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時間 2022-03-21 09: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步把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般都是乙個獨立的顏色)在找一根網線一端插在路由器其它隨便乙個口上。 另一端連線電腦。

開啟電腦。 輸入192.168.

1.1(如果不對,請看路由器的背面)進入路由器的密碼一般都是admin(路由背面有標註)進入路由點設定嚮導。上網方式選擇pppoe虛擬播號。

下一步設定寬頻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在下一步設定無線上網的密碼。在下一步完成重啟路由器。

這樣就設定完了。以後上網就不用在播號了。如果你是筆記本並且只有一根網線。

可以先把路由器設定好。完了再連線網線。如果還有不懂的繼續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好後,進**192.168.1.

1或者192.168.0.

1,倒數第二個數字不固定。路由器說明書上有的,進入後輸入帳號密碼,一般的路由器都是預設帳號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首頁點選上網設定(每款路由器的操作都不同,有的可能是執行嚮導),然後選擇上網方式有adsl撥號、靜態、動態獲取,選擇adsl撥號,再輸入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和設定無線網路id、密碼,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好好看看手冊,然後把路由設定為ap模式就可以了。用瀏覽器登入說明書上的 不用網路 然後按說明書上的做。用電信自帶的貓,也有無線功能。首次使用,請根據說明...

無線路由器引數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基本網路引數

不同廠商的路由器,進入的位址不一樣,一般就以下三個位址192.168.1.1 192.168.0.1 192.168.1.253 進去之後按照自己的需要設定,都是中文的操作。將原來的那個路由器換下,將現在的無線路由器接上,注意進線接wan口哦。通常情況下路由器用ie瀏覽器,在位址列裡面輸入 192....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無線路由器wan怎麼設定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這個問題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常遇到的問題,我已經遇到兩次了。解決的辦法只有將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