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時間 2023-05-08 06: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一些參考建議,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哪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技術類工作:如廚師、美髮、汽修等。這些工作有一定的技術性,剛開始一般需要做學徒幾年,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學習,不斷打磨自己,出師以後可以靠手藝吃飯不成問題。

其次,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所以在就業壓力上較小,在薪酬待遇上會稍微好些。

另外,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食為天,廚師行業經久不衰,隨著社會的發展,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提高不少。您可以嘗試學美食製作。

中餐或者西點類的學校都可以。

對男生而言,學什麼技術好:

it行業。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

2)薪資水平高,(3)工作最穩定,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3)適合初中生學習的it技術:軟體工程師、運維工程師、網路工程師等。

寵物醫學專業。

畢業生可在寵物醫院及寵物相關企事業單位從事動物繁育、美容、訓導及寵物檢測診療、寵物醫院管理等工作。

傳統行業。廚師、汽修以及高階麵點師、特色小吃等都可以是學習的技能。

女生學什麼技術專業比較好。

1 民航管理專業。

對於自身條件較好,有比較喜歡空乘或者民航管理的女孩子來說,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2 幼教專業。

學前教育是一門綜合性非常強的學科,就業範圍廣,學生不但可以從事幼師,還可以去一些親子機構,早教中心發展,3 人力資源和會計。

需要女孩做好吃苦的準備,需要更加努力地學習專業知識和考取相應的證書。

4 it行業。

it行業不僅適合男生,同樣也是適合女生。初中畢業之後,女生可以選擇it行業中的photoshop、動漫設計、ui設計、web前端等專業,也是乙個很有前途的行業。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建議可以考慮汽修專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真正的零基礎入學,真車實操,手把手教學。

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3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零基礎建議可以考慮汽修專業,推薦選擇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學習,該學校理實一體化教學,入學即實訓,學習即實戰。三分理論,七分實踐。【點選獲取專業課程資料】

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就讀的職業技術學校:

第。一、要清晰自己對哪些專業感愛好。職業學校專業良多,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才會有熱情去學習,當然也必需考慮所學專業對自己今後就業的影響。

第。二、看學校的教授教養內容,專業課程與理論課程的比重是否公道。現在良多中專學校都是以理論課程為主,專業課程每個禮拜只有幾節課,甚至有的學校全年都是在上高中的課程,你想想這樣下來,專業課程能上幾節課,能學到什麼東西。

有的學生報了汽車美容,還上多個與之無關的課程內容,乙個人什麼都懂得一點皮毛,倒不如精曉這個專業。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開設了汽車電工、汽車電噴、汽車機修、高檔機 修、汽車電子、汽車電腦、汽修業務管理、汽車美容等專業,專職教師團隊30 00餘人,是目前國內唯一一所系統化培訓汽修人才的獨立專業職業學校,被譽為" 中國汽車維修教育界的航母",近30年來學校培養的40萬高水平汽修人才,值得選擇。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5樓:旅行書桌

學汽修技術吧汽,車市場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專業的汽修人才也是很緊缺的,所以現在學習汽車修理出來後是很好就業的,只要自己有個好的技術,擁有一技之長走到**都不怕的。

6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零基礎可以學習一些實用性強、實操教學的技術,動手學習比較好。

1、學小吃:可以學小吃技術,現在學小吃技術創業是不錯的選擇,小吃行業現在比較熱門,小吃學習時間短,可以在較短的時間就學會,創業投入也比較少。零基礎起步學習也是可以學習的,可以學習螺螄粉、手擀麵、燒烤等小吃,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技術。

2、學西點:人們對西點的消費越來越多,學西點技術之後不僅可以到西點企業當西點烘焙師,還可以自己創業開店。

3、學廚師,現在學中餐、西餐都可以,廚師是實操教學的技術,沒有技術基礎也可以學會的。

7樓:網友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公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8樓:童話小鎮姑娘

我認為零基礎的話還是應該學習一些廚師的技術吧,因為這個廚師的話肯定是非常不錯的乙個技術,同時也能夠讓自己有乙個更高超的這種選擇的機會,所以是非常不錯的。

9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11樓:清禕木

修車技術,以後無論時代怎麼便簽,只會越來越多。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洛聞柏

都說360行行出狀元,目前職業就有1000多種,零基礎學技術要結合自己的年齡和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所生活城市的消費能力和人口數量,為什麼要考慮諸多因素,因為學習技術主要目的是為了生活,有些技能需要體力腦力結合,比如現在熱門的收納整理師,雖然收入很高,但是工作量也很大,因為客戶是按時付費,考慮城市消費能力是你所選的職業,未來在生活的城市需求客戶消費能力如何,還是拿收納整理師來說,深圳的年輕人多,生活節奏快,比其他城市需求量就大,現在有許多新職業,青少年成長指導師,婚戀諮詢師,心理諮詢師,花藝師,企業培訓師,營養師,**理療師,薪稅師都可以學習,都是貼近老百姓生活的職業!總之,有一門職業技能也是給自己職業規劃制定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技術時,很多人,都是零基礎,人總有乙個成長的過程,關鍵是看你學到什麼程度,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基礎。

15樓:心的距離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首先要看你的學歷和接受能力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就現在來說可以選擇網路資訊科技。

16樓:zyx栗子

您好,既然是零基礎的話,學乙個技術應該是比較有前景的,以後也能夠很好的找工作。可以去一些技校學一年的樣子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17樓:李樹的戀愛

零基礎就做好你自己眼前的工作,或者去學一家其他基礎技術不高的工作,你可以去電子廠學一些技術,你就完全可以慢慢的學起來。

18樓:淡淡女人香

如果是零基礎,在任何崗位中實際都是有前景的,只不過想要發展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0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零基礎來說,想要學習一門技術。我認為可以學習物流管理畢竟將來物流管理將成為乙個主要的行業。

2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您好,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學好一門適合你的技術特別重要,那麼哪些技術不需要高學歷又容易學,而且學會還可自己開店創業了。下面我推薦幾個熱門的行業,供您參考!一 學習汽修美容。我覺得男孩子學習汽車美容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個行業只要肯吃苦...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景,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學廚師 中餐 西點 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 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二 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 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 菜品的創新 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四 廚師愈老愈值錢 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五 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

語法零基礎怎麼學,英語怎麼學零基礎

零基礎學習英語語法的主要方法有 一 由易到難,循序漸進 二是學會使用思維導圖,按順序學習 第三,注重應用,吃透語法,多做練習。零英語語法基礎如何學習語法。1 由易到難。我建議你從易到難,循序漸進地學習語法。簡單來說就是先鞏固基本的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詞彙基礎知識 簡單句的幾種基本型別 時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