入寬頻密碼。

輸入完成後再選中下面的寬頻密碼的輸入框,輸入你的寬頻密碼。

點選下一步。

全部輸入完成後點選下面的下一步的按鈕,進入到無線設定的介面。

設定無線網名稱。

選中裡面第乙個無線名稱的輸入框,在裡面設定你想要的無線網的名稱。

選中無線密碼輸入框。

再選中下面的第二個無線密碼的輸入框,設定你想要的無線網的密碼。

點選確定按鈕。

設定完成後點選下面的確定按鈕,這樣你的無線路由器就設定好了。

5樓:紫瑜乖乖

兩點:1、光貓有些自帶路由,看是否開啟,如無,直接設定路由器,這個應該懂。

2、光貓開啟路由,這設定一下路由器,動態上網,改lan口。重啟2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出的網線接到路由的wan口,進路由設定嚮導,按提示選擇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還不如去網上搜對應品牌的說明書,都是**的。

8樓:風雨霧竹

你乾脆這樣:計算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就自己設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後把貓和路由全關了電源重新啟動下試試,經常會碰到這種情況。

在路由執行狀態裡看看是不是已經連線上網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link來舉例吧。

把無線路由器先連線在台式電腦上面 在ie鍵入。

1 就會跳出路由器設定畫面 然後進入設定導向 按下一步選擇adsl虛擬撥號 按下一步 然後輸入你的原本用來上網的帳戶名稱跟帳戶密碼 然後一直下一步 直到完成 這樣你的無線路由器基本上可以上的了網了。

開啟筆記本以後 點選xp啟動後右下角有個無線收發的標誌然後選擇尋找可用的網路 然後可以搜尋到乙個名為tp-link的無線網(訊號滿格的那個) 然後點選進去就可以用本本上網啦。

如果還想要設定密碼的話 可以進入的設定畫面 點選左邊的無線設定在點選 無線安全設定 設定密碼 這樣無線上網的時候就不怕被鄰居盜用了。

11樓:回悅

網路這個問題很討厭,有時候就是查不出毛病,什麼都好的就是上不了網。我用過buffalo的路由器,設定完畢後要等一段時間才生效,我總當是壞掉了,哈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輸入帳戶名和密碼的時候應該有選項是調節"自動連線,在開機和斷線後自動連線"的選項,看看是否選了這項,再就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檢查下不要輸錯了。撥號方式是pppoe

13樓:辛日等待

你的寬頻是撥號上網嗎!路由器都有說明書的!

14樓:網友

打**,諮詢相關客服!

15樓:王柏楓

個人手寫,絕非複製。

無線路由器的使用步驟:

1.計算機連線路由器(你已經連線上路由器了把,這部省略)2.連線自己路由器的**192.

進入無線設定——安全設定——安全模式改為(wpa)自己編寫密匙3.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對話方塊左邊的管理無線網路。

把裡面的已經儲存的無線網路全部清空。

全部重搜。4.找到自己的無線路由器,右鍵單擊「屬性」。把「安全型別」和「加密型別」換成和剛才自己的路由器設定一樣。之後連線。

5.再次進入,鍵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不知道的給網路運營商打**問客服)

6.成功連線到網路。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訊號經過牆的時候會衰減的很嚴重,一般路由器穿三堵牆就收不到訊號了。如果增加路由器,可以在二樓增加乙個同樣型號的路由器(便於設定)然後將兩個路由器都改成橋接模式,這樣第二個路由器就能把第乙個路由器的訊號放大再發出去。橋接模式的設定路由器說明書裡有,很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寫的很詳細,把你家原來寬頻貓上的網線連到路由的wan口,剩下的四個口都一樣,用於連線電腦,具體設定見說明書。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起來了,台式的還需要撥號嗎?

一般設定是瀏覽器輸入,或者 ,進去後,按步驟輸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就搞定了啊,很簡單的。

19樓:馬斯克的

看你的說法,如果已經設定好的話,應該是網線插的介面不對。主線應當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台式電腦連線「lan」口的1/2/3/4,設定好的話是不用再撥號的,因為路由器已經替你進行了撥號連線,開啟電腦就可以上網的。

20樓:追憶追憶

這個情況必須是路由密碼錯了。你肯定改了路由密碼,它不是預設的了,但是你電腦上自動連線還是預設的密碼。你要斷了它自動連線然後手動重聯上去再輸一遍新密碼就好了。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引數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基本網路引數

不同廠商的路由器,進入的位址不一樣,一般就以下三個位址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253 進去之後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都是中文的操作。將原來的那個路由器換下,將現在的無線路由器接上,注意進線接wan口哦。通常情況下路由器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92....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