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景,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時間 2022-01-12 12:40:08

1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中餐、西點)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樓:今天的你很好看

零基礎學ui設計有不錯的發展前景。如今人才需求量較大的行業依舊是電子網際網路商務行業,ui設計依附與網際網路行業的蓬勃發展。隨著ui設計熱度的不斷上公升,國內很多從事手機,軟體,**,增值服務等企業和公司都設立專門的ui設計部門。

同時,更有大量專業從事ui設計服務的第三方公司出現並逐漸形成行業規模,大量的ui設計師缺口等待填補。由於ui設計師供不應求現象的出現,以高薪酬高回報來作為招聘原則的企業越來越多。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根據最新行業市場招聘ui設計師需求人員數量統計顯示...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4樓:不歡而散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5樓:首毅

零基礎可以學,廚師可以學焊工。也可以學理髮。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7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

而且學廚師沒有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民以食為天」,「悠悠萬事,吃飯為大」,中國飲食文化傳承了許久,中國人民愛吃也會吃。隨著經濟的發展,居民人均收入增加,消費實力增強,人們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享受各種美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見學廚師是很不錯的。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想真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洛聞柏

都說360行行出狀元,目前職業就有1000多種,零基礎學技術要結合自己的年齡和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所生活城市的消費能力和人口數量,為什麼要考慮諸多因素,因為學習技術主要目的是為了生活,有些技能需要體力腦力結合,比如現在熱門的收納整理師,雖然收入很高,但是工作量也很大,因為客戶是按時付費,考慮城市消費能力是你所選的職業,未來在生活的城市需求客戶消費能力如何,還是拿收納整理師來說,深圳的年輕人多,生活節奏快,比其他城市需求量就大,現在有許多新職業,青少年成長指導師,婚戀諮詢師,心理諮詢師,花藝師,企業培訓師,營養師,**理療師,薪稅師都可以學習,都是貼近老百姓生活的職業!總之,有一門職業技能也是給自己職業規劃制定方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技術時,很多人,都是零基礎,人總有乙個成長的過程,關鍵是看你學到什麼程度,重要的是結果,而不是基礎。

13樓:心的距離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最有前景,首先要看你的學歷和接受能力以及自己的興趣愛好,就現在來說可以選擇網路資訊科技。

14樓:zyx栗子

您好,既然是零基礎的話,學乙個技術應該是比較有前景的,以後也能夠很好的找工作。可以去一些技校學一年的樣子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15樓:李樹的戀愛

零基礎就做好你自己眼前的工作,或者去學一家其他基礎技術不高的工作,你可以去電子廠學一些技術,你就完全可以慢慢的學起來。

16樓:淡淡女人香

如果是零基礎,在任何崗位中實際都是有前景的,只不過想要發展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1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8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零基礎來說,想要學習一門技術。我認為可以學習物流管理畢竟將來物流管理將成為乙個主要的行業。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零基礎的話,一般所學的技術,個人認為多可以考慮從一些手工方面,比如說繪畫,剪紙等來學習

21樓:

嗯,零基礎其實所有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你可以去學一些有用的技術,比如說像那種的嗯,汽修技術啊什麼的

22樓:胡椒玉公尺片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錢你這個就看你自己愛好了,每個人的愛好不同,所以學的科目也不同。

2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化妝美容美甲美睫紋繡都可以喲

不會隨著社會發展而被機器所替代

只會隨著社會發展被越來越多人喜愛

所以該行業就業前景廣

而且這個是一門手藝活,只要你把技術學好

工作什麼的根本不用愁,會有大把老闆想要你工作的

24樓:

零基礎學習技術那那麼最好,還是看你的努力程度還是有前景的

25樓:戎清華

零基礎學習的話,你可以學個技術,比如說是派上呀汽修呀,或者是理髮之類的,都是可以領基礎學習,而且時間較短的

26樓:不歡而散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7樓:小馬哥

看你的學歷了。如果學歷高的話就學點室內設計、**設計之類技術類的,如果沒學歷的話就學廚師、挖機、技工之類的

28樓:涵羽

你好,這個的話也可以呀,如果你是零基礎的話,建議你去報乙個班兒,學會比較好,因此學校更好一些。

29樓:溺

這個看你自己的學歷來決定,像現在的話,學一些美容美髮呀汽修之類的都可以

30樓:white張俊宇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我認為只要是你想學的東西,零基礎也會學得很好。

請問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比較有前景?

3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學技術可以學汽車美容。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

學技術就學汽車美容。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您好,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學好一門適合你的技術特別重要,那麼哪些技術不需要高學歷又容易學,而且學會還可自己開店創業了。下面我推薦幾個熱門的行業,供您參考!一 學習汽修美容。我覺得男孩子學習汽車美容是乙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個行業只要肯吃苦...

零基礎學什麼技術好?零基礎學什麼技術有前景??

提供一些參考建議,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哪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技術類工作 如廚師 美髮 汽修等。這些工作有一定的技術性,剛開始一般需要做學徒幾年,萬事開頭難,只要你堅持學習,不斷打磨自己,出師以後可以靠手藝吃飯不成問題。其次,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

語法零基礎怎麼學,英語怎麼學零基礎

零基礎學習英語語法的主要方法有 一 由易到難,循序漸進 二是學會使用思維導圖,按順序學習 第三,注重應用,吃透語法,多做練習。零英語語法基礎如何學習語法。1 由易到難。我建議你從易到難,循序漸進地學習語法。簡單來說就是先鞏固基本的句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詞彙基礎知識 簡單句的幾種基本型別 時態 ...